32歲的女人嫁給52歲的男人合適嗎會幸福嗎

2021-05-05 05:01:32 字數 2787 閱讀 3657

1樓:我喜歡的一青松

只要是你們互相都爰著對方,年齡不是問題。幸福是兩個人之間互換的。

這個男人準是一個很優秀的人,不然三十二的女人怎麼會愛上五十二男人。只要是志同道合,互敬互愛,幸福是會有的。

2樓:我的親親你在嗎

年齡現在不是問題,以後就是大問題了.最多10年你就要看出問題的嚴重.幸福與否我不好說.

單說飲食.生活習貫你都必須事事相就.更別說溝通和性生活.

特別是性生活.你正當時的時後.他己老了.

不能滿足你.那種苦只有只有你自己知道.我身邊就有這樣的夫妻.

年青的妻子過得非常不順心.還是要慎重.必競是自己的大事.

3樓:一顆參天大樹

你們是真愛麼?有些人就是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只是時間不對,這就是君生時我未生。如果你們是真愛,我覺得年紀大的男人經歷過很多,會更深沉也知道疼愛人,所以沒有什麼合不合適。

如果大家彼此喜歡那麼在一起肯定會幸福的。

4樓:

這個要本人才會深有體會,不過我想年齡差距這麼大,難免很多地方都會有代溝的,觀念也會大有不同,身體也是一方面,當然說的功利一點這要看兩人的各自需求了,年齡差這麼大我不得不這麼想,如果說錯請見諒。

5樓:熊珈藍佑

這要看以什麼心態了,

是為了財產,還是為了真情。

如果為了錢財,就沒有幸福而言。

如果為了真愛,就會得到幸福。

6樓:伯笑

除非男人有錢沒錢的話不會幸福的。

7樓:丷霜笙子乀

嫁過去幹啥,等遺產改嫁嗎?還是守寡??

32歲的女人嫁給52歲的男人會幸福嗎 是不是會被人笑話 女的以後也會很痛苦壓力很大?

8樓:夏錢麗

也許剛開始會有阻力,甚至外界的非議。

但是婚姻是自己的,幸不幸福自己最清楚。

不要怕被被人笑話,

如今這社會也很正常了。

只要是真愛,年齡到哪都不是問題。

9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個人覺得確實存在這種情況的了

畢竟你們之間得歲數相差太大了

你嫁給對方 別人肯定也認為你是貪圖對方得錢財還是其它了但是生活是過給自己看得了

所以無需太在意別人怎麼說 怎麼想了

你們過好自己得生活就行了

10樓:濤哥威武

其實,對於婚姻來說,年齡不是問題,如果雙方是真心相愛的話,也是過的很幸福的,但是以後的痛苦和壓力就應該要勇敢的去面對任何人,任何年齡都是存在有生活上的壓力的,就看你怎麼去解決。

11樓:麗達

年齡的差距確實很大。

如果不想被別人**壓力的話。

好好三思一下。

畢竟男人已經衰老了。

而你卻這麼年輕。

各方面可能都不太協調。

所以如果你不能夠有這種承受能力的話。

一定不要嫁給他。

免得後悔。

12樓:深藍之藍心

不一定啊

幸福不幸福

要看兩個人相處的怎麼樣哦

跟年齡沒太大關係哦

跟別人怎麼看也沒有什麼關係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個人感情好

一樣會很幸福

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

幸福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

祝你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這個男人嗎?如果你喜歡他年齡不是問題呀!如果你要是不喜歡這個男人會有壓力會痛苦,如果你喜歡這個男人就不會有壓力和痛苦的。

15樓:伊森堡

只要是真愛就不該有異心,這就像走獨木橋:專注點還能平安的走過去,一分心就有可能掉河裡了。所以要麼愛,要麼就不愛,唯有搖擺不定最傷人。

16樓:古麗娜扎童星

你是不是個大腦有嚴重問題的人?和你差不多的不談,你嫁個52歲的,你真奇葩。我太服你了。你嫁我也行啊,至少我年輕,東西特別的大,至少你會很性福。東西你見了會戀戀不忘

17樓:秀蘭至金

現在可能覺得很幸福,但是二是年後或許就是壓力大的時候了

如果養孩子,孩子那時候正是用錢的時候,而男人卻老了,只能吃老本,有錢人除外

壓力就都壓在你身上了,生活的和諧是另一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兩情相悅那就會幸福

19樓:廣邑子

也許吧,這種情況可能是人旁人會說三道四,但是作為。當局者又何必在乎世俗的眼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覺得是合適的人就好。

32歲的女人嫁給52歲的男人會幸福嗎

21樓:來自魯班亭坦然的荷草

年齡差二十歲,目前雙方還都處於人生的美好時段,想要幸福應該不成問題。試想,再二十年以後,一個52,一個72,估計生活和思想方面會存在差異,要想保持協調需要雙方做出很大努力與理解。

22樓:微笑的微光

幸福是相逢使人心情舒暢的境遇和生活,是稱心如意的感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感,是追求淺層次的快樂還是深遠的滿足感和持久的幸福感是由自己決定的事。

23樓:虎畫美學研究

關鍵在於你們的感情是不是牢靠

離婚的女人,32歲,和30歲的男人合適,還是和42歲的男人合適

按照年齡開講,三十歲男人合適。一個是根據生理現象,再一個就是家庭生活後期,男人先去世的多。實話好說難聽。但是這就是事實 祝你好運!合適跟年齡並沒 用太大關係啊,主要的是那個人,值得你去愛,值得你把終版生託付給他,你離權 婚又怎麼樣呢,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以現在的社會來說就是件很平常的事啊,經歷過...

32歲的女人老嗎,女人32歲是不是已經老了?

不好,現在的人看著都很年輕的,不說歲數都猜不到多大的,對自己要有信心,三十而立,這是好時候 正是美好年齡,什麼都是鼎盛期。貌似進入更年期了吧,32歲的女人老嗎?其實你們的年齡剛好合適,如果說站在生育的角度,從生理上來說當然比不上年輕的適齡生育女人,但只要生理各方面沒問題身體健康還是能為你們生個寶寶的...

32歲的男人,一個32歲的男人,如果發展順利,已經很不錯了,

大部分男人都喜歡新鮮,喜歡,總以為還有最好的,所以一路追逐,享受追逐的過程,最後才知道,其實最好的一直在身邊。對於一個已婚男人來說,背叛家庭,背叛婚姻,背叛孩子,你覺得他可靠嗎?他說感情不好,你信嗎?感情不好哪來的愛情結晶?感情不好哪來的婚姻?其實結了婚的人都知道,婚姻生活也有磨合期,沒有十全十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