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疑似出軌怎麼辦,我好焦慮,臥槽

2021-05-05 05:01:32 字數 843 閱讀 2701

1樓:

你最好裝沒看見,你媽心裡最清楚,第六感覺告訴她你爸有沒有問題,你不可從你嘴裡說出,大人真的沒面子,再者你爸不會傻到把錄相留著,可能你想多了。

2樓:你啦不可

這種事情你可以跟你爸爸談談,不過一定要注意方式,不要鬧,如果你爸爸不承認那就算了,要是承認就讓他改好,祝你們家庭安定。

3樓:名字不好取所以我不取了

等你爸爸回家的時候試探試探他。你讓你爸爸寫出十個對他最重要的人,再讓他是一個一個劃掉,慢慢的剩下最後一個,你就會知道答案。

4樓:士慕卉

不要著急告訴媽媽,她會受不了,更何況你還沒有證據證明爸爸出軌了。你可以觀察爸爸的變化,從側面提醒一下爸爸看他啥反應。

5樓:

沒事的,你勸勸你爸讓他的生活作風改正,就當是你和你爸爸的小祕密吧!如果告訴你媽的話會讓事情變得非常難堪,不好收場的。

6樓:妙慧姐姐

你好!先不要打草驚蛇,有空看夫妻劫,情人債,這部電視連續劇就是家庭生活片,你看一下,然後和爸爸討論一下那個老闆,希望他不要學習那個老闆,還有不要讓媽媽傷心,爸爸明白人應該知道怎麼做。阿彌陀佛!

7樓:

如果還沒有發生什麼,及時阻止,但是不要讓你媽媽知道,因為你爸爸也要面子,每個人都想要美滿的家庭,所以得及時阻止

8樓:果醬的星星

冷靜,收集證據,同你爸爸好好說說

9樓:w閃電的輕舞

這種還是家和萬事興,這種作為子女沒法去嚴厲批評,只能提醒。

我爸爸打我,爸爸動手打我,我該怎麼辦?

我心裡很難過,我想如果是我,沒有恨意是假話,我覺得不需要勉強自己一下子就忘記,但要記住一點,不管父母做什麼,或許有些傷害自己,但心底還是愛自己的。我想你的父親現在一定很後悔,即使你看不出,他心裡一定很心疼。換個角度,每個人一生都會偶爾傷害別人,也都希望能夠被原諒。所以,讓時間沖淡心中的委屈,畢竟,愛...

爸爸疑似出軌我該怎麼辦,媽媽懷疑爸爸出軌,我該怎麼辦?

要弄清楚,不要搞得難為情,好好的溝通一下吧,這樣方便和自己的爸爸溝通,以確定了再來決定該怎麼辦才好,要心平氣和的溝通,不要生氣什麼的,畢竟男人總是會喜歡女人的,特別是漂亮的女人,以能夠理解的心態去溝通吧。畢竟是你父母的事情 你作為晚輩不好直接插手 其次確認好事情是否真實 不要慌亂 如果不是真的最好 ...

我爸爸去世了,我好想他怎麼辦,我爸爸去世了,我好想他回來

你好幸福。我一次都 沒夢到爸爸。我很想他,想在夢中看看他 你的心情來我是可以理解源的,但是生老病死是每個人的一個過程,每個人都會走到那一步,只是早晚的事情,所以你必須認識到你這點,才有可能更快的走出心裡的陰影,你現在要好好的生活下去,你在天堂的爸爸會保佑你的,好好睡覺,不要想得太多!我也很想我爸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