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了小三拋棄妻子離婚後會後悔嗎

2021-05-05 05:00:27 字數 857 閱讀 9557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為了小三拋棄妻子離婚後,是否會後悔,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男人認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而考慮離婚,就不會後悔;否則,有可能會後悔。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否則,就不會離婚。

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2樓:皆有可能

不會過得好的,出來混總是要還的,他拋棄了別人,遲早有一天他會被人拋棄的。讓我們都唾棄這種行為吧。

3樓:在古田山航海的蓮藕

女人離開男人就叫尋找幸福,男人離開就叫拋棄,不公平啊

4樓:郭毛毛

小三如果是個賢妻良母有什麼後悔的呢。

5樓:曠華奧

要看小三是不是適合你

男人為了小三離婚會後悔嗎,離婚後,男人會後悔嗎

前兩天,有個女人向我諮詢怎麼才能讓一個已婚男為她離婚,還有人想請教怎麼從已婚男那裡得到足夠多的錢。作為一個情感專欄作家,我本來應該來者不拒,有問就答,但這兩個問題我實在不想回答,因為這涉及到一個底線問題,即專欄作家應該有所堅持。單身女愛上已婚男,主要是因為沒有看到已婚男齷齪的一面,因為彼此見面的機會...

男人為了跟小三結婚,逼著老婆籤離婚書,連自己的親生骨肉也不要了,還說這輩子也不想見老婆和孩子了

兩個賤人而已啦。帶著自己的小孩好好過,誰還不能離開誰啊。過得好了,以後再找一個。會。這種喜新厭舊,不講夫妻情份,不講骨肉情感的醜男人,一定遭到惡報,沒有好下場的。以後會眾叛親離 不得好死 永遠沒出息 天天戴綠帽 我是一個已婚男人的情人,就是個小三,我們經歷了很多,最開始他為了我跟他老婆離婚了,15 ...

女人為了別的男人跟你離婚最後會怎麼樣,而且也是結過兩次婚的女人

當今社bai會,嫁雞隨du雞,嫁狗隨狗 好女不嫁二zhi夫 千百年的dao傳統觀念專如今早已土崩瓦解屬,我周圍已經有不少 女人勇敢邁入第二次婚姻,這應該是社會進步的標誌,也是婦女社會地位提高的最好證明。但是,這一切美好發展的背後有多少人看到了一些扭曲,開放是好事,但過於開放和把開放變成了另外的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