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們是在徵婚上認識的,也沒聊多久,她現在說手頭有點緊,要我借三千塊錢給她,我答應了但還沒轉給

2021-05-05 04:59:26 字數 1536 閱讀 4380

1樓:雨澆心田

網上認識的還是實體徵婚所認識?一般剛認識時是不會輕易開口借錢的。懂慎對待被人愚弄,因為錢是小事,一旦弄出笑話,別人反而說你是蠢豬。

2樓:冥冥

慎重考慮,如果要借,最好讓她出個借據之類的。

3樓:玲子

你們見過面嗎?知道她家在**嗎?如果什麼都知道的情況下可以,誰都有難處的時候,要是不怎麼了解的話就沒有這個必要了?

4樓:雲雨合益

最好不借,彼此不太瞭解,不應該有經濟往來!

5樓:言午

相信她一次,不能相信第二次

6樓:踱圊鎯

一點也不瞭解嗎?連面也沒見過借等於送給她~她人也閃的快

買結婚三金要多少錢啊?一萬夠不夠啊,目前手頭有點緊

7樓:暴走少女

買結婚三金有各種價位的

看自己的經濟狀況。有三種經濟預算情況:一萬元以下的、一萬元到一萬五的、一萬五以上的。

預算一:一萬元以下。

結婚三金以**最為常見,**戒指可以選擇4-6克左右,**項鍊選擇10-15克左右,金耳環大概3-5克左右。這樣結婚三金總克重為20克左右,按照**首飾300元每克計算,結婚三金大概需要6000元左右。鉑金、k金結婚三金多少錢另算。

預算二:一萬元到一萬五。

**戒指可以選擇4-6克左右,**項鍊選擇15-20克左右,金耳環大概3-5克左右,金手鍊大概擇10克-15克。這個預算**內的結婚三金,克重適中,比較適合平時佩戴。

預算三:一萬五以上。

經濟條件好的,結婚三金預算高的,可以適當多選擇一些其他飾物。如果比較喜歡首飾,可購買一些克重偏大且適合收藏的飾品。

8樓:一樣的寂靜

不買手鐲的話估計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300多一克,只能買30多克的三金,太緊巴了一點

10樓:冷雨

只要兩人相愛9塊9就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夠了 。我姐今年嫁就只收一萬的三金。望採納

12樓:

夠了,我買的項鍊,手鍊,吊墜,耳釘加起來二十二三克花不到六千,然後買了周大生一個打完折不到三千的鑽戒,都沒用上一萬,剩下一千我物件買了快表,差不多就行沒必要買太多

13樓:榮耀!至上

便宜4,5千貴的以上

14樓:頎巾矌頎巾矌

小的夠了、大個的就不夠

15樓:君╄瞎鬧

讓我幫你買300000都不夠?這問題問的搞笑。

16樓:百度使用者

那看買多少錢的,多重的,

在5 20日,是我物件的生日了,也算是我們認識一週年的紀念日

推薦你訂做一個特別的神奇魔術變色杯。那的變色杯很神奇了,杯子本來是黑色的,加入熱水會變成白色的,超神奇,圖案也是可以定製的,比如你可以印上兩人的 中間是愛的天使,哈哈,再次表白下。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到他部隊給他過生日!但是男人對女友送什麼都是無所謂的,只要你心意到了送什麼他都會開心的!要不就是自...

我們是相親認識的,認識不久在沒了解對方性情的情況下就結婚了,現在已經10年了,可是我知道他一點都不

讓他改變不可能了 等孩子大了你也老了 怎麼辦 涼拌吧 你這樣你的孩子就真的幸福嗎,應該跟你的孩子談談 我跟我老公是相親認識的,認識的時間不長就匆忙結婚了,我有點無理取鬧,沒結婚之前對我百依百順,現在剛 現在國家是禁止家暴的 可以留下證據告他去 一般相親結婚的瞭解都不夠透徹 你就別無理取鬧了,即然結婚...

我在世紀佳緣上認識一女的,我們也聊了有10幾天了!她的話很少!她今天給我說她不相信網戀!覺得很虛

可能覺得太快見面會不安全吧,個人看法。女人本來就善變,更何況你們是在網上認識的,放手吧,也只有放手你才能過的開心,才能找到真正屬於你的那個她 要是她被騙了她家人還可以通過世紀佳緣找她唄 我覺得這樣還是不要在見面了 小心對你沒什麼好處。搞不懂也許不好意思吧 我在世紀佳緣上認識那個女孩的我們聊了幾天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