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的跟女的接吻是精神出軌嗎,一個已婚男的跟一個女的接吻是精神出軌嗎

2021-05-05 04:59:26 字數 6817 閱讀 9354

1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一個已婚男和一個女的接吻是身體出軌,也不排除是精神出軌,通常一般都是精神出軌然後才肉體出軌。因人而異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男子跟一個女的接吻

首先是精神出軌了

估計肉體也快要出軌了

都已經已婚了

為什麼還要去吻別的女人呢

吃在碗裡,還看著鍋裡的

這男的這個行為得嚴重譴責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已婚男的,跟一個女的接吻,這不叫精神出軌,這都已經有了出軌的實際行動了。

已婚還去招惹別的女的,就是對家庭的不負責任,對妻子的背叛,也是對別的女人的不負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出軌是指沒有肉體接觸的那種,只是思想上越界。

但有肉體實質性接觸的,就不止是精神出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接吻了還能叫精神出軌嗎?已經出軌了吧,這種事情還說是精神出軌?男的和女的接吻了,這事情你能接受,什麼原因接吻一般情況下怎麼可能,難道就做那種事才叫出軌

6樓:

精神出軌是思想上的行為,只是想,而沒有付之行動。由於婚姻的不美滿,夫妻之間感情淡薄了,為尋求精神寄託,感情上的滿足,思想上經常會幻想著得到異性關愛。而接吻已經是實際行動了,不再屬於精神出軌的範疇了,接吻僅代表表面現象,而且一定會往深層次發展,成為實際的情人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怎麼是精神出軌呢,都已經有實質性的接吻了,就不單單是精神出軌而是從肉體也已經出軌了

8樓:

一個已婚的男的問別的女的,我看是精神出軌,已經有老婆了,還問別人

9樓:戴巨集揚

真正的愛情是「單純的希望你能幸福」,是偉大的無私的極致情感!情人如果真愛你,是不會忍心撕裂你的家庭的!情人如果真愛你,是一定不會願意看著你被別人唾棄嘲笑的!

情人如果真愛你,又怎麼可能會逼著你離婚?又怎麼可能忍心讓你放棄家庭,來承擔新愛情的重擔呢?反過來說,你如果真愛你的情人,你又怎麼忍心破壞你情人的家庭呢?

最好的愛是趕緊離開人家,畢竟人家有家室了,你於心何忍!

10樓:泣春翠

這個己婚男,不但精神出軌,連行為都出軌了,現在這樣的人渣太多了。

11樓:

在我們國家這種表現是屬於出軌但在有些國家是屬於打招呼

12樓:在三塔寺背誦詩歌的積雨雲

何止精神出軌,完全脫軌了。

13樓:超級紅色楓葉

這個不是精神出軌了

已經算是出軌

14樓:我很拽不行嗎

一切皆有可能,不負責任是肯定的

已婚男人去去跟一個女的接吻 算是出軌嗎 10

15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國人與外國人的最大區別,就在於已婚男人只能跟自己的妻子接吻,而不能是個女人都可以接吻,這既是常識,也是道德所在。

因此,已婚男人跟一個女的接吻,意味著他已經突破了道德及家庭的底線,是對妻子的背叛,是不可原諒的。

16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已婚男人跟另外一個女的去接吻,這算出軌。既然已經結婚了,就應該知道不應該再跟異性接觸。如果跟另外一個女的接吻,這很明顯是身體出軌。

17樓:匿名使用者

算出軌,既然結婚了,就不能做對不起妻子的是,和別的女人接吻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自己有愛人。不能和別的女人接吻。算是出軌。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是不算出軌,就沒有出軌了

20樓:風霜雪雨

發生關係才算出軌吧,不過精神出軌就另當別論了!

21樓:海中暢遊

心靈上已經出軌了,小心!

已婚女人和別人只是接吻,算出軌嗎?

22樓:飛鳥

出沒出軌你心裡其實很清楚的!何必捫心自問?人最可怕的不是肉體而是精神!你的心和你的精神已經出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婚內與他人接吻是婚內出軌的表現,已經是背叛了夫妻感情。是存在過錯的一方。當然如果願意悔改,夫妻一方也願意原諒,就不算出軌。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接吻只是外在表現形式,關鍵看自己怎麼看,心裡是怎麼想。不一定非要身體結合才是出軌,如果按照中國的傳統觀念,那就算精神出軌。

25樓:肥小黎

我覺得算,我相信樓主應該不是外國人,也不會因為禮儀的接吻來這裡諮詢,樓主說的應該就是男女間的接吻,我覺得不喜歡對方應該不會隨意和別人接吻吧,至少你心裡面絕對是對對方有好感的,所以才會有這樣親密的動作,這已經是出軌的第一步動作了,就像情侶間牽手再到擁抱接吻,那可想而知下一步會是什麼,樓主心裡已經妥妥的出軌了,就連身體也已經開始蠢蠢欲動,我還是覺得結婚的人要管住自己身心吧,婚姻不止感情還有忠誠與責任感。

26樓:張愚頑

呵呵,這個問題呢,主要是看他們所處的地方文化吧!要是在外國呢,這個接吻動作只不過是個基本的社交禮儀,沒什麼好驚訝的!可是如果是在我們中國,那肯定就是出軌!

而且還是一個嚴重的**略啊!明知道自己是有家庭的人還跟別人接吻?大家都知道人的感覺最靈敏的部位就是脣,那下一步是什麼!!?

能不說是出軌?

27樓:下尖牙上

已婚的女人若是與女性朋友之間的接吻可以認為不是,倘若是異性朋友就有出軌的想法了,杜絕這種情況出現最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接吻、沒有發生性關係的,我的個人認為是出軌。

當然每個人出軌的底線不同,但也不可以被拉低的。

而只有接吻的出軌,在很大程度上比沒有接吻的性行為更嚴重。如果精神出軌和身體出軌只能選一個?你選什麼?

在我看來,接吻是比單純的性行為更親密的關係。

相信你在很多影視劇中都看到過這種情節:一些性工作者堅持不和客人接吻的原則,對於她們來說,接吻是一種比發生性關係更高階的行為。

而在如果說性行為屬於生理需求,那麼接吻更多的就是滿足精神需求。接吻這種事,如果不是和一個喜歡的人又有什麼意思呢?

人難免有被亂七八糟的感情迷惑雙眼的時候,關於出軌了到底要不要分手?我想也是有一些原則

首先要考慮自己是不是個對出軌有容忍度的人。

這個容忍是說:我覺得出軌這事難免,畢竟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要弄清楚她為啥出軌,看看能不能徹底解決。

然後要考慮她是哪種原因:是出於好奇,解放肉體?還是尋求共鳴和心靈的慰藉?或者她早就不愛你了,只是出於經濟、繁衍等原因不願撕破臉?另外她對自己的行為後悔嗎?

如果這些問題能搞清楚,或許能更好的幫你做決定。

29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出軌,但是精神上已經出軌了,也是很快會出軌的,你們要注意夫妻感情,這是出軌的前兆。

30樓:天天笑

你得看什麼程度,而且什麼場合。如果說是和西方的人在一起,西方人認為簡單的接吻是親密友好的表現,但是中國不是這樣認為,這是東西方的差異與文化不同,如果他和有西方文化影響的人接吻也是一種禮貌,但是純粹的接吻的話在某種程度上是對感情的褻瀆與不中,但是不能全是出軌吧!

31樓:小小的幸福君君

如果是外國人就是沒有,如果是中國人,應該算是有了。而且這種東西,中國人比較累的應該,真是的。當然,這個東西還有精神層面的東西,那就更加深入了反正我屬於內斂型,我覺得是已經屬於出去了。

這樣很不好。

32樓:共同發達

這算是精神出軌,但是要不節制,與肉體出軌只有一步之遙。

33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女人和別人接吻就已經出軌了,我們中國畢竟不是國外,國外禮節性的親吻和我們國內的接吻還是有質的區別的。已婚人在網路上聊天也算是精神出軌,這都有身體接觸了,我們國人還不至於這麼開放吧!我個人認為婚姻之外有一段真實的情感,不是什麼壞事的,現在的人生活壓力這麼大,偶爾放鬆一下,我不是不可以的,古人尚有淫而不亂的典故的,但是一維的追求刺激或者安撫,那就有了本質的區別了。

34樓:帥哥在飛

主要看地域文化差異吧,你可能外國這種接吻禮儀算是正常打招呼的那個方式,可能稍微比較親近的人打招呼,但是在中國是禮儀之邦,中國是比較保守的一個國家,不可能以接吻的方式來打招呼,所以自己心裡要有個度量,你這種舉止符不符合禮儀,在中國如果你。這是和陌生男人接吻的話,那就屬於在有丈夫的情況下接吻怎麼也算是出軌了吧?所以最好經理有個標尺,自己衡量一下自己的舉止是否得當。

3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思想傳統的中國男人來說,如果自己的女人和別人接吻了那麼自己心裡是很難受的,而且中國人的思想向來很傳統,特別是女性,如果一個已婚女人和一個男人接吻,那麼她的內心就已經開始有了想法

36樓:匿名使用者

向外國人一樣吻一下就分開還是吻個不停或吻時間較長呢,如果時間短處,這是接吻禮,是打招呼禮節,長吻就是有問題,應算出軌!

37樓:19770504楊

肯定算了,一個種叫精神出軌,這個比那個嚴重了吧。呵呵,對婚姻負責,不能這樣子的。

38樓:陌路作海天

我覺得還是算的吧,而且仍然是肉體出軌…

可能很多人有許多意難平,在婚後遇到喜歡的人,就是「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可是親愛的,這份愛情從倫理道德角度,已經違背了婦女之德了。

其實我也搞不清未什麼應該如此,可這就是規定。人在結婚前不一定能遇到真愛。或者說,結婚後遇到的每一個都是真愛。

偷偷摸摸的,其實還是內心有顧慮的吧。所以我的建議還是…如果喜歡,就離婚。如果不喜歡,就放手。

39樓:藍田日暖

算是出軌了,起碼是精神上的出軌,對感情的不忠。

40樓:水中花

在中國,如果已婚女人與別人接吻,那肯定是不正常的,雖然是接吻,但是也是不能接受的,正常的女人是不會有這種行為的,因為感情是專一的,是排外的,當她愛著自己的丈夫時,是絕對不會與別的男人曖昧的,更別說是接吻了,這種行為只能說明她出軌了,不管是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這個已經不是很重要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看地域文化吧,如果是國外比較開放的國家,氣溫可能屬於呃互相打招呼的禮儀,但是中國這個肯定屬於出軌了,對自己伴侶的不忠。中國是比較傳統的國家,就不可能接受這種打招呼的方式。自己心裡要有個度量。

來測量你這種舉動是否合乎禮儀。中午嘛,禮儀之邦你這種。你接吻方式為打招呼的根本不是咱中國應該有的。

已婚男人喜歡上一個年輕女人,只是精神出軌,還對妻子有愛情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如果對妻子還有愛情就不會喜歡上別的女人

43樓:漢

精神岀軌是岀軌前奏,要儘早踩剎。

44樓:8奮鬥吧小青年

男人就是狩獵者,喜歡年輕女人是男人的人性,但你對你妻子的愛情,需要你自己去珍惜,畢竟你的妻子是跟你白頭到老的人。

45樓:不如歸去滄笙踏歌

都精神出軌了,怎麼可能對妻子有愛情,還不如肉體出軌,精神出軌更嚴重

46樓:啊發賺錢

愛情只是感覺,不可能永遠

47樓:準準的

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還嚴重

48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錯了!應該是你的責任感還在不?

49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應該算正常,但作為一個女性來說,不能容忍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己經犯了姦淫了。你以背叛了你的妻子

和已婚男同事親吻但沒有進行下一步算出軌嗎

51樓:東方雨

這要看親吻是處於一個什麼狀態了,如果做遊戲或是開玩笑的親吻就不算,如果彼此之間有了好感,你的親吻是有感而親的,那就是你的精神出軌了,只不過還沒有肉體出軌罷了。

52樓:q房劉寶平

主要是你心裡怎樣想的了

53樓:拉風扇形勢

不要來找安慰,你對的起愛你的人嗎

54樓:落依秋雪

屬於精神出軌,也算肉體出軌的傾向

55樓:

為什麼呢!能和我說說嗎

結過婚的男人愛上一個離婚的女人算不算精神出軌,只是吻過,三年了還是忘不掉,怎麼才能忘掉她?

56樓:網易書魂

想想你的道德和責任,想想你在違背公訴良俗,會被萬人唾罵。你應該懸崖勒馬。

如果一個婚姻中的女人跟別人擁抱接吻過一次還發資訊,沒**這算出軌嗎?對男人來說,老婆的精神出軌比... 20

57樓:有夜香桑振

傷害比肉體出軌傷害還要大,肉體出軌了,這個很容易改變,一旦精神出軌後,不管有有沒有**,都則個女人已經對其他男人動心了,以至於發展都肉體出軌,哎,男人累啊!

58樓:gm楷書

如果一個婚姻中的女人跟別人擁抱接吻過一次還發資訊,沒**這算出軌嗎?被我發現終止了,我們一起回憶十七年來的點點滴滴,以前生活好艱難,兩人都哭了,對男人來說,老婆的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傷害大嗎

精神出軌算背叛嗎,已婚男精神出軌是背叛嗎?他對妻子還有愛嗎?

精神出軌也是婚 外戀的一種表現形式,它與婚外戀的唯一區別只是在精神內上出軌而並非是在肉體上容出軌。肉體出軌也好,精神出軌也罷,只要是婚外戀,我想無論是男是女,對婚姻的傷害都是存在的,只不過是程度不同罷了。精神戀愛是婚姻出現問題的一種訊號,無論當事人如何說這種感情怎樣的美好與純潔,都是婚姻所應該回避與...

我跟女的接吻,接吻完後那女的還要擦嘴巴這是什麼意思

這個,應該有不少女孩會擦。從這一點上,是無法看出來是不是討厭你的,再說真的討厭你,也就不會讓你親了。除非你特有錢,他是貪圖你的利益才讓你親,否則能讓你親就代表至少不討厭你。擦嘴巴應該是正常的現象,不然嘴巴外面溼溼的不舒服。不信你把自己的嘴脣外面弄溼不擦,你試試是不是有點不舒服的感覺。我物件親我我也擦...

男人精神出軌,男人的話能信嗎,精神出軌N次的男人還可以要嗎

花鎮情感冷愛導師 給他個機會,以觀後效,精神出軌之後再說的話你可以根據情況加以判斷是否可信的,你應該是能分析出來的 精神出軌n次的男人還可以要嗎 花鎮情感導師 出軌對於女人來說都是深惡痛絕的,當女人面對老公的出軌,往往會情緒失控,難以容忍丈夫對自己的不忠,無論是身體出軌還是精神出軌,對於女人來說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