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世紀佳緣上認識一女的,我們也聊了有10幾天了!她的話很少!她今天給我說她不相信網戀!覺得很虛

2021-04-25 05:50:11 字數 4480 閱讀 703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太快見面會不安全吧,個人看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本來就善變,更何況你們是在網上認識的,放手吧,也只有放手你才能過的開心,才能找到真正屬於你的那個她

3樓:樑境文

要是她被騙了她家人還可以通過世紀佳緣找她唄

4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還是不要在見面了 小心對你沒什麼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搞不懂也許不好意思吧

我在世紀佳緣上認識那個女孩的我們聊了幾天今天她叫我衝話費我給她充了150她還叫我衝是不是騙我的

6樓:哎寶貝的戌

是不是傻 你是土豪嗎 真是的話包了她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心態,別人讓你給她充話費就是騙你的,見過面嗎,沒有的話我可以很負責任恩告訴你,你被騙了

8樓:手機使用者

你有沒有約她出來嗎?如果你約她她不出來那可能就是騙你的,一般情況下不要隨便的聽別人的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果斷的回絕

我在世紀佳緣認識了一個女的,見了次面,到現在也聊了5天了,雖然聊的內容不是很多。但是我發現她這幾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的魚還沒上鉤,餌肯定要放下去,肯定是有需求

11樓:小米

自己親自去看看唄。以免是拖。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她是找有錢人的!有可能是有錢人消費

13樓:蒙小蔥家的莎

抓住機會,別猶豫,大膽的上吧

14樓:來不及愛你

只是想吸引別人的關注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這個女生是對你是有好感的,所以她在世紀佳緣發動態,那就是發給你看的哦!雖然內你們在聊天中容的內容不是很多,但是因為才剛剛相識嘛,所以有很多還是不理解不明白的,也瞭解不多,所以慢慢來,爭取一天多聊一些,也可以約女孩見個面,或者去吃飯,看場電影也是可以的哦!

如果你對女孩子是真心想追求的話,那就應該你多主動一些,平時多些問候,多些關心嗯,或者有時候送一點禮物給她,請她去看場電影,兩個人面對面的交流,面對面的聊天,這樣會更能增加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哦,所以只要你真心對待這件事情,那如果女孩子沒有男朋友的話,那肯定是可以升級為男女朋友關係的,這個嗯,也需要慢慢來的,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達到的,所以你要耐心,真心的對一個女孩子好

我在世紀佳緣上認識了個女的,跟談了兩個月物件,開始跟她聊都挺上心的,聊的好好的,經常語音說話,

16樓:heart秦仁

這樣的情況,一般有兩方面原因:

第一、她可能有了新的物件了。不管是準備相處還是準備結婚,但足可證明她應會放棄和你之間的交往,或許覺得不現實,也或許從一開始就覺得只是聊天而已,沒有想深入發展。

第二、她情緒多變。很可能身邊發生了什麼事情,讓她覺得一切都不可信,也自然更不會相信你對她的感情。所以,也放棄了一切不切實際的想像,讓自己回到現實的生活中了。

不管那種原因,都說明你們不合適,也不利於以後的交往,還是早散早好。

17樓:天宇代密塵

這種情況的也只能放棄了,有些事當面說可能好點,現在你聯絡不上她,只能放棄,她可能是因為某些事導致她現在沒有心情想這些,或者就是有了新的目標

18樓:易成家龍

可能家那邊有人給安排相親了什麼的 事情比較多 也有可能是對你真的無所謂

19樓:chenb雙子

那現在還有在聊天嗎?

如果查覺到關係不如之前

建議你趕快推進速度

因為兩個月都只有聊天都沒見過面

感覺很容易冷掉

一般來說喔,兩個人都有意思的情況

追是用不了太久,也不應該拖太久

20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交友就是這樣的,不是很靠譜的,該到現實裡就早點,也許人家就是拿你逗悶子的呢,不要太過在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挺好的嘛,好好聊

世紀佳緣上認識一個女生,聊了一段時間了,她約我見面!我就讓她把**告訴我,說到時到了方便聯絡,但是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孩子都比較注意自己的隱私和自身的安全,這可能是她本能的反應。當然,她也可能是想先觀察一下再說,不給你**,免得以後糾纏。

23樓:世紀佳緣婚戀網

您好,**建議您謹慎交友,不要與會員有金錢上的往來,並在溝通過程中提高警惕,如對會員的身份資訊有質疑,請及時提供詳細說明向**反饋。

在世紀佳緣認識一個女的 聊了有半個月她想和處物件 但是讓我去她的城市找她 我該不該去 她是騙我嗎 5

24樓:包菜頭

我6月16號跟世紀佳緣一對一服務簽了合同,並且交了9000塊錢,合同要求世紀佳緣給我介紹全日制本科,173以上,30歲以內的男生,但是她們給我推薦的的不是大專,就是170左右,或者三十幾歲的。一個都沒有見過面!!!!銷售部領導還說,來世紀佳緣相親的都是有問題的!!!

我6月18號就要求退款,但是對方一直推脫,並且說只要簽了合同就絕對不退款!!!!!即使告上法庭也沒有用!!!!或是說再介紹紅娘,我不願意,只要求退款,她們就不理會。

只要交錢不管對錯,都絕對不可以退款!!!!!!!因為合同上寫的拒絕退款!!!!!!!!!為什麼世紀佳緣可以光明正大的坑人,還有沒有王法!!!!

明顯就是對買者不公平!!!!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她讓你去她的城市找她,是玩幾天還是就在她所在的城市。如果是前者,無所謂啊,說去就去唄,當旅遊了還有人陪,你一個男的就算騙你能騙你什麼,騙你色?她吃虧好不好,騙你錢?

旅遊玩樂正常的花銷不算什麼,如果是跟你借錢,那你的旅途立馬結束。

如果是後者讓你長期留在她的城市,那問題就多了,首先你要從自身的角度考慮下,你現在的工作,因為你要面臨辭職和接下來找工作的壓力,新的城市你能否立足。其次你要考慮你現在父母的看法,或者在決定去之前讓那女孩過來見見父母,沒什麼的,就是讓有經驗的父母放個心,這樣即使你去了,父母也踏實。最後,看你和她的感情了,你覺得排除不信任這一層,你對她的感情是無人替代的話,那去吧,沒什麼好猶豫的。

26樓:巙巙躨

兄弟 這種事情 要從細節考慮 比如他對你的態度 說話內容什麼的 你應該能夠看出來她是不是在騙你

27樓:實踐出真相

你要了解清楚哦,她主動叫你去的話有可能是傳銷哦,小心為妙!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瞭解瞭解那邊的情況啊可以

29樓:米色第一月是

去啊,你一個大男人害怕被他騙啊,不過要謹慎點以防錢財丟失

30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那邊的情況啊可以再說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去 趕緊去 馬不停蹄的去

32樓:世紀佳緣婚戀網

親,建議您謹慎交友,並在溝通過程中提高警惕,如對會員的身份資訊有質疑,請及時提供詳細說明向**反饋。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她我們倆在路上碰面?

前幾天在世紀佳緣上認識了一個女生,我們彼此簡單的介紹了下自己!她說她不網戀,說如果覺得合適就見面, 20

34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聊天的是一種俗稱鍵盤俠的物種!

要破也很簡單,要他給你**,先打**聊,聊好了再去見面,這樣被騙的概率相對要低!

否則去了她就會教會你認識什麼是新世紀的酒脫、飯託、咖啡託、花托、ktv託、、、、

35樓:世紀佳緣婚戀網

您好,**建議您謹慎交友,並在溝通過程中提高警惕,如對會員的身份資訊有質疑,請及時提供詳細說明向**反饋。

36樓:我要你天下

我覺得還是算了吧,在網上認識的,和現實中還是有很大差別的,勸你還是自己在現實生活中找個喜歡的人吧,網戀不靠譜

37樓:手機使用者

去呀!難道你怕她嗎?

38樓:疏玉蘭駱妍

我覺得這個女的的行動有點太迅速了吧!一般在那個地方通常兩個回合才會要qq,直接要qq的我遇見過有酒託的,有賣車的有賣保險的,一般酒託的特點是qq上資料很亂,空間一片空白,而且跟你聊得時候前後話不搭,感覺她說她的你說你的。

所以你可以臨時說這兩天你有事不能去,如果她是酒託或者動機不純恐怕會馬上就不理你了,甚至把你qq拉黑,總之我覺得這事很懸,那個地方還是多長几個心眼的好

我們在世紀佳緣認識的加微信聊了月每天保持微信聯絡和

去了你就後悔,你瞭解麼,咋賣了你都不知道,而且這種事出去發生了你都不好意思和朋友家人講出來 怕什麼大不了被人劫色 我世紀佳緣認識了一個女孩!加了她的微信!也沒怎麼聊天,有一天她第一次主動和我發資訊說,某某先生,由 機器人,也可以理解為世紀佳緣的工作人員,使用欲擒故縱這招式引誘你上鉤。人家說的在理呀,...

最近在世紀佳緣裡認識女孩子,才聊一會就說要和我見面,她都

可以去認識哈 不過要注意安全還有錢財,也有可能是 的內部員工,創造人氣的,反正女人不用掏腰包,掏腰包的都是尋求愛情的痴情男。希望你早日找到真愛。總之 涉及到錢財問題 要慎之又慎 世紀佳緣上認識一個女生,聊了一段時間了,她約我見面!我就讓她把 告訴我,說到時到了方便聯絡,但是 20 一般女孩子都比較注...

相親認識一女生我們認識月了我問她對我的感覺,她說拒絕透漏,我對她的感覺說了,為什麼她不肯說

因為她無法形容對你的感覺,說不好聽的話,覺得傷你心,把對你的感覺實話實說又覺得會引起麻煩,萬一你去堵她,打她怎麼辦,所以她只能說拒絕透漏,其實意思很明顯,她對你沒有感覺,一點感覺都沒有,甚至覺得你很厭煩,這就是她的感覺。沒有從內心以可你的。就是對你 不來電 如何跟相親的女生確定戀愛關係?因為工作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