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世紀佳緣裡認識女孩子,才聊一會就說要和我見面,她都

2021-03-28 18:53:32 字數 3200 閱讀 895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認識哈 不過要注意安全還有錢財,也有可能是**的內部員工,創造人氣的,反正女人不用掏腰包,掏腰包的都是尋求愛情的痴情男。希望你早日找到真愛。

2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涉及到錢財問題 要慎之又慎

世紀佳緣上認識一個女生,聊了一段時間了,她約我見面!我就讓她把**告訴我,說到時到了方便聯絡,但是 20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孩子都比較注意自己的隱私和自身的安全,這可能是她本能的反應。當然,她也可能是想先觀察一下再說,不給你**,免得以後糾纏。

4樓:世紀佳緣婚戀網

您好,**建議您謹慎交友,不要與會員有金錢上的往來,並在溝通過程中提高警惕,如對會員的身份資訊有質疑,請及時提供詳細說明向**反饋。

前幾天在世紀佳緣上認識了一個女生,我們彼此簡單的介紹了下自己!她說她不網戀,說如果覺得合適就見面,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聊天的是一種俗稱鍵盤俠的物種!

要破也很簡單,要他給你**,先打**聊,聊好了再去見面,這樣被騙的概率相對要低!

否則去了她就會教會你認識什麼是新世紀的酒脫、飯託、咖啡託、花托、ktv託、、、、

6樓:世紀佳緣婚戀網

您好,**建議您謹慎交友,並在溝通過程中提高警惕,如對會員的身份資訊有質疑,請及時提供詳細說明向**反饋。

7樓:我要你天下

我覺得還是算了吧,在網上認識的,和現實中還是有很大差別的,勸你還是自己在現實生活中找個喜歡的人吧,網戀不靠譜

8樓:手機使用者

去呀!難道你怕她嗎?

9樓:疏玉蘭駱妍

我覺得這個女的的行動有點太迅速了吧!一般在那個地方通常兩個回合才會要**,直接要**的我遇見過有酒託的,有賣車的有賣保險的,一般酒託的特點是**上資料很亂,空間一片空白,而且跟你聊得時候前後話不搭,感覺她說她的你說你的。

所以你可以臨時說這兩天你有事不能去,如果她是酒託或者動機不純恐怕會馬上就不理你了,甚至把你**拉黑,總之我覺得這事很懸,那個地方還是多長几個心眼的好

在世紀佳緣認識一女的,交換了**,剛聊一會兒就說要見面,怎麼辦?

10樓:水晶小驢

要看你上世紀佳緣的目的了,如果是真的談戀愛,直接拉到黑名單吧;

如果是尋刺激,不回妨身上只帶打車

答錢,和朋友一起去,或和朋友說好去向,拿著便宜手機,到時開啟錄音,說不定有好戲看,不過膽子小的話,還是老實些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這麼主動的可能性太少吧,多聊聊試探一下對方

12樓:綠可遙遙

先試著聊一下,如果覺得不行就拜拜。我個人覺得不要急著見面小心託!

13樓:匿名使用者

80%是** 危險的呢

我在世紀佳緣裡認識了個女孩子,聊得挺來的,於是她就約去貴陽見面,可是我對對她的身份地址什麼的都不了

14樓:向來緣淺

可以去,但是同時去兩個人,你一個人去見他,另一個人給你參謀或者說保護你,至於物質方面你自己注意

15樓:佛下青蓮

貴陽傳銷多,小心被騙

16樓:江南夢

去!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女的都不怕你男的怕個毛線

18樓:揍扁周靜

我也碰到了這種情況,要不咱們聊聊?

我在世紀佳緣認識一個女生,後來聊了一個月後她告訴我說,她把佳緣解除安裝了,這表示她開始和我交往了嗎?

19樓:請叫我大茉

有可能只是不想跟你再有聯絡了 或者說你們留了什麼其它的****沒?

20樓:他們叫我祁祁

不,應該是認識你之後,他對佳緣的男士絕望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兩留別的****了就應該是

最近在世紀佳緣上認識了一女孩,是我喜歡的型別。雖然認識才一個禮拜左右,但是我很想過去和她見面。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的要麼是傳銷組織,要麼你是富豪。鑑定完畢。這個世界非常現實,沒錢別人就瞧不起你。

除了富豪和帥哥沒有第三種人能讓女的來追你。試想當年雜家那是死皮賴臉追了十幾次,自己都想衫自己了。俺每月五六千還是國企工作穩定追個女孩都那麼難,你自以為條件比我怎麼樣?

自己想想吧

網上認識的女孩(在世紀佳緣認識的),感覺挺好的,她想和我見面(我們不在一個地方),我應該去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非得去她那就可以發展?

一般男生倒不會存在什麼人生安全

回問題,但是錢包倒

答是可能不安全。其實,可以接觸的時候留個心眼,注意她的姓名,單位,然後私下裡瞭解她說的資訊是不是真的,一定要私下了解,現在網路這麼發達,肯定有渠道從側面鑑別真偽的。還有就是可以和她通話,看她說話的語氣等.

另外,不知道,你和她聊天時,有沒有炫富的行為,如果有,那就更小心點,雖然錢多,但畢竟是咱辛辛苦苦掙的...反正別急著見面,畢竟這是一輩子的大事,不急那幾天的,同時看她是不常常想讓你去見她

當然,首先還是要本著真誠的心態去接觸的,長得漂亮沒有男朋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有可能人家就是寧缺勿濫呢。關鍵涉及到錢財的時候多注意一下,別的時候還是要對女孩子關心一點,真誠一點。

24樓:疼痛fang卡卡

見一面吧,緣分來了起碼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如果不合適成朋友也好。

現實的問題之後發展到一定地步了再去考慮、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佳緣,你和她之間,初次付過一張郵票後,也就不再需要其他費用了。

該是更專習慣用**聊!屬

佳緣也在時刻提醒,尤其是初次相識,要看其星級,謹慎辨別!

初次要看身份證,這是常識,——不要因為面子,也是為她負責!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有能力保護自己的話就去咯

關於在世紀佳緣上面認識朋友,你們怎麼看待?還有就是,有外貌

這個 託很多啊,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大家怎麼看外貌協會的人 理解,畢竟讓你跟鳳姐過日子,你也會不好意思吧!為什麼主流觀念反對 外貌協會 以愛情換取物質 外貌不能決定一個人的心靈 物質換不來愛情 主流觀念的想法 就跟為什麼殺人犯罪 當小三不要臉一樣 喜歡最少外貌不討厭吧 世紀佳緣上面的女人怎麼要求都那...

我們在世紀佳緣認識的加微信聊了月每天保持微信聯絡和

去了你就後悔,你瞭解麼,咋賣了你都不知道,而且這種事出去發生了你都不好意思和朋友家人講出來 怕什麼大不了被人劫色 我世紀佳緣認識了一個女孩!加了她的微信!也沒怎麼聊天,有一天她第一次主動和我發資訊說,某某先生,由 機器人,也可以理解為世紀佳緣的工作人員,使用欲擒故縱這招式引誘你上鉤。人家說的在理呀,...

我在世紀佳緣上認識一女的,我們也聊了有10幾天了!她的話很少!她今天給我說她不相信網戀!覺得很虛

可能覺得太快見面會不安全吧,個人看法。女人本來就善變,更何況你們是在網上認識的,放手吧,也只有放手你才能過的開心,才能找到真正屬於你的那個她 要是她被騙了她家人還可以通過世紀佳緣找她唄 我覺得這樣還是不要在見面了 小心對你沒什麼好處。搞不懂也許不好意思吧 我在世紀佳緣上認識那個女孩的我們聊了幾天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