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打我,爸爸動手打我,我該怎麼辦?

2022-06-14 05:40:17 字數 5689 閱讀 8962

1樓:星草

我心裡很難過,我想如果是我,沒有恨意是假話,我覺得不需要勉強自己一下子就忘記,但要記住一點,不管父母做什麼,或許有些傷害自己,但心底還是愛自己的。我想你的父親現在一定很後悔,即使你看不出,他心裡一定很心疼。換個角度,每個人一生都會偶爾傷害別人,也都希望能夠被原諒。

所以,讓時間沖淡心中的委屈,畢竟,愛比恨更幸福,親情是用來愛而不是恨,你也只有一個父親。是著去原諒,敞開心扉,你會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2樓:恐怖

110報警**、120急救**。不要說爸爸打你是為你好,是讓你改過,如果一個人犯了錯就要被狠狠打,那法律有什麼用?那這樣的社會會有秩序嗎?

那些說打你應該的人,絕對是站著說話不腰疼的。不過,這件事你也有錯,你可以有恨,但不可以記恨記到死,因為恨只會讓你的內心受傷。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記仇就太過了,應學會和家人溝通,畢竟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作為父母一生都在為子女操勞,所以學會理解父母吧!

4樓:天外飛仙令狐沖

不該,因為子不孝父之過,教育子女是做父母的責任,如果你連父母都不在乎了,以後還不翻天了,你父母是為你好,接受教訓吧

爸爸動手打我,我該怎麼辦?

5樓:基泥太妹

首先,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我爸爸也是不太會管理自己情緒的人,掌控欲很強,不太允許別人違揹他設定的權威,早年的經歷讓他覺得世界很黑暗,自己一定要有錢,沒錢就什麼都沒有,所有人都不可靠。和題主爸爸有些地方相似。不同的是他很疼愛子女,對自己和我媽媽很苛刻。

成長在這種環境中,我和爸媽並不親近,因為一些原因,我童年很少機會和外界接觸,除了上學多數時候被安排自己一個人在家看家。三觀基本是來自爸媽,我習得爸爸的對親人任性霸道,對外人謹小慎微,敏感多疑,認為我必須是優秀的才會有人愛,不自覺地想討好他人。

內心自卑……簡言之,低價值感的特性在我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儘管在不少人眼裡我是個挺優秀有主見的女孩子。我知道如果想不重複我爸媽的生活狀態和生活模式,我的三觀必須重塑!

我的改變是從開始分析自己開始的。當我以旁觀者的姿態回來看自己所思所想,所作所為,我可以分辨自己對事情處理的好壞,當我再從自己的經驗經歷來想 自己為什麼這樣習慣性的去思考和處理事情時,我找出一些情感上的端倪,多種端倪的聯絡。

能讓我慢慢找出一些自己的情結。這只是開始。找到自己的情結不容易,但撫平過解開情結這個過程更加漫長。知道自己有些想法和行為不好,但還是這樣子去想去做過了一輩子的人不在少數。

我從開始意識到自己要改變,到現在基本能坦然接受自己的狀態、會嘗試去讓自己和親近的人關係更真實親密,很少用自己從爸爸那學來的經驗去判斷別人,改善和爸媽的關係,這過程大概有2年時間了。有些收穫,但這個過程是反反覆覆的,因為我們那麼多年都這樣過來了,這種長期身心的習慣,改變不能幻想一步到位。

抱怨沒有用,不想一步步繼續淪陷,要過正常人的小確幸的生活,我們只能從自己入手了。家裡情況再複雜,不是我們一兩年就能改變的,別給自己太大心理負擔。把我們自己的心理調適強大了,再嘗試教育爸媽去調適。

6樓:蘇瑾年

如果你爸爸常常體罰你當然就不對.如果只是在一件事情上你們意見分屺太大,並且你如果是真的把事情做錯了,你爸爸在這種時候動手打了你是不應跟你爸爸計較的吧!

7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如果你的父親打理,那可能是單純的為了你好,可能你做了什麼讓他非常傷心的事,他才會動手打你這種情況,我覺得你應該先檢點一下自己的錯誤。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爸爸動手打我,我會選擇道歉,不要再頂撞他,讓他能夠平靜下來,然後好好和爸爸溝通。

9樓:含家產你講咩啊

這個時候就得拿出你的殺手鐗,高涵媽媽我錯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讓爸爸不要打我了。估計你媽該跳出來了。

10樓:應孝後妝

真誠的道歉…通過各種方式道歉~耐心的談話,寫信,發資訊,打**,做他喜歡的所有事情~他會原諒你的,畢竟感情在那裡,泯滅不掉的~

11樓:是一個orange呀

可以和你媽媽說,尋求你媽媽的幫主,然後一起解決這個問題,告訴你爸爸,打孩子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12樓:微木白柏

當然是接受呀,父愛如山一般,你要知道,他打你是為了你的未來考慮,為了你好。

13樓:大胖的解小胖

可以去跟媽媽告狀,如果是你的過錯,完全可以口頭教育你,沒必要打你,打人會留下陰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爸下手比較重。你得逃,有多遠逃多遠,等他氣消了你再慢慢回來道歉也不晚。

15樓:提刀笑面書生

我會告訴他,請不要再打我了,我可是你的女兒,我這麼可愛,你捨得打我嗎?

16樓:我

爸爸會打你,肯定是因為你惹他生氣了,但你不能任由他打你,你要立馬地逃離現場,等他冷靜下來之後,再和他溝通。

我打不過我爸爸怎麼辦?

17樓:阿比此地誒飛虎

君子報仇 十年不晚,他現在逞威風,你等他老了,狠狠的收拾他,不要手軟,就當你沒這個爸爸,他是個敵人,就像你小時候他打你一樣。人,不能讓別人和自己過不去,要報的仇遲早要報的,不過小心點,別讓他死在其他地方,不然你會一輩子遺憾的

18樓:藍橙皮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等他老了,再把這個仇給報了。我們人不是給那個狠心父母打的

19樓:盡力而為呀

回答孩子,所以這個問題就告訴你一個道理:年輕人一定要好好鍛鍊身體,對健身打球,可以成長的更快。你可以弄個沙袋在家裡練練,既可以威懾又可以鍛鍊,等你成為拳王走上世界舞臺,你爸就不敢了,你就把你對手想成你爸,一拳k.

o。好好鍛鍊,學習,你能行!

20樓:明月亦非臺

那實在不行就教你,那一把u型鎖引他到鐵欄杆之類的地方,在後面衝過來藏住脖子,扣在欄杆上,跟他談談

21樓:him丶

孩子,所以這個問題就告訴你一個道理:年輕人一定要好好鍛鍊身體,對健身打球,可以成長的更快。你可以弄個沙袋在家裡練練,既可以威懾又可以鍛鍊,等你成為拳王走上世界舞臺,你爸就不敢了,你就把你對手想成你爸,一拳k.

o。好好鍛鍊,學習,你能行!

22樓:手機使用者

打不過你就逃啊,更何況兒子打老爸是不孝

23樓:

沒事,怕什麼,你爸70歲了還打得過你?這時候你要臥薪嚐膽,等他到多病的年紀,下毒都不會懷疑你!不行找法院,家暴可以坐牢的,就算趕你走,你也可以上訴,讓他給你贍養費

為什麼我爸打我,我心裡很平靜?

24樓:崇天巧

i'm sorry to hear that.

但也許我知道答案。可以說是「絕望」吧。我家裡的家庭關係十分的窒息,畢竟精神所受的侵襲會使痛苦直達心底。

他的脾氣和對媽媽和我的態度一時天上,一時地獄。他發怒時,那副齜牙惡狠的嘴臉令人作嘔,而不是害怕。他會猛地抽我巴掌,像我有多對不起他那樣說,「你以後就自生自滅。

」「趕快嫁人,不用讀書了,不要再禍害我的家。」「辛辛苦苦掙錢給你讀書還不如用錢養只狗,狗還會對我搖搖尾巴。」……「自生自滅」,呵!

你知道他在我多少歲時就和我說這個成語了,還是小學時吧,也絕對不是因為什麼大是大非的事兒,就一小朋友,不是?也許沒有親口聽自己的爸爸惡狠狠的對自己說這句話,你不會像我一樣知道心會顫抖的委屈是什麼滋味,你只不過覺得是一個粗魯的父親罵重了一點。

我第一次被扇耳光記不得了,大概是那時候很小,也大概是太多太多次了,我看不清這麼多的眼淚裡哪顆是第一滴。

我很抱歉聽到你的「平靜」,多希望這件事情從不發生,或者事情發生後你是發脾氣,把自己「嘭」一聲鎖在房間裡,心裡是起伏的,心情是難以平靜的,因為那才是一個一直被別人溫柔以待的孩子受傷該有的模樣……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受了很多很多次的委屈後,無感了,不再期待,不再相信什麼「你是不需要跟爸爸講道理的。」這類寵溺的話;甚至是「爸爸尊重你的選擇。」這些似乎很平常的話語了?

但是,我很幸運,很希望你也如此,如果沒有,那就請做自己的太陽。

我有一個很善良高貴的母親。她會因爸爸偷偷流眼淚,也會在我受委屈時抱著我哭,會和我說「很抱歉,媽媽沒能給你一個和諧的家庭,沒有文化教育你,讓你的脾氣變得像現在這樣孤僻。」她一遍遍地教我「原諒」,她說爸爸剛結婚時曾哭著對她說過,小時候奶奶和爺爺不寵他,只愛他的哥哥,爸爸心裡也有一個個難以啟齒的故事,一道道血跡斑斑的傷痕,這些疼痛甚至強大到扭曲了他的人格,使他變得如此粗暴,和出口傷人。

那時候不懂,我憤憤不平,捏著拳頭說「難道別人傷害了他,他就能理所當然的去傷害別人了嗎?」

很久很久以後,雖沒有走很多很多的路,但也看了很多很多的書,也在風平浪靜的日子裡,聽他和我說過好多次「你只管好好讀書,爸爸好好工作,供你讀大學讀研究生,將來做個比爸爸好一千一萬倍的人。」我才漸漸懂得:

愛並不都是以甜蜜可人的模樣出現在你眼前的,當心痛的那一瞬間,也許是幸福來敲門時用力過猛了。

爸爸也是第一次當爸爸,如果他真那麼差勁兒,我們就別和他計較什麼「憑什麼他不道歉先」這些東西了。畢竟,我討厭像他這樣愚蠢無知的人,也不願將來過著像他這般懟天懟地的不得安寧的生活,那就此算了吧。

是我錯了!

25樓:

其實這個沒必要打人吧,也不是什麼天大的事,就因為個吃飯的事打成這的,你這爸也夠行的,他在外面也是這的,還是隻在家裡,我去,你這爸真讓人無語。

26樓:ehe磊子

這是忍無可忍了。要不父親是不會打孩子的。可能是這段特 出的時間,讓他感覺到你,有太多的人性。恨鐵不成鋼,所以慢慢積累的怨,就一下爆發出來了。

27樓:快樂的叮噹貓

從你的表述來看你覺得你爸爸有點反常,跟平時不大一樣,這有可能是你爸爸遇到了不順心的事,說你時你又犟嘴所以導致他脾氣暴躁,你要想想你爸爸為了家裡肯定不容易,等你爸爸氣消了跟他談談,相信你會懂的你爸爸的心的。

28樓:瓶子不完整

是不是你覺得你這次捱打的很應該?手放桌下是什麼樣子的?鬆鬆垮垮,很懈怠。

給人一種不認真的樣子。而且你爸說你一次還不行,還得多來幾次你才聽,不打你才怪。孩子你越長越大了,不要拿你以前我就這樣這句話來搪塞。

以前因為你小,或者你爸忙,他沒時間告訴你。現在有人告訴你了,馬上虛心接受。別等著人家憤怒了,你還是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

長大了很快就會要娶媳婦兒了。你要是跟老丈人說,你以前就這樣,意思就是你不能改了唄。那誰能看上你呀?

我說的意思是哪個老丈人能看上你?瞅著就來氣,還會讓他姑娘嫁給你?哦,對了,感覺你是個男孩兒。

不知道我猜的對不對。如果錯了,你就反過來想。女孩子也要端端正正的才有樣子。

好了孩子,希望我的話對你有用。

29樓:

我爸打我,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好,說明我爸覺得我做錯事了,否則不會打我,所以我心裡很平靜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父親應該遇到了很大的麻煩或者挫折,要不然從來不會打孩子的爸爸應該不會突然就動手打人。鑑於此,作為孩子,首先你能做的就是原諒爸爸的失控,有時候確實大人也挺難的;其次,等幾天父親平靜下來後,要跟父親聊聊,先承認自己的錯誤,然後指出爸爸的打人行為是錯的,特別是那麼粗暴的打人更不對,如果爸爸是開明的人,可以要求道歉,如果不是就不要強求,講清事情就可以了。不能對爸爸失望,如果他遇到事情了,你還可以安慰他,你正在慢慢長大,發生什麼事情了,還有你。

我昨晚 打了爸爸 我很後悔,我爸爸打我怎麼辦?

打父親是不對,不過看你的描述,你也已經是很剋制了。當時的情況,可能是一時的衝動,就像有些人一不小心說了一句髒話一樣。你事後也道歉了,而且當時你也就打了他一下,說明你很快就發現了自己的不對。所以,對於你自己來說,你不必太過自責。當然,你爸爸會一直記住這事是很正常的。即使他知道你不是故意的。這是沒辦法的...

我爸爸這兩次次打我都是用手力的打我頭,前一次很用力很用力的扇

你可以起訴你父親家暴,如他的暴力對你造成身體傷害,法院可以短期拘禁他,起到警示作用,限制他再傷害你。屬於家庭暴力,可以去婦聯尋求幫助,也可以告訴家裡親戚,尋求一些幫助的。笑話,笑話,笑話,笑話,笑話 1 做我女朋友吧,行還是不行?只許回答一個字!滾。2 愛上你不是我的錯,都是你胸大腰細惹的禍。3 有...

你好,我是我爸爸的兒子,我爸爸回家了,我拿我爸爸的存摺到郵政

您好,郵政儲蓄銀行賬戶取款,需要驗證賬戶取款密碼,沒有密碼,無法辦理取款交易 請攜帶身份證 存摺到郵政儲蓄銀行櫃面辦理密碼掛失,七天後可以重置密碼 密碼掛失可以 密碼重置必須本人 希望能幫到您。如果是密碼鎖住了,就算你有他的身份證,也辦不了,一定要本人才能解鎖,你看看那個存摺有沒有配套的卡,如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