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夢見我爸爸打我媽媽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0:51:35 字數 1950 閱讀 80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此夢可能意味著:

狂熱的情緒,今天會爬到你身上,讓你盡情地燃燒自己,如果能把這股勁用到工作/學業上的話,會有相當不錯的成績,但是在今天的氣氛中,卻更有可能被用在縱情享樂上。你座的你要小心體能和精力的枯竭。瑜伽是可以幫你靜心的運動,今天不妨一試!

夢見爸爸打媽媽我哭了

2樓:末世super終結

周公解夢

bai夢見父親打母親,

du心中若有掛zhi

我夢見我媽罵我我打我爸怎麼回事

3樓:墨瑟楓落my染血

這隻bai是一種夢境,也du許是你小時候經常zhi挨你爸爸媽媽打,所以才會dao夢到,這也是一專種心屬理方面的渲洩,或者說這段時間你壓力比較大,經常做事沒做好,又挨人批,所以晚上連做夢都被捱罵,沒法子出氣只有打你爸,這其實是一種正常現象,有時夢會和白天想的事做的事有關,古語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是有道理的。另一方面也可能是你最近工作比較忙,有一段時間沒見他們了,想他們了,你可以利用週末休息時間回家好好陪陪父母親。在中國孝字為大,你現在就算沒時間陪父母,也應該每天打個**問侯一下,另外看看父母如果平時有想吃想穿的卻捨不得買,你可以買點寄回去,這樣他們就會很開心,認為你非常懂事,父母把孩子養大不容易,傾注了大量心血,所以做孩子的**工作後,就要多想想父母,給他們一些小驚喜,多儘儘孝道!

4樓:牛鼻的選藥

夢見我媽,學會取其精華,棄其糟粕!今天會有人強制性地向你灌輸某種觀念,專如果那是違屬揹你本心的話,沒有必要去順從它。更好的辦法是,從對方的角度想想,為什麼會這樣,相信你會思考到更多。

此外,不太親密的親戚或鄰居,今天會和你有較多的聯絡,你要處理好了。

懷孕的人夢見我媽,預示生男,若八月則生女。

做生意的人夢見我媽,代表雖有得利,但不能平順,立刻調整。

戀愛中的人夢見我媽,說明只有婦女能安分做好家事,家庭圓滿。

本命年的人夢見我媽,意味著水邊少去,做經濟人、房地產賺錢得利。

5樓:全明星宋義

熊二解夢:生活中你跟你父母關係如何,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6樓:噶山豆根和

可能確實有這種事情發生。也可能這只是你看到了某些影視劇之類的東西之後才有的夢境。

如果家裡真的發生了這類事情,那麼不要害怕!要勇敢的保護好媽媽!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被母親罵預示著你和母親的關係會變好。罵父親你和父親關係有矛盾

8樓:誰持採練當空舞

預示:你媽讓你幫助你爸做事,你也幫了!不信最近就可能應驗!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群夢見的不好的事有時候正相反,有的時候就不是了,你夢見你媽罵你就是誇將你,經過你媽的誇獎,你爸爸就沾了你的光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在看一個電視劇

copy

《都挺好》 看到你的標題挺有感觸的 這是一個比較寫實的家庭劇 家庭和睦確實是生活幸福的基礎 雖然家中三個子女在物質條件方面都挺不錯的 但是由於他爸爸的軟弱 逃避 沒有擔當等方面的性格缺點 兩個兒子的生活受到了或多或少的影響 的確沒有完美的父母 就像我們以前做子女不完美一樣 對於老人的一些觀念 跟我們不符的要多包容 老人晚年時最好不要一起住 如果有條件的話 對於上班族 根本沒有時間去陪爸媽 去給爸媽做飯 這都是很現實的問題 爸媽手腳利索 身體健康就是子女最大的福分了 至於你說的 你爸一條筋 還是多開開家庭會議 讓老人家自己意識到 找到解決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假的,只

bai不過是你白天或者朋du友之間聊天zhi說過類似的dao話,或者看電視劇,電內影之類的情節,導致容晚上夢裡出現同樣的情節。但是生活中真的如此,就要改變一下這個家庭的管繫了。孩子是家庭的紐帶,如果你是一些懂事的孩子就要多和父母溝通。

我爸爸常常打我媽媽!每當聽到媽媽的哭聲。我也哭了

這是家暴,是一個22歲的男人,應該出面制止你父親的行為,然後和他懇談,如果沒用,可以求助當地婦聯和居委會的人 最有效的辦法是看你母親對你父親的感情怎麼樣?如果她很愛你的父親,那也沒辦法了,如果已經不愛了,離婚吧 對於家暴,離婚才是女人最好的歸宿 你都這麼大了,這也解決不了?帶媽媽離開爸爸,別擔心你爸...

我媽媽39歲半年前跟我爸爸離婚了,昨天我去我媽租的房子找我媽看見我媽跟男的睡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你媽媽39歲半年前跟你爸爸離婚了,那麼你媽租不租房子,跟不跟誰睡,都是有內自己的自由選擇權力容的,包括他的父母和子女都無權干涉,這是國家法律規定 賦予的權利 所以建議你不要再過問 干涉你媽自己的自由,今後再看見你媽跟哪一個男的睡在一起,都不要管了 何況你媽才30多歲,正式性與比較強 如狼似虎的年齡段...

我媽媽今年39歲半年前跟我爸爸離婚了,昨天我媽帶了個男的回家說是她物件我該怎麼辦

既然你爸媽已經離婚了,他們倆各自尋找另一半是合理合法的事。別去干涉他們,你就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你爸爸和媽媽雖然離婚了,但是他們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的幸福的權利,你應該尊重你母親的選擇,也沒有什麼該怎麼辦?順其自然就好,難道你不希望你那母親晚年幸福嗎?回答 你媽半年前跟你爸離婚了,現在你媽帶回了男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