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2歲身高172我爸爸173我媽媽163我還能長多高

2021-04-24 12:06:45 字數 1306 閱讀 136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一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遊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朋友,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加油吧!~believe in yourself!!

2樓:

這可沒準,有些男孩到20歲還長呢,飯量沒底的時候長的最快,啥時候你的飯量小了應該差不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2歲就172了?你是女生吧!有長,一般到十四五歲後就沒多少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 12歲172, 你還有什麼可問的,一般還能長十年左右,你練體育吧。 不練體育可惜了你的身高啊。 12歲172 饞人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長呀,多喝牛奶加上運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應該可以長到180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男孩還是女孩了,男孩和女孩的基因是不相同的。女孩先天性發內育就比容男孩要早,要是男孩估計你可能會長到1.85以上,要是女孩估計會在1.

75-180。還有就是根據你自身的條件了,如果營養方便跟上再加上合理的鍛鍊身體估計還要多長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這麼說的話 你可以上185!

我今年14歲,身高172,爸爸172,媽媽160我還能長

可以copy長到180的,打籃球利於bai骨骼的生長,對長du 高有很大的促進zhi作用。我爸165,我媽dao163,我哥13歲那年喝了一年的牛奶長到了168,然後16歲的時候喝了半年牛奶長到了179吧 總之現在他19歲了,已經182左右了 所以我覺得身高與遺傳沒有太大的關係啦。你還在生長髮育之中...

我爸爸1米67媽媽1米50我現在12歲1米43我還可以長多高

你是男生的話,那就先不用擔心,因為男生都是發育比較晚,而且是比女生還發育的晚,你現在才12歲,還不用擔心這個問題,還會慢慢長高的,晚上11點之前休息,多打籃球,多吃點東西才是關鍵.女生也一樣,因為你現在才12歲 你是男的,怕什麼,我老爸169,我老媽才159,我有180了,我都是初二下學期開始長的,...

12歲我爸爸沒了,今年20歲了,沒了以後媽媽就帶我們改嫁過來了這麼幾年了媽媽真的不容易有太多我看到

首先你要知道你自己真正想做什麼工作,自己的夢想是什麼。看到你這樣的情形,我才知道我有多麼幸運。不想幹其實是可以跟你媽媽說的,除非你們家的經濟條件是真的不好,又欠債。你可以先嚐試著在工廠上上幾個月,儘可能攢一點錢來,為自己將來的事業打拼一下。現在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工作,為自己以後的事業打下基礎。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