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想請教一下我爸爸今年46歲,沒有醫保和養老保險。身體健康。想給他買份保險,買那些險種比較好

2021-08-02 23:44:25 字數 3807 閱讀 9029

1樓:

您好,我給您的建議首先給您爸爸買一份社會保險,但是能不能購買,這個我不確定,其次再買一份商業保險做補充,購買商業保險要注意兩個事項,一是選擇較大的保險公司,比如中國人壽,它是國企,世界雙500強,二是選擇一個對自己負責任的業務員,以便為自己處理以後的事宜,比如續費之類的,保險我之前做過,可以給您提供一些險種,醫療的話建議您購買健康險,名字是國壽康寧終身兩全保險和國壽康寧定期兩全保險,這兩款健康險都是很不錯的,我也購買了,養老保險我建議您購買國壽個人養老年金(不知道還能不能購買)和國壽福祿滿堂養老保險,也是很不錯的,這是我的建議,希望可以幫到您!

2樓:丹東一鳴

還是補繳養老和醫療吧,繳費滿十五年退休就享受養老金,醫保也有用,大病手術住院什麼的,都報銷百分之**十呢。

我爸爸今年50歲,個體戶,沒有社保,想買份養老保險,年齡是不是太大了?

3樓:保險專家大家保

50歲來說買商業bai養老險費用比較高du,建議如果可以,zhi最好還是諮詢補dao充社保,專比較便宜。

屬這個年紀還是買一些健康醫療險,比如門急診、住院、手術等。因為年紀越大發生醫療費用的風險要更大一些。

如果覺得一定要準備養老金,可以為您自己買一份返還型的壽險,一般是兩全或者分紅的,有一定理財功能,還可以附加健康險,一般20年期的就可以返還了,可以作為您父親的養老費用,同時給您自己也有一個全面的保障,最關鍵的是,您自己比較年輕,費用會便宜很多。

4樓:愛晒太陽的葉

中國人壽松鶴頤年保險是最新出來的一款年金保險,投保年齡可以到65週歲版,是一款適

合範圍廣的保險權。這個保險最大的特點就是終身可以領取養老年金和紅利,身故時返還所交的保險費,比較適合年齡大的人用於資金規劃。

這個感覺應該適合你爸爸吧!

5樓:人壽保險

找個 業務員問問 估計還可以 弄個好的

6樓:海盜

不大,養老保險可以一次性付清的,然後到了年齡在領養老金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養老保險不論年齡多大,我覺得都要買,那是對以後的一個保障,你要是買的話交的錢會很多,我覺得應該買

8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bai險不分年齡,但是50歲了買養du老已經不劃

zhi算了,建議你爸爸買個醫dao療保版險和保障的產品。權

或者以家裡年齡最小的成員(年齡越小越划算)買一個理財產品,這樣也可以拿錢出來給你爸爸或你自己作為養老補充,湖北宜昌平安為您解答!

想給我爸爸買一份養老保險,我爸爸今年55,買社保,不買保險公司的保險

9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首先選擇社保,其次可以考慮商業保險,商業保險先考慮健康,在考慮養老方面等等

10樓:真真假假想知道

我覺得還是社保比較穩妥,在天津大概要一次性花費11萬左右。

11樓:

只有商業保險 社保局45歲以上就不辦理了

我媽今年43歲,爸45歲,想給爸媽一個買一份養老保險,他們都是長沙農村戶口,想了解下保險詳情. 5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有社會保險更好。通常有能力的話,最好是二種都要買。因為您父母年齡比較大,可能扣的保障成本會比較高。

13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買社保,商業保險的在40歲以上買都不划算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首先建議您給父母先投保社會醫療及社會養老。因

為這兩種保險都會跟隨您父母終身的。越長壽越合算。現在這個年齡交的話應該還跟趟。

2、這個年齡段如果買商業養老的話有些貴,如果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建議買些商業養老型的產品。各家公司基本上都有。選擇符合自己心意的就可以了。

3、個人建議:您父母的這個年齡段面臨的醫療風險是很大的。建議有了社會醫療及社會養老後,首先補充重大疾病,意外醫療險。

再有餘錢再考慮商業養老。願您全家平安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城的朋友您好:您的父母親在這個年齡首先要考慮的是新農合 新農保。 然後如果經濟條件許可, 在補充商業養老保險。

不同年齡階段和不同經濟實力的家庭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規劃。選擇一個合格的保險**人為你提供專業、全面的服務。泰康“健保通”免申請,零等待,無需押金,只需保單號身份證號即可住院!

 如需具體計劃,可**進一步溝通,本人將竭誠為您制定合適計劃!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建議先完善父母的農村社保,再補充商業保險.而商業保險主要以補充醫療\意外\意外醫療\重疾為主,其次是補充商業養老.

社保是國家的基礎福利,是保而不包的.社保現在交多少錢,是要根據當地的社保政策來的,而商業保險是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來定的,交得多,當然就享受得多.歡迎線下交流.

祝平安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如果您條件允許的話,建議您先完善社保,在經濟能夠承擔的前提下,您可以選擇用商業保險進行補充。具體能拿多少錢,需要交納多少錢,要看您選擇的險種而定,建議溝通諮詢,這樣得出的方案才能適合您的父母。 祝您的父母身體健康!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先購買社保在考慮商業保險,但社保需要交滿15年後才可以領取,具體的您可以諮詢當地的社保局是怎樣辦理的,需要交多少錢,怎麼交法,以後每月領多少錢等

19樓:小李經理

你真有孝心,社會保險呢是最基本的,沒什麼重大疾病過基本生活是可以的,但事事多變,未來不可**,想退休後多拿養老金安享晚年,還是其他的保險好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濟一般的話,先考慮社保吧。這個年齡段最需要儘早準備醫療和重疾保障。有經濟能力再準備個商業保險來增加養老補貼。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爸爸媽媽這個年齡首先要考慮的是社保。 然後如果經濟條件許可, 辦個補充養老保險。  祝您全家健康快樂!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最好是先完善社保,社保最低繳費年限是15年,按月繳費,具體可撥打社保局**12333進行詢問

給爸爸媽媽買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的 2000一個月買商業保險 說實話 比較吃力

買農村養老保險和合作醫療就差不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段買社保不划算 建議買一份商業保險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麼年紀越大買保險就會越貴,很划不來的,

我想給爸爸買份社會養老保險,請問這個保險應該如何購買

26樓:abc保險網

您好!為了保證您爸爸擁有一回

個優質的老答年生活,除了需要給您爸爸購買社會養老保險以外,建議您還投保合適的商業保險來提高您爸爸的保障。提供有多種保險產品,您不妨前來對比選擇。

個人如何購買社會養老保險需要到您爸爸戶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請,其手續包括:本人身份證,近期免冠一寸**備兩張,保費,申請書等即可。且只能辦理養老,醫療保險兩種。

另外,提醒您,養老保險最低交納年限為180個月即15年。社會養老保險的保障範圍十分有限,如果想要全面提高您爸爸的保障水平,建議您結合您爸爸當下的實際投保需求,為他投保合適的商業保險。

為您的爸爸投保商業保險,建議您結合您爸爸的年齡以及實際投保需求情況,去進行綜合對比選擇。

我想幫我爸爸諮詢一下,他今年57歲是事業單位的臨時工單位沒交養老保險現在還在單位上班到60歲怎麼辦退休

只有交了社保才能退休。事業單位和你沒有關係只有正試員工才有意義。事業單位以前在編在職人員是不用交養老保險的,但此次國家的事業單位績效工資改革後就需交養老保險。事業單位人員退休是由單位辦理退休,鎮畜牧站應該是屬於你們鎮的自收自支事業單位,但由於鎮一級的事業單位管理都不到位,你父親當站長,但不一定是有事...

請教一下,關於《死神》的問題,你好,想請教一下關於電腦的問題

死神,負責引導靈魂去屍魂界,保護靈魂與虛戰鬥。虛,人的靈魂變的,如果在靈魂胸前斷掉的因果鎖被完全侵蝕形成大洞後就會變成虛,也有的是靈魂被虛吃了。改造魂魄是死神研發的類似人類魂魄,讓其進入屍體後與虛戰鬥 利用屍體沒有人道主義精神被廢 滅卻師是有特殊能力的人類,能徹底消滅虛,而不是像死神那樣把虛淨化。巴...

我想問一下,我爸爸現在58歲了才開始買社保,60歲的時候可以

當然可以啊。只是到時要補交的很多啊。還不如等到60歲辦個一老一小醫療險。其他錢買個商業險。希望採納 我爸58歲,買了6年社保.到60歲時能一次性補繳嗎?可以的,養老保險必須繳夠15年,你退休之前繳納時間離15年 差多少月,就一次性補繳多少月!不可以。社會勞動保障法規定,不允許一次性補繳差額年限辦理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