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想請教一下現在是讀成教的學歷好呢,還是網路教育的學習較好

2022-11-29 16:45:07 字數 1704 閱讀 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還是要看你的時間按排了,各有各的優勢,學歷都是國家承認的。

如果你在廣東地區,當然建議你選擇廣東中山大學或華南師範大學。

可以開展網路高等學歷教育招生院校名單

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清華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北京郵電大學、中國農業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語言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對外經濟**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學院、南開大學、天津大學、大連理工大學、東北大學、中國醫科大學、東北財經大學、吉林大學、東北師範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東北農業大學、復旦大學、同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含醫學院)、華東理工大學、東華大學、華東師範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南京大學、東南大學、江南大學、浙江大學、廈門大學、福建師範大學、山東大學、中國石油大學(華東)、鄭州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武漢理工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湖南大學、中南大學、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四川大學、重慶大學、西南交通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西南科技大學、四川農業大學、西南大學、西南財經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蘭州大學、中國石油大學(北京)、中國地質大學(北京)、**廣播電視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差不多可以選擇成教,

如果你 怕麻煩 話,時間也短

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諮詢

你好,我想問一下填我是自考的考生,學習類別是填**教育還是其他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屬第二學歷

第一學歷:即國民教育系列的普通全日制教育的學歷,原本是指由第一教育局頒發的學歷,現今通常是指國民教育系列的普通全日制教育的學歷,畢業證書上寫著「普通高等學校畢業證書」的則為第一學歷。

第二學歷:第二學歷指在學習第一學歷的基礎上,選擇了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當中的某個專業,這個專業稱之為第二專業,修完該修的科目,順利通過考試,獲得這個專業相應的學歷證書,這個學歷證書稱為第二學歷。 獲得第二學歷的方式很多,也可以通過在職研究生、網路教育、遠端教育等方式獲得。

老師你好,我想問一下是自考的文憑好些呢,還是**高考脫產的好

4樓:

自考的含金量高於成考函授

各位朋友你們好! 我想打聽一下,現在有一種「網路教育」的大專文憑,找工作時或晉升時公司認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怎麼說呢 大企業是不認可的 因為強手太多 晉升這東西那就更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修滿學分後可獲得普通高等教育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學歷,但證書的電子註冊**與全日制本科生不一樣,並在專業後面加註網路教育字樣。但若達到學校規定的條件可以申請學士學位,該學位證書與全日制學士學位證書完全一樣。

網路大學文憑已經得到多數用人單位的認可。以在職工作人員為培養物件的網路大學,其畢業生既有工作經驗,又掌握了專業知識理論,普遍受到企業的歡迎。用人單位對網路大學生的問題主要集中在以下幾個方面:

是哪個學校辦的網路教育?專業是否符合單位的需求?這些因素也許正是準備報考網路大學的學生應該考慮的。

7樓:

不一定哦 得去問問公司的人事 有的公司不承認有的公司承認 我們公司是承認的

請教一下,關於《死神》的問題,你好,想請教一下關於電腦的問題

死神,負責引導靈魂去屍魂界,保護靈魂與虛戰鬥。虛,人的靈魂變的,如果在靈魂胸前斷掉的因果鎖被完全侵蝕形成大洞後就會變成虛,也有的是靈魂被虛吃了。改造魂魄是死神研發的類似人類魂魄,讓其進入屍體後與虛戰鬥 利用屍體沒有人道主義精神被廢 滅卻師是有特殊能力的人類,能徹底消滅虛,而不是像死神那樣把虛淨化。巴...

未曾謀面的醫生你好!想請教一下下 我右上角的倒數第二顆牙齒壞掉只剩下牙根在牙齦上,且很黑。前幾

儘快看口腔科醫生。哪怕只剩牙根,也應該儘量保留,還可以做一個牙冠套上去。如果拔掉,以後只能安活動義齒或者做口腔種植 種植一個融牙根在口腔,然後在這個牙根上套上一個人工牙冠 非常複雜的。所以不建議不分具體情況直接拔掉。拔牙後不安裝假牙,會影響咀嚼功能,而且兩側的牙齒也會向缺牙的地方傾倒。求助大家一下,...

你好!想請教一下我爸爸今年46歲,沒有醫保和養老保險。身體健康。想給他買份保險,買那些險種比較好

您好,我給您的建議首先給您爸爸買一份社會保險,但是能不能購買,這個我不確定,其次再買一份商業保險做補充,購買商業保險要注意兩個事項,一是選擇較大的保險公司,比如中國人壽,它是國企,世界雙500強,二是選擇一個對自己負責任的業務員,以便為自己處理以後的事宜,比如續費之類的,保險我之前做過,可以給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