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SX50如何操作使用說明書,佳能SX50 HS的顯示功能

2022-11-29 16:35:09 字數 2159 閱讀 1213

1樓:無辜地網友

佳能sx50入門指南:

一、使用說明書

在使用本產品之前,請務必先仔細閱讀本使用說明書。

請務必妥善保管好本書,以便日後能隨時查閱。

請在充分理解內容的基礎上,正確使用。

二、包裝內物品

①相機②電池nb-10l(含端子蓋)。

③電池充電器cb-2lcc*④揹帶ns-dc11。

⑥鏡頭蓋(附帶子)。

⑥digitalcamerasolutiondisk數碼相機解決方案光碟)。

⑦入門指南(本指南)。

三、pdf手冊及相機軟體。

使用附送的digitalcamerasolutiondisk數碼相機解決方案安裝pdf手冊及軟體。請注意,要瀏覽pdf手冊,需使用adobereader:

將附送的digitalcamerasolutiondisk數碼相機解決方案插入計算機的cd-rom驅動器中,並按照安裝說明進行操作。安裝後,可雙擊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圖示訪問《相機使用者指南》。

有關軟體的說明,請參閱《相機使用者指南》或imagebrowserex的幫助內容。

四、相容的儲存卡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注意事項

1、請勿將相機對準強光源(例如天氣晴朗時的太陽),否則可能損壞影象感測器。

2、在海灘或有風的地點使用相機時,請注意不要讓灰塵或沙子進入相機內部。

3、使用閃光燈會自動升降的相機時,請勿強行按下或扳起閃光燈,否則可能導致本產品發生故障。

4、正常使用情況下,閃光燈可能會產生少量的煙。這是由於高強度的閃光導致附著在閃光燈前端的灰塵或異物燃燒。請使用棉籤清除閃光燈上的灰塵、汙垢或其他異物,防止熱量聚集而造成裝置損壞。

5、不使用相機時,應將電池取出存放。如果將電池留在相機中,相機可能會因為電池漏液而損壞。6、丟棄電池之前,請用膠帶或其他絕緣材料貼住端子處,接觸其他金屬材料可能導致**或**。

7、如果相機使用電池或電池充電器,請注意充電完成後,或不使用電池充電器時,請從電源插座.上將其拔下。電池充電器正在充電時,請勿在上面覆蓋衣物等任何物品。

如果長時間將電池充電器插入插座,可能會使其過熱和變形,導致**。請勿將電池放置於寵物附近,寵物啃咬電池可能導致漏液、過熱或**,從而造成**或損壞。

8、如果相機使用多節電池,請注意請勿同時對不同型別的電池充電,或將新舊電池混用,否則可能導致本產品發生故障。

9、將相機放在包內時,確保硬物不會觸碰螢幕。如果相機的螢幕可以關上,則將其朝向機身方向關上。

10、請勿在相機上加配任何硬物,否則可能導致故障或損壞螢幕。

2樓:匿名使用者

a.佳能powershot sx50 hs 螢幕和目鏡取景器的轉換按鈕是【display】按鈕,連續按即可關閉液晶屏,開啟目鏡取景器。

②選擇【服與支援】。

④依次選擇【數碼相機/鏡頭/配件】--【powershot數碼相機】--【powershot sx50 hs 】--【產品與軟體手冊】。

⑤分別選擇【powershot sx50 hs 入門指南 使用說明書】和【powershot sx50 hs 相機使用者指南 使用說明書】。

誰能告訴我佳能sx50hs照相的基本設定怎麼弄?

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是剛剛接觸攝影的初學者的話,我建議把佳能sx50hs的拍攝模式調到p檔,也就是相機的自動拍攝模式,這樣你不用做什麼複雜的設定就可以拍攝出不錯的拍攝效果,至於相機的其他設定你可以參考佳能sx50hs的使用說明書還有網上的相機使用技巧。

4樓:甲高無夢桐

樓主把佳能sx50hs的拍攝模式調到p檔,也就是相機的自動拍攝模式,這樣不用做什麼複雜的設定就可以拍攝出不錯的拍攝效果。

記得采納啊

佳能sx50 hs的顯示功能

佳能sx50hs怎麼拍攝

5樓:天津君子蘭

基本使用方法:裝上儲存卡和電池,取下鏡頭蓋,把模式轉盤轉到auto檔,按電源按鈕開啟相機電源,持穩相機,鏡頭對準被攝主體,眼睛注視取景器,撥動變焦杆使取景器內的景物大小合適,半按快門按鈕,看到取景器裡物體清晰時完全按下快門按鈕**即可。更多功能和使用方法請仔細閱讀隨機說明書。

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採納!

澳柯瑪冰櫃使用說明書,澳柯瑪冰櫃使用說明

澳柯瑪冰櫃使用說明 1 溫控器的旋鈕刻度0 7,0是停機,7是強冷,0 6越來越凍。2 冰箱冷凍室的溫度區間在 4 24度 三星級 18度,四星級 24度 冷藏室的溫度區間在5 15度。3 機械溫控器調節時,冷凍室溫度和冷藏室溫度同時變化。4 冰箱是提供食品保鮮的工具,不同食品需要的保鮮溫度是不同的...

蘋果7plus使用說明書

1 quicktype quicktype 功能可自動給出你當前的位置 最近使用的地址和聯絡人資訊等內容。比如當你寫到 郭力瀚的郵件是.的時候,他的郵件地址就會顯示出來,你只需輕輕點一下就能傳送了。2 地圖 3 4 日曆 ios 會智慧地識別你對話中的日程安排詳情。比如,當你輸入 我一直會忙到.時,...

新凱嘉機器使用說明書

一般空壓機的壓力大,赦出就會快一點,就是這樣吧!請問二射一怎麼不射料 新凱嘉機器 凱嘉機器製造 是一家專門從事生產各類鞋機加工裝置的高科技研 髮型企業。一九八八年建立.凱嘉機器不斷適應鞋機行業的產業結構變 化,以最快的速度將最新鞋材加工技術和客戶的需求反映到產品生產中。凱嘉機器製造 是一家專門從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