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滾筒洗衣機使用說明書,小天鵝滾筒洗衣機具體操作方法

2022-02-03 03:39:23 字數 5549 閱讀 4566

1樓:娛樂

先放要洗的衣物,一次不要放太多,深色和淺色要分開洗。

2.放入適量的洗衣液,可以直接倒在衣物上,也可以在小天鵝滾筒洗衣機裡的料盒裡面放入洗衣液、柔順劑和預洗劑。

3.接通電源,把水管開啟。根據衣物的多少,衣物的材質,設定程式。最後按啟動,就會自動上水,正常清洗了。

4.洗的過程不要隨意開啟,如果需要開啟,要先斷電源。

2樓:章塵檀皓

樓主你好!

1、快洗功能就是減少洗衣和漂清次數,不會傷害衣服的。冬天洗衣要加溫度的,因為氣溫低嘛。

2、滾筒式是比波輪式慢的,新增衣服要在排水後新增,一般洗衣一個過程結束後就會排水重新注水。電熱絲是在內部的,加到95度也沒事的,不過在洗衣過程中不要開啟就行了。

3、深度不行就看直徑嘛,洗滌重量是根據電機功率算來的。

4、滾筒只有在平衡塊損壞後才會震動大的。新買的如果這樣就可以找售後換。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具體操作方法

3樓:熊慧神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操作方法如下:1、首先將洗衣機的電源插頭接好,如下圖所示。

2、然後開啟洗衣機的門,把要洗滌的衣物放入洗衣機內,並將洗衣機蓋關上,如下圖所示。

3、把洗滌劑分配盒拉開,放入洗衣液或者洗衣粉,如下圖所示。

4、按下電源開關,如下圖所示。

5、然後根據洗滌衣物的髒行程度和質料等具體情況選擇好程式,指示燈所指位置就是當前所使用的洗衣模式,如下圖所示。

6、選擇洗衣模式後可以通過右側按鈕單獨調節水溫、脫水速度、漂洗、預洗等,每按一次按鈕即更換一個引數,如下圖所示。

7、最後調節好之後按「開始/暫停」鍵進行自動洗衣即可,如下圖所示。

操作注意事項:工作結束後,關上電源開關,並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上拔出。

4樓:農村人吃肉

1、首先需要將滾筒洗衣機電源插頭接好,這是洗衣機工作的前提條件。

2、將洗衣機門把手壓片壓住即可開啟洗衣機門,然後將衣物放入滾筒,一定將蓋子蓋好。

3、拉開洗滌劑分配盒,放入洗衣粉或洗衣液。

4、開啟洗衣機的電源開關。

5、根據衣服材料不同來選擇洗衣模式,調節控制板的旋鈕,指示燈所指位置就是當前所使用的洗衣模式。

6、通過旋鈕選擇洗衣模式後可以通過右側按鈕單獨調節水溫、脫水速度、漂洗、預洗等,每按一次按鈕即更換一個引數。

7、調節好引數之後即可按開始/暫停鍵進行自動洗衣。

5樓:小周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資料,馬上回復您~提問顯示屏顯示e62

回答稍等一下哦親親

出現e62故障**,主要原因是電腦板測速失常,一般是電腦板和電機其中一個壞,建議先更換電腦板, 換電腦板後不行就是電機

小天鵝洗衣機顯示屏出現e62**,是通訊故障電腦板測速不正常。

故障處理方法:

1,檢查電機,電腦板,整機線束,偶爾有電機受潮引起,可以拔下電機插線,開機試電。

2,進入服務模式清除故障碼,在重新開關機,故障碼消失更換電機既可。

希望能幫到您❤️❤️❤️❤️

提問回答

親親,電腦板有沒有更換呢

更多12條

6樓:生活三木老師

回答您好,首先,我們可以按照說明書,將洗衣機安裝好之後,接入電源。根據我們放進去多少衣服,然後選擇適當的用水量。選擇洗衣過程:

有四個步驟:浸泡,洗滌,漂洗,脫水,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標準和軟選項,這是指衣物的強度,快或慢,這是指衣物的長度。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7樓:e彼岸的風鈴

操作方法:

1.快洗功能就是減少洗衣和漂清次數,不會傷害衣服的。冬天洗衣要加溫度的,因為氣溫低嘛。

2.滾筒式是比波輪式慢的,新增衣服要在排水後新增,一般洗衣一個過程結束後就會排水重新注水。電熱絲是在內部的,加到95度也沒事的,不過在洗衣過程中不要開啟就行了。

3深度不行就看直徑嘛,洗滌重量是根據電機功率算來的。

4.滾筒只有在平衡塊損壞後才會震動大的。新買的如果這樣就可以找售後換。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

天鵝滾筒洗衣機融合自動投放系統、熱平衡乾衣系統、ts-drive變頻系統、重力感應系統、霧態淨系統、靜態眼系統、空氣洗系統、銀離子系統等八大全智慧洗衣科技,全面滿足使用者對衣物淨護的苛求。

8樓:職場導師

回答更多1條

9樓:

洗好後發現上面有很多泡沫怎樣速短時間清理泡沫,具體這樣擰安紐

10樓:夢迴百里嵐

樓主你好! 1、快洗功能就是減少洗衣和漂清次數,不會傷害衣服的。冬天洗衣要加溫度的,因為氣溫低嘛。

2、滾筒式是比波輪式慢的,新增衣服要在排水後新增,一般洗衣一個過程結束後就會排水重新注水。電熱絲是在內部的,加到95度也沒事的,不過在洗衣過程中不要開啟就行了。

3、深度不行就看直徑嘛,洗滌重量是根據電機功率算來的。

4、滾筒只有在平衡塊損壞後才會震動大的。新買的如果這樣就可以找售後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接電、接水、安裝好下水

開門放衣物、加入低泡洗衣粉關門

按下開關、選擇程式、溫度、脫水轉速、按下開始鍵自動洗滌到結束。

12樓:劉小飛

是自動的還是手動控制的

有使用說明書的吧

如果找不到 可以到樂享家電的微博看看 可能會有這方面的資料

13樓:來自黃龍洞有魄力的板栗

在大件洗的時候加多少洗衣液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用?(具體步驟)

14樓:

使用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教程有:

1、放入洗衣劑。在使用小天鵝滾筒洗衣機之前,需要先做好預備的工作,在小天鵝滾筒洗衣機裡的料盒裡面放入洗衣液、柔順劑和預洗劑,一般在料盒中就有著三個凹槽,根據相應的順序放進去就可以了。可能很多人會對於預洗劑比較煩惱,不知道它是什麼,其實就是浸泡液,如果沒有也可以不放。

2、洗衣的預備。放入了相關的洗衣液後,然後就設定好程式。需要提醒大家洗衣的程式分為很多中,一般情況下用標準的程式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快速洗好,縮短洗滌的時間,建議就可以用快洗的模式。也可以依據洗的衣物的質料來定,看看衣物是什麼材料,再根據材料來確定不同的洗滌方式。

3、設定好程式後,就需要把 水管 裡的水開啟,讓水能夠進入到洗衣機裡面去。

4、接通電源,然後就會開始排水,當水位到了一定的高度後,洗衣機就會開始運作,進而開始洗滌。在接通電源之前,一定要將小天鵝滾筒洗衣機的門先關好。

5、在洗衣機運作的過程中,如果需要從洗衣機裡面拿出衣物,注意一定要能夠先斷電,不能直接開啟洗衣機的門,這樣是很容易發生安全意外。

6、如果在洗滌過程中需要調整程式,也需要先斷開電源,然後再按順時針的方向來扭轉程式。不能直接斷開電源去扭轉程式,這樣是會讓機器受到損壞。

拓展資料

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

滾筒洗衣機是由不鏽鋼內桶,機械程式控制器,經過磷化、電泳、噴塗三重保護的外殼,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塊用於平衡滾筒旋轉時產生的巨大離心力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

因為用料主要以鋼鐵等做成,所以壽命一般在15-20年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插上電源--放水--拉出洗滌劑盒放入洗滌劑--放入要清洗的衣物--按電源開關--設定洗滌程式啟動--工作結束取出衣物--清理過濾網袋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注意事項:

1、洗滌前,應檢查洗滌衣物中是否存有火柴棒、髮夾或硬幣等雜物,若有,應全部取出;

2、當選擇「洗滌」或「漂洗」程式時,不到所選水位,波輪是不會運轉的;

3、在脫水程式時,必須將機蓋關上,並且不宜時常開啟蓋;

4、絕不可用手接觸洗滌脫水桶,以免將手卷入,發生危險;

5、絕不可洗滌或脫水含有揮發性物質(溶劑、酒精等)的衣物,以免發生事故;

6、在脫水不平衡時,電腦式全自動洗衣機能夠進行脫水不平衡修正,若修正2次後還沒解決不平衡問題時,將會停機並報警,此時,應開啟機蓋,把偏擠在一邊的衣物放均勻,再關上機蓋,按「起動/暫停」按鈕即可;

7、採用熱水洗時,不能使用50℃以上的熱水,並且注意,不能使水濺溼控制板,以免內部的電氣件由於沾水而造成燒燬;

16樓:倫冷菱

洗衣服時水管一直是排水的嗎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1、連線好電源,保證你家的電源線路安裝漏保和接地,否則可能發生嚴重的觸電事故。還有就是安裝好自動水龍頭,保證地面平穩。

2、首先,你需要啟動電源按鈕,讓洗衣機可以接受控制。然後根據需要洗滌衣物的多少,洗滌活脫水然進行設定,如果就是洗衣服那麼選擇水量,開始工作就可以了。

4、中途想停止,按電源按鈕即可。水量不夠,暫停重新選擇即可。洗衣更省水,最好先浸泡然後再洗滌,有預約功能可預約。

18樓:匿名使用者

1、先將水龍頭閥門開啟,對於全自動洗衣機,一般都帶有水位監測裝置,在沒有水的情況下是不能開啟的。

2、先將洗衣機插頭接上電源,洗衣機最好使用帶有開關的插座,避免機器長期通點電。

3、將衣服放進洗衣機,注意總重量不要超過洗衣機型號所標定的重量,然後將洗衣機電源鍵開啟。

4、根據衣服的材料選擇不同的洗衣方式,轉一下程式鍵即可。

5、一定是先選擇程式在選擇水量,否則水量會變化,水量調整和程式一樣,也是迴圈選擇。

6、選擇好水量和程式之後按開始\暫停鍵即可。

7、觀察一下是否正常運轉。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放要洗的衣物,一次不要放太多,深色和淺色要分開洗。

2.放入適量的洗衣液,可以直接倒在衣物上,也可以在小天鵝滾筒洗衣機裡的料盒裡面放入洗衣液、柔順劑和預洗劑。

3.接通電源,把水管開啟。根據衣物的多少,衣物的材質,設定程式。最後按啟動,就會自動上水,正常清洗了。

4.洗的過程不要隨意開啟,如果需要開啟,要先斷電源。

20樓:奈金蘭郝儀

小天鵝洗衣機售後維修中心告訴您相對波輪來說,滾筒洗衣機操作模式大相徑庭,導致很多消費者並不會使用,還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而筆者就針對新手推出一套洗衣機洗一次使用各種問題解決方案,如果您也有相同的問題,趕緊來學習一下吧:

滾筒洗衣機一定要使用低泡洗衣粉並且量要非常少,用量過多時會產生泡沫,泡沫會從門圈和皁盒中溢中,只需要使用低泡洗滌劑,並減少洗滌劑的用量就可以解決。

滾筒洗衣機有運輸固定螺絲固定內筒,在使用前一定要拆掉後才能使用,否則減振系統不能工作,就會發生非常大的振動。

滾筒洗衣機的洗滌原理是靠摔打,當水量過多時不僅浪費水,還無法形成有效的摔打。但在漂洗時會增加水量,所以不用擔心最終的效果。

如果有需要可以人工倒入熱水,但水溫不能超過50度,因為水溫過高會損傷洗衣機外桶等部件

全自動洗衣機都有一個最低的保護水位,當水位過低時洗衣機不會啟動,此時多加入一些水就可以執行了,建議最好的方式還是上下水管接好,全自動操作就不存在此類問題了。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排水,小天鵝洗衣機怎麼放水?

這個開關是在蓋子和筒體的連線處,一般情況下將蓋子蓋上後才能接通點源起動的,如果蓋的不好,那就是開關接觸不好,這樣是不通電的,這時就不會起動了,檢查一下看是否這問題.回答您好,如果您家小天鵝洗衣機是半自動洗衣機排水方法 1 先將洗衣機側邊的排水管放下來 2 然後找到洗衣機上面的旋轉按鈕,將按鈕旋轉到排...

LG洗衣機WD N10310D使用說明書?哪各位有,麻煩發個給我,謝謝

前開門滾筒式不鏽鋼洗衣機 和我的一樣,5.5 kg 使用簡單,自動供水,自動排水,常見問題是排水,清理混入的異物,在前面右下角有個蓋板,裡面是排汙口,開啟清理異物,一般都是硬幣,金屬針等等.洗衣機使用方法 在正確安裝好全自動洗衣機以後,具體的操作使用方法如下 1 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

滾筒洗衣機不出沫是什麼原因,請問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洗的時候為什麼沒有泡沫啊,一點泡沫都看不見,用的洗衣粉,是怎麼回事呢?

出現這個問題,檢查排水管處是否漏水 如漏,請重新安裝,檢查排水泵過濾器是否擰緊。從全國範圍來看,目前我國洗衣機市場普及程度已經超過了76 其中城鎮市場已經超過了96 農村市場也已經超過了53 隨著國家開展家電下鄉 擴大內需的政策,洗衣機企業將目光均投向了擁有較大消費潛力的農村市場。未來幾年,我國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