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筒洗衣機不出沫是什麼原因,請問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洗的時候為什麼沒有泡沫啊,一點泡沫都看不見,用的洗衣粉,是怎麼回事呢?

2022-09-03 14:20:46 字數 4741 閱讀 3537

1樓:歐陽

出現這個問題,檢查排水管處是否漏水:如漏,請重新安裝,檢查排水泵過濾器是否擰緊。

從全國範圍來看,目前我國洗衣機市場普及程度已經超過了76%,其中城鎮市場已經超過了96%,農村市場也已經超過了53%;隨著國家開展家電下鄉、擴大內需的政策,洗衣機企業將目光均投向了擁有較大消費潛力的農村市場。

未來幾年,我國洗衣機市場需求增長空間將主要來自於:以城鎮化和農村市場為主的首次需求,以及以城鎮市場消費升級為主的更新需求;整個洗衣機市場需求在未來幾年將繼續保持溫和增長態勢。

2023年,我國洗衣機總銷量約5000多萬臺,同比增長接近30%,增長幅度創歷史最高水平;其中內銷實現3300多萬臺,同比增長約28%,出口實現1600多萬臺,同比增長30%以上,均創歷史最高增長速度。

從不同產品來看,2023年我國滾筒洗衣機總銷量達到1100多萬臺,同比增長50%以上,佔洗衣機市場銷量比重由上年的不足20%上升至20%以上。其中,第四季度各月銷量均超過110萬臺,所佔洗衣機市場總銷量的份額均超過21%。

2樓:歐陽康平隨頌

滾筒洗衣機底部漏水的原因需要做進一點排查的,出現這個問題,首先檢查排水管處是否漏水:如漏,請重新安裝,檢查排水泵過濾器是否擰緊。開啟洗衣機正面右下角塑料蓋,檢查裡面旋扭是否鬆動;

洗衣粉盒處和門邊是否漏水,如漏,是由於洗衣粉過多引起,建議使用者使用低泡或少量洗衣粉。如果這幾種都排查後不在範圍內的話就要請專業的師傅來幫看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中電器的,滾筒不出沒有很多原因,一般滾筒都不出末,因為他是滾筒啊

4樓:

你改用了洗衣粉,現在使用的洗衣粉是低泡型的。

5樓:

首先,在洗滌的同時 進水管將沖洗你投入的洗衣服槽 滾筒式的好處就在於它是加溫洗滌的所以在你洗衣粉被自來水快速衝入時 已經進行了加熱 所以是通過溫水進行對洗衣粉的分解的!所以肉眼去看幾乎看不到泡沫的原因!波輪式洗衣機洗衣粉就非常的明顯 甚至洗完了 還會看到 洗衣粉 知道了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問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洗的時候為什麼沒有泡沫啊,一點泡沫都看不見,用的洗衣粉,是怎麼回事呢?

6樓:爺們戰姐們

應該是洗衣粉的問題,就像很多人說的可能是低泡洗衣粉,或是假洗衣粉,其實有沒有泡泡跟衣服能不能洗乾淨,並沒有多大幹系,只要能洗乾淨才是真的,就是好的。

7樓:朱氏高劉娟

你用的是低泡洗衣粉吧,或是放的水多洗衣粉少。

8樓:匿名使用者

與你的洗衣粉有關,與機子無關

9樓:i誰呢

洗衣粉放的少了吧,而且水少衣服多吧

10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洗衣粉是天然皁粉

11樓:天蠍天天

有可能是洗衣粉新增口堵塞了

為什麼滾筒洗衣機泡沫總是漂洗不淨

12樓:小角色不懂

可能原因:滾bai筒洗衣機,水du位經常是不漫過玻zhi璃門下口的,所以dao殘留泡沫是正回常問題。

解方法決答: 從皁粉盒裡,加入肥皂水,這個可以起到消泡作用。 如果漂洗中感覺泡沫還是很多,說明加入量不足,可以再次新增肥皂水。這個才能從源頭上杜絕泡沫過多的情況。

13樓:期待你的愛吧

漂洗不乾淨主要原因是洗衣液過量,如果衣服不是很髒,量也不大,這時洗內衣液的新增

容量要適當減少。否則殘留在衣物和洗衣機內膽的洗衣液濃度就會偏高。

漂洗的時候用3次漂洗很難將泡沫漂清,所以感覺排水總是不乾淨。即使手洗,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滾筒洗衣機是用泵強制排水,比波輪式洗衣機更容易從排水中看到泡沫的現象。

可以先加得欠一點,然後根據觀察窗內泡沫的情況,適當新增,這樣又省洗衣液,衣服也會洗得乾淨。

14樓:宅出一種風格

因為 滾筒洗衣機 洗衣粉要少放 ,一般按照一般洗衣機的1/3

滾筒洗衣機放不出來水無法洗衣服什麼原因

15樓:滑歡欣

回答洗衣機排不出水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可能是排水閥過濾器上有許多雜質和汙垢,建議清潔過濾器即可;其次可能是進水電磁閥有問題或插線斷路等引起的,需要檢修更換;最後可能是控制板的繼電器損壞,同樣需要更換。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6樓:老任

滾筒洗衣機放不出來水(不開始注水)無法洗衣服。如果洗衣機供電供水正常,設定所需的洗衣程式,按下洗衣機的啟動暫停按鍵,此時洗衣機的進水電磁閥得電開啟開始向洗衣機桶中注水,按照上述程式操作,如果沒有開始注水的話,原因就是洗衣機的進水電磁閥有問題了(閥芯卡滯或線圈損壞),需要報修或購買更換進水電磁閥了。

滾筒洗衣機滾筒不轉是什麼原因?

17樓:小九遊戲團

洗衣機不轉了怎麼回事,學會這幾招,洗衣機再也不愁不好用了!

海爾滾筒洗衣機不進水是什麼原因?

18樓:曉彤

1、原因一般有三種,一是進水閥過濾網被堵塞,二是進水電磁閥有故障或者外掛線接觸不良,三是控制板上的進水繼電器壞了。依此進行檢查後,才能得出結論。

2、可能是有雜質堵住了洗衣機進水閥口的濾網,拆下來清洗乾淨就好了;機門沒有關好,或者是門延時開關損壞,換微延時開關即可;進水閥線圈燒壞,換新的進水閥;此外還可能是程控器損壞,換新的程控器。

3、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滾筒洗衣機是由不鏽鋼內桶,機械程式控制器,經過磷化、電泳、噴塗三重保護的外殼,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塊用於平衡滾筒旋轉時產生的巨大離心力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

4、傳統的滾筒洗衣機具有耗時這一缺點,時間一般在一小時左右,而老式的滾筒洗衣機一旦關上門,洗衣過程中無法開啟,新增衣物不方便。但新式的洗衣機具有中途添衣功能,就解決了這個問題。還有一個問題是新舊機型都無法避免的,那就是耗電,相對於其他型別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更加消耗電量。

不過,市場中的變頻技術可以稍緩解耗電的劣勢。同時,由於滾筒洗衣機的特別洗衣原理,它的的體重遠遠高於波輪洗衣機,不易被移動,位置更需固定。

19樓:群子的夢夢

回答可能是因為洗衣機電源接觸不良、洗衣機門未關閉好、髒東西堵塞濾網,或者水閥線圈損壞等情況所造成,應及時聯絡售後或者專業維修人員上門檢查排除解決。

體檢查方法如下:

1、首先檢視是否接通電源、開機並正常運作,如果洗衣機都還沒有開始工作,當然就不會進水了。

2、如果門鎖指示燈不亮,則需檢查一下洗衣機門是否已關好,沒有關好的話重新開啟再關上,不進水的問題就解決了。

3、若洗衣機門已經關好了,再按一下門把鎖,門鎖燈才亮就說明問題出在微延時。需要重灌微延時,並調整門鎖位置。

4、檢查是否有髒東西堵塞洗衣機進水閥口的濾網,才導致無法進水,如有則拆下濾網清洗乾淨後再重新安裝即可。

5、開啟上蓋,檢查進水閥線圈是否完好,用萬用表測一測它的阻值是否正常,如果測出來的數值是無限大,就表示進水閥線圈燒壞造成不進水,直接更換新的進水閥即可。

提問進水口閥門怎麼清洗?

回答1、清洗時將三水壺用量的水用除垢劑倒在一個空容器中,按除垢劑和水二比一的的比例配製好然後攪拌均勻。把混合好的除垢劑溶液從洗滌劑新增盒倒入,注意不要濺到**上。然後按下洗衣機電源開關,將程式設定至「洗衣程式」使洗衣筒旋轉,待除垢液從排水管排到桶裡後,再將排出的除垢液從洗滌劑新增盒加入,如此反覆多次,直至程式執行完畢,開啟過濾器清洗洗衣機過濾網。

2、機器執行完畢後,將進水閥開啟,排水管過濾網恢復至原位。重新選擇洗衣程式,使洗衣機再次運轉,待程式執行完畢,再次清洗過濾網。至此,除垢清理完畢。

不過,洗衣機過濾筒因受除垢液的作用,表面會略呈暗烏色,但不會影響正常使用,洗幾次衣服後即可恢復原狀。

4、若過濾網是在洗衣機內桶中部,用大拇指按住過濾網上方的塑料按槽,用力往下按,然後向外取出,將線屑取出後,把洗衣機過濾網用水進行沖洗。

提問好我試一下。謝謝!

回答更多11條

20樓:道北百事通

回答首先要看一下是否接通電源、開機並正常運作;如果門鎖指示燈不亮,這時要檢查一下洗衣機門是否已關好;若洗衣機門已經關好了,再按一下門把鎖,門鎖燈才亮就說明問題出在微延時。需要重灌微延時,並調整門鎖位置;有髒東西堵塞了洗衣機進水閥口的濾網,才導致無法進水,此時只需拆下濾網清洗乾淨後再重新安裝即可

全自動滾筒洗衣機看不到水是什麼原因?

21樓:讚的都帥

滾筒洗衣機的洗滌原理是靠摔打,高速運轉的電機足以讓人看不到水,當水量過多時不僅浪費水,還無法形成有效的摔打。但在漂洗時會增加水量,所以不用擔心最終的效果。

工作原理:滾筒式洗衣機是由滾筒作正反向轉動,衣物利用凸筋舉起,依靠引力自由落下,模擬手搓,洗淨度均勻,損衣率低,衣服不易纏繞,連真絲及羊毛等高檔衣服都能洗。滾筒還可對水加溫,進一步提高洗滌效果,有利於保護衣服。

波輪式洗衣機則是依靠波輪的高速運轉所產生的渦流衝擊衣物,藉助洗滌劑的作用洗滌衣物,其洗淨度比滾筒式高,自然其磨損率也比滾筒式高。

滾筒洗衣機洗滌功率一般在200瓦左右,為了提高洗淨度, 滾筒洗衣機具有加熱洗滌功能如果,水溫加到60度,一般洗一次衣服都要100分鐘以上,耗電在1.5度左右,如果烘乾,時間與衣物的質地有關,最少需40分鐘。因此使用者最好配備10安培的電錶,才能使用其烘乾功能而不致使電錶「跳閘」。

滾筒洗衣機每次轉動時有響聲,什麼原因

綜合判斷非正常噪音 1.檢查洗衣機的後背包裝螺栓是否已經拆下?如沒有請將包裝螺栓拆下。2.檢查洗衣機內是否有異物,並清理異物。3.洗衣機底角是否平穩,通過調整洗衣機底腳將吸引調整平穩。4.檢查配重塊 電機等零件的緊韌體螺栓是否鬆動,緊固螺栓。5.用手轉動電機轉子使內筒轉動,檢查是否有異音,需要將三腳...

三星滾筒洗衣機脫水脫不幹是什麼原因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您好 洗衣機不脫水有可能是因為 洗衣機對衣物的平衡性要求比較高,在設計時設有偏心自動保護功能,可以自動檢測洗滌的衣物偏心情況,如果偏心比較嚴重,洗衣機就不會起高速,以避免偏心甩幹震動大移位損壞洗衣機。建議不要放置過少 單件 或過多的衣物,大小件搭配著放置即可。放置時,一件件均勻...

滾筒洗衣機哪個品牌好,什麼牌子的滾筒洗衣機好?

當然是海爾的啦,我家用海爾的,而且售後做的很好呢。我家去年在 上買了臺海爾洗衣機,當天下午送到後,不拆,直接打全國售後 要求除錯安裝。在國內主要做的好的滾筒洗衣機主要是 西門子,海爾,三星等。推薦你國產買海爾,合資買西門子.推薦海爾的理由 洗衣機是海爾的兩大拳頭產品之一 另一個是冰箱 海爾洗衣機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