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筒洗衣機的真空洗能洗什麼衣物,滾筒洗衣機裡的空氣洗能洗羽絨服嗎?

2022-07-22 10:40:32 字數 6056 閱讀 6175

1樓:廉如意

空氣洗衣機就是所謂的真空洗衣機,其概念是俄羅斯研製的一種概念洗衣機,機身附加有真空室和洩水裝置,它根據低壓氣沸騰原理,用泵真空將洗滌桶上部的空氣抽出,使桶內氣壓下降,導致水在常溫、低壓下沸騰,衣物在沸騰的泡沫旋渦中攪動,達到機械振動的目的。同時,由於氣壓降低,汙垢的附著力也跟著下降,易於被清水洗掉。不過說到底,這個還只是一個概念型的洗衣機。

就像是車展上的概念車一般,想法是好的,但是技術上卻並不成熟。從它的工作原理上看,你就知道和正常用水洗衣服的洗衣機有什麼不同了。

2樓:新農村視覺

滾筒洗衣機空氣洗有什麼好處?主要是洗什麼?有什麼效果?

3樓:唯心寒

能不能洗什麼衣服跟普通洗衣機一樣的,這種只是跟傳統洗衣機洗衣方式原理不同。

這是俄羅斯研製一種概念洗衣機,機身附加有真空室和洩水裝置,它根據低壓氣沸騰原理,用泵真空將洗滌桶上部的空氣抽出,使桶內氣壓下降,導致水在常溫、低壓下沸騰,衣物在沸騰的泡沫旋渦中攪動,達到機械振動的目的。同時,由於氣壓降低,汙垢的附著力也跟著下降,易於被清水洗掉。

滾筒洗衣機裡的空氣洗能洗羽絨服嗎?

4樓:閆寧義碧

建議最好不用洗衣機洗羽絨服。

如果一定要用的話,滾筒洗衣機對標註能機洗的羽絨服需選擇輕柔、羊絨羊毛程式來清洗。如果沒有該程式,可選擇混合洗、化纖洗,但千萬別選擇快洗程式。羽絨服在甩乾的時候會產生大量氣體不能排出,在超過極限時就會出現類似“**”現象,極易發生危險,所以有一些洗衣機在說明書上清楚寫明瞭不能洗滌羽絨服。

5樓:生活助手妙妙

回答您好,我是你的答題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回答,不會不回答的,請耐心等待!

空氣洗是不需要放洗衣液的呢。是採用吹風方式去除衣物上的異味(吹風時,會進少量水,所以需要開啟水龍頭)。

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幫您解決問題哦,如果還沒有解決您可以繼續諮詢的,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感到滿意,希望您可以右下角給個贊哦,萬分感謝。

更多1條

滾筒洗衣機洗衣服是否能幹淨衣物

6樓:愛開箱

這麼便攜的洗衣機你有見過嗎,出門在外可以用它洗衣服了~

7樓:想自由

能洗乾淨。

1,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滾筒洗衣機是由不鏽鋼內桶,機械程式控制器,經過磷化、電泳、噴塗三重保護的外殼,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塊用於平衡滾筒旋轉時產生的巨大離心力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因為用料主要以鋼鐵等做成,所以壽命一般在15-20年左右。

2,滾筒式洗衣機都採用了控制水量大小的節水技術,加熱洗技術以及雨淋、浸泡、摔打三重洗滌、三維立體式水流等模式和防水溢位功能,不但衣物無磨損,洗淨度高,而且水的作用被發揮到了極致,所以能節約用水。一般滾筒式洗衣機洗滌5kg衣物的標準用水為50l,僅為波輪式洗衣機的1/3。

3,滾筒式洗衣機雖然經過了80年的發展歷程,但是在結構上沒有多大的變化,基本上都是不鏽鋼內筒,使用機械程式控制器,其外殼經過磷化、電泳和噴漆三重處理工藝,其使用壽命可以達到15年,遠高於塑料件的波輪使用壽命。

拓展資料:

保養潤滑

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必需按時認真進行正確的潤滑維護保養,需要潤滑的地方主要是軸承和齒輪,軸承需由注油孔注入抗磨性和抗氧化安定性好的l-tsa22號防鏽抗氧化潤滑油,一般2-3年加油一次,如用一般機械油則需每年加油一次。

齒輪則應用粘附性好的2號極壓鋰基潤滑脂,或油性好的,加質量分數為1%的二烷基二硫代磷酸鋅,或質量分數為3%的mos2,l-ckc100號中等極壓抗磨齒輪油進行潤滑。甩幹機的軸承和齒輪都應每年或半年加入抗氧化防鏽抗磨性好的l-an15和l-an68號潤滑油。用密封滾動軸承的,則應由軸承廠封入使用壽命在1000小時以上的,聚脲基稠化精製石油潤滑油,並加防鏽抗氧化劑的2號潤滑脂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海爾滾筒,剛用時覺得比手洗乾淨,後來,有的襯衣就發現領子洗不淨了,於是用手洗了領子之後再放洗衣機洗,還是比較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我家新買的lg wd-t12412dg滾筒洗衣機搭載了6種智慧手洗技術,能夠實現像手洗一樣的敲、搓、擠、揉、搖、解6種經典手洗模式,加倍呵護衣物,強效去除汙漬。lg 滾筒具有自潔功能,啟動潔桶洗功能,方便而且乾淨,對洗衣機內部洗滌環境進行徹底清理。

10樓:誰叫八底特

滾筒洗衣機洗衣服時摩擦力較大,洗衣服相對於傳統的洗衣機洗的衣服要乾淨些,對於大件的衣服效果更好,如果衣服實在是太髒了也沒有關係,可以洗兩到三遍,如果還有洗不乾淨的那麼就只有衣袖了 !只能是手洗,而且是很難洗乾淨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來說比傳統洗衣機效果好,,購買的時候看看機器上標準的洗淨比吧。節水是滾筒的又一大優勢。

12樓:

可以洗乾淨,但衣領要單獨洗。滾筒的一大優勢是節水 .

13樓:東校語文

應該還好吧。我家的就是滾筒的,時間長,一般洗都再按一次洗滌,乾淨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滾筒洗衣機適合洗滌不太髒的的衣物,洗滌效果沒有波輪洗衣機洗的乾淨,但他的優點是不傷衣物

15樓:數學試卷陳蔥

汗味的衣服可以洗淨,但夏天白色的衣服很難洗淨,進一步手洗

16樓:匿名使用者

滾筒洗衣機的洗淨比遠高於傳統波輪洗衣機,如果你用過後,就不會再選擇波輪的了。因為與波輪相比優點太多了,不纏繞衣物、省水、潔淨度高、容量大、關鍵是從洗衣機中拿出衣物時的手感比波輪的強百倍...

17樓:

應該會比波輪的乾淨一些,而且省水 但不省電,洗衣時間也久

18樓:心靈自由

最好還是用洗衣液,對衣服會比較好,比較容易洗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洗乾淨的,如果衣服很髒的話,你可以洗滌兩次就ok了

20樓:彭敏方

滾桶洗衣機洗得乾淨,而且是採用摔打的方法,衣服的磨損小,就是費時,費水。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冼乾淨衣服。只是時間長一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衣服上粘的什麼東西,一般的髒物都能洗衣的乾淨。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洗衣機一般應達到的功能/指標

洗淨度 /洗滌量/操作方便/安全/節能/環保.

洗衣服的效果只能講究一個度,沒有說完全洗乾淨的,我也沒聽說過完全洗乾淨的衣服是什麼樣子的.

另外一個洗衣機分類很多種,就滾筒洗衣機來說,有大有小,還有的不用洗衣粉....各個因素都影響到洗滌效果,你買洗衣機的話建議多參考參考各個引數,你這樣問都讓人不知道怎麼回答是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因為有的衣服粘上很難洗的汙濁滾筒的就不好洗了

25樓:mandy_姚

至少不會纏繞在一起,對衣服的損害要少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我覺得比一般的洗衣機洗的要乾淨

滾筒洗衣機到底能不能洗乾淨衣服

27樓:愛開箱

這麼便攜的洗衣機你有見過嗎,出門在外可以用它洗衣服了~

28樓:

1、全自動波輪洗衣機費水,滾筒洗衣機省水。波輪洗衣機是在水裡面洗衣服,所以需要把水浸沒衣物。而滾筒洗衣機是在水面(筒內)靠重力摔打衣物,用水量小。

2、全自動波輪洗衣機省電省時,滾筒洗衣機費時費電。波輪洗衣機洗一次衣服最多不超過45分鐘,而滾筒洗衣機長達2個小時,而且滾筒洗衣機還有加熱功能,更是耗電。

3、全自動波輪洗衣機對衣物磨損高,滾筒洗衣機磨損小。波輪洗衣機是靠機械運動來帶動衣物旋轉,由於衣物和筒壁產生摩擦,對衣物磨損率高。而滾筒洗衣機是靠滾筒把衣物帶到高處再摔到水面上來,相當於人工揉搓衣物,對衣物磨損比波輪洗衣機小得多。

4、全自動波輪洗衣機洗淨度低,滾筒洗衣機洗淨度高。滾筒洗衣機在洗衣時幾乎不纏繞,這點波輪式是無法比擬的,所以對衣物的洗滌充分,洗淨度高。而波輪洗衣機難免纏繞衣物,造成部分位置難以洗淨。

5、全自動波輪洗衣機沒有加熱功能,滾筒洗衣機有加熱功能。滾筒洗衣機能把水加熱,使洗衣粉充分溶解,洗衣效率高,這在冬天尤其重要,洗淨度也高於波輪洗衣機。

6、全自動波輪洗衣機能隨時新增衣物,滾筒洗衣機不能新增衣物。波輪洗衣機的蓋子隨時可以開啟(甩干時除外,其實此時也能開啟,只是開啟後就不甩幹了)而滾筒洗衣機是密封的,洗衣中途不能開啟新增衣物(有上開蓋的滾筒洗衣機,能隨時新增衣物,但**高於常規的滾筒式60-70%)。

7、全自動波輪洗衣機靠水流攪動衣物進行洗滌,所以不能洗大件衣物。滾筒洗衣機靠滾筒帶動衣物在水中涮洗,所以能洗滌大件衣物。比如毛毯,用波輪洗衣機根本不可能洗乾淨,而滾筒洗衣機就可以洗。

8、滾筒洗衣機**高於全自動波輪洗衣機。

洗衣機可以洗什麼衣服

29樓:匿名使用者

棉質的,如果有拉鍊的衣服要把拉鍊拉上後放入洗衣機

30樓:匿名使用者

棉比較隨便,可以隨便洗的,一般你要注意

1.泡洗衣粉的時間不要太長,一般洗衣粉的最佳去汙時間為15-30分鐘,

2.水溫不能過高 普通的常溫水洗就可以,另外洗滌的時候請參考衣服裡面的洗嘜,上面有單件衣服的洗滌注意事項

3.深色和淺色,亮色的一定要分開洗,不然很容易沾色,具體的也分厚/薄

針織/梭織

如果有什麼具體的你可以hi我一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大部分衣服在洗衣機裡洗都會受損,洗之前最好看一下衣服內裡的洗滌說明。根據我的經驗,雖然有的衣服可以機洗,像質地為棉、麻,化纖的衣服,但要使受損程度降到最低,洗好後用手擰乾再晾,而不是機器自動甩幹,牛仔褲最好反過來用肥皂手洗,不然顏色退的會很快。真絲、羊毛質地的衣服還是手洗或送乾洗店,以免影響再次穿著。

3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衣服都可以,不過要分類

33樓:心理學課件

下面衣物不能用洗衣機洗:

1、羽絨服:由於羽絨服透氣性差,在洗衣機中旋轉會不斷膨脹,造成衣物與洗衣機部件的摩擦、破損。甚至由於高速旋轉,羽絨服鼓成一團,最後造成**。

2、絲綢衣物:絲綢的衣物,面料嬌貴,輕薄柔軟,無法經受洗衣機不斷的反轉洗滌,很容易起球,損壞。

3、皮革衣料:下水的皮衣很容易變形,脫色,並且皮衣本身不好晒乾,長黴的可能很大。

4、毛料衣服:毛料的衣服放到洗衣機中清洗會出現縮水,變形的結果。最好能用手洗。

5、帶配飾的衣服:如果衣服上有很多水鑽,珍珠這類點綴的飾品,用機洗,掉了不但毀了衣服,洗衣機都可能被卡壞。

海爾滾筒洗衣機上的柔洗是洗什麼的,能洗羽絨服嗎?

34樓:

建議檢視羽絨服內側的洗滌標籤,若是標明不可機洗,則不建議使用洗衣機進行機洗;若是標明可機洗且可甩幹,則可以使用滾筒洗衣機的柔和檔進行清洗。

羽絨服機洗的清洗方法:

1) 檢視衣物標籤,確認可以水洗;

2) 如有區域性汙漬,保持衣服乾燥,取羽絨服清洗劑或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min後進行常規手洗或機洗;(若遇重汙時可用毛巾/軟刷輕輕擦拭/刷洗;若無明顯汙漬,可直接洗滌);

3) 機洗時,將羽絨服翻轉使面料朝裡、裡料朝外,然後放入洗衣機,加入洗衣液,調到羽絨服洗滌程式,開動洗衣機,完成整個洗滌程式;

4) 檢查衣服面料是否有水印痕跡,必要時再用洗衣機漂洗1~2次。

一般情況下,羽絨服建議手洗,因機洗容易使羽絨服的填充物厚薄不均,衣物走形,甚至鑽毛,影響美觀和保暖性;也可能使部分含塗層的羽絨服出現起泡或塗層脫落現象。如需機洗,宜選用滾筒洗衣機的羽絨服程式,若使用上開蓋波輪洗衣機,羽絨服會浮在上面,難以獲得有效洗滌,而且面料容易被刮傷。機洗前,應先將羽絨服翻面,使面料朝裡、裡料朝外。

海爾洗衣機洗衣液不流,海爾滾筒洗衣機 滿槽洗衣液流不下去,一直顯示該新增洗衣液

回答首先檢查進水口過濾網是否有雜質堵塞。分配器盒是用來盛放洗滌劑 軟化劑的。一般從左向右,分別是洗滌劑投入室,軟化 柔順劑投入室 預洗洗滌劑投入室 只要重汙衣物需要預洗時使用 你看看左上角或右上角有沒有一個小抽屜似的盒子,拉開後可以將洗衣液倒在裡面,全自動波輪洗滌時可以自己將洗衣液新增到內桶中。如果...

鞋子能放洗衣機裡洗嗎,鞋子能放洗衣機裡面洗嗎

回答大部分洗衣機是不能用於清洗鞋子的,因為鞋子比較硬,用洗衣機清洗可能造成洗衣機內壁損壞。但有少部分洗衣機能用於清洗鞋子,如波輪式洗衣機,以下是具體的清洗步驟 第一步 準備一個衣架和棍子,把鞋子懸掛起來,儘量使鞋子不要觸碰到洗衣機,然後鞋子又能完全浸泡在水中。第二步 把鞋子固定好後,測試一下,儘量讓...

鞋子能放洗衣機洗嗎,鞋子可以放進洗衣機洗嗎?

大部分洗衣機是不能用於清洗鞋子的,因為鞋子比較硬,用洗衣機清洗可能造成洗衣機內壁損壞。但有少部分洗衣機能用於清洗鞋子,如波輪式洗衣機。以下是具體的清洗步驟 第一步 準備一個衣架和棍子,把鞋子懸掛起來,儘量使鞋子不要觸碰到洗衣機,然後鞋子又能完全浸泡在水中。第二步 把鞋子固定好後,測試一下,儘量讓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