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口袋是貉子毛的可以放滾筒洗衣機洗嗎

2021-07-02 22:08:28 字數 2883 閱讀 9297

1樓:

自然皮草,絕對不能水洗。

否則會脫硝,皮質會變脆發硬,還會有味道的。

2樓:樂觀的天地仁和

不可以吧!建議去幹洗

我的外套內膽是羊羔毛,請問羊羔毛可以用洗衣機洗嗎?袖子和帽子上有貉子毛,能洗嗎?用洗衣液可以麼?

3樓:檢測 張立鵬

羊毛的洗滌方式有時是起毛起球的重要原因,非註明“可機洗”的產品必須採用“小心手洗”方式進行洗滌,切不可為省事而投入洗衣機中一洗了事,因為在洗衣機的強力作用下,摩擦加劇,造成起毛起球。一般情況下,肘部、兩肋處摩擦起球較為顯著。

羊毛類最好按吊牌和水洗標上註明的方法洗滌,忌用洗衣機洗滌。如有條件,可乾洗或送往生產廠家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洗滌,手洗也可以(如需要追問即可)。

4樓:澄海辰信電器

現在有很多專業的洗衣店,費用不多。

5樓:枝枝

最好還是不要,如果用洗衣機洗,會洗壞的!!

我有一件大衣身體含羊駝絨,領子是貉子毛的,怎麼水洗比較好?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請先檢視衣物標籤,如果大衣可以水洗,請按以下方法來清洗。

1、洗滌前先拍去灰塵,然後在冷水中浸泡10-20分鐘,(羊毛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宜冷水短時間浸泡);

2、再在放入藍月亮絲毛淨清洗液或藍月亮洗衣液的水中輕輕揉搓衣物,切忌大力搓洗,如要機洗則選擇輕檔(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

3、用清水漂洗乾淨,拿出後擠幹。

注意:1、羊駝、羊毛衣建議儘量乾洗;

2、毛衣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羊毛專用洗滌劑。如果使用洗衣機來洗,宜使用滾筒洗衣機,選擇柔和程式。如手洗最好輕輕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3、毛衣不可使用含氯漂漬液,可用含氧彩漂;採用擠壓洗,忌擰絞,擠壓除水,平攤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溼態整形或半乾時整形,能除皺紋,勿陽光下暴晒;要使用柔順劑維護柔軟手感和抗靜電。深顏色一般易褪色,應單獨洗滌。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衣服和領子分開洗啦

最好不要洗領子,會掉毛的,影響毛的外觀

皮衣如何打理?貉子毛可以水洗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內膽的可以水洗,用中性洗滌劑洗。貉子皮最結實,不會壞。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買的起它,那拿去幹洗的錢相信你也有

貉子毛掉毛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貉子毛一般不太容易掉毛,平時應注重保養。

保養:1、使用寬肩型大衣架,掛置皮草。

2、不要使用膠帶衣套,罩住貂皮大衣,最好使用真絲衣套覆罩存放,棉質帶透氣的衣套也很好。

3、皮草若被雨水或霜雪打溼,先用乾毛巾擦試。把水吸乾,然後掛在陰涼通風處,自然風乾,切不可加熱烘烤或在陽光下爆晒,皮草陰乾後,輕輕揉搓皮板,以免皮板變硬。

4、切勿擅自修改或用一般梳子刷毛,要用梳理皮毛專用梳子。

5、切勿用普通方法清洗皮草,應定期到專業皮草店清洗,保持光潔美麗,一般兩年一次。

6、切勿往皮草上噴射香水和觸及到化妝品,也不要往防塵罩裡面放樟腦丸和香味劑,因為皮毛已經過防蟲、防蛀處理過的,以免產生化學反應,影響毛皮質量。

7、切勿在皮草上佩帶任何的飾品。

8、避免背皮包,以免揹包帶子與皮草磨擦,造成損害。

1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出現掉毛的情況,是由多方面因素影響的,可能與衣服本身面料、清洗方式以及工藝有關,

毛衣清洗前請先檢視衣物標籤,如果毛衣可以水洗,請按以下方法清洗。

1、洗滌前先拍去灰塵,然後在冷水中浸泡10-20分鐘,(毛料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宜冷水短時間浸泡);

2、再在放入絲毛淨清洗液或洗衣液的水中輕輕揉搓衣物,切忌大力搓洗,如要機洗則選擇輕檔(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

3、用清水漂洗乾淨,拿出後擠幹。

注意:1、毛衣建議儘量乾洗;

2、毛衣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毛料專用洗滌劑。如果使用洗衣機來洗,宜使用滾筒洗衣機,選擇柔和程式。如手洗最好輕輕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3、毛衣不可使用含氯漂漬液,可用含氧彩漂;採用擠壓洗,忌擰絞,擠壓除水,平攤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溼態整形或半乾時整形,能除皺紋,勿陽光下暴晒;要使用柔順劑維護柔軟手感和抗靜電。深顏色一般易褪色,應單獨洗滌。

貉子毛領用電吹風乾脆吹變形了怎麼能恢復呀!

12樓:汪未

用水溼一下,再吹吹看

新買了一件pu面料的黑色羽絨服,領子是貉子毛的,不知道該怎麼清洗,求大神指點~~急急急~~ 20

13樓:懟懟

領子不能拆下來嗎,皮毛最好不要洗,是死的毛領的話,建議用洗髮水手洗,羽絨服絕對不能用洗衣機洗的,會**,貉子毛不是很貴重,洗髮水洗完以後避光晾乾,用手縷一縷毛就彭起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送到乾洗店。pu經常泡水也會泡壞的。領子是毛的就更不行了。我買的是皮毛一體的。也只能送乾洗店。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pu的可以洗,但是不要擰,不能暴晒要風乾,毛領可以拆下來洗,甩甩就好了,不要洗的太頻繁了,千萬不要機洗哦!

希望能幫到你!

附:羽絨的話,記得要乾的時候抖抖,裡面的毛會均勻,不然如果羽絨不夠好的話會變成一坨一坨的!好的羽絨抖抖蓬鬆度和保暖度也會更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水洗。羽絨服乾洗店也不想洗的,就自己用水洗。

羊絨大衣能用滾筒洗衣機洗嗎,羊毛大衣可以用滾筒洗衣機洗嗎

不建議,羊絨屬動物毛類,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所以一般宜送到專業洗滌店乾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 毛類織物髒了一定要立刻清潔,以免留下痕跡。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 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造成衣物受損。對於沾染區域性輕微汙漬,可嘗試用毛巾蘸取...

滾筒洗衣機的真空洗能洗什麼衣物,滾筒洗衣機裡的空氣洗能洗羽絨服嗎?

空氣洗衣機就是所謂的真空洗衣機,其概念是俄羅斯研製的一種概念洗衣機,機身附加有真空室和洩水裝置,它根據低壓氣沸騰原理,用泵真空將洗滌桶上部的空氣抽出,使桶內氣壓下降,導致水在常溫 低壓下沸騰,衣物在沸騰的泡沫旋渦中攪動,達到機械振動的目的。同時,由於氣壓降低,汙垢的附著力也跟著下降,易於被清水洗掉。...

被子能不能放洗衣機洗,被子可以洗衣機洗嗎

有些被子是可以用洗衣機洗的,被子能不能洗要看你是什麼料子的被子啊,如果是棉花的被子是不能用水洗的。其他的蠶絲被羊毛被也不建議你用洗衣機洗。咱們常用的春秋被 夏被 毛巾被是可以用洗衣機洗的,像羽絨 太空棉 中空纖維 聚酯纖維 滌綸纖維都是可以洗滌的材料。有些被子上也有標註,可以參考一下。當然了,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