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件羊羔毛皮毛一體大衣拿乾洗店清洗洗完以後發硬發緊不鬆軟店家是不是給我水洗了能恢復嗎

2021-07-02 22:07:24 字數 1614 閱讀 6814

1樓:己飢己溺

所有皮毛衣都不可水洗,毛皮見熱水容易縮水和硬化,所以必須要乾洗。穿著皮衣應注意保護皮面,防止皮面被硬物或尖物劃破,防止皮衣沾上油汙等。對光面皮的灰塵。

油汙可及時用乾的抹布或刷子處理即可毛麵皮及磨麵皮可使用菜瓜布(已用過的,避免使用新的)或橡皮擦,對不潔之處進行擦拭,如果無法完全擦拭乾淨,請交予專門店處理,並嚴禁使用皮油或其他化學藥品處理。真是皮毛、最好去幹洗、不然縮水會掉毛的你可以賣瓶毛皮清洗液噴擦擦也行不能水洗!@_@如果是真皮不可自己洗,乾洗店可以用皮革清洗劑水洗 2.

原因:通常皮毛衣物水後,毛會黏在一塊,一不小心會容易脫落。髒水出得少,就漂洗一次。

因真皮是由纖維組織構成,它吸水能力強,如果水洗後纖維組織會變形變硬,影響其柔軟度,尤其反毛真皮會變硬變黑變脆,影響鞋子使用壽命。真皮如果碰溼後,回到家時即用吹風筒把其吹乾,然後放置在空氣流通,通風乾燥的地方晾乾即可,不可曝晒或水洗,否則會影響其使用壽命。用柔軟動物毛刷除去表面塵埃與汙垢,汙染較嚴重時,可以橡皮擦輕輕向四方均勻推散除去汙垢。

每週一次用乾毛巾沾水後擰乾,重複幾次進行輕拭。

丹東什麼地方有大一點的乾洗店,可以清洗皮毛一體大衣的,中長款,大概價位是多少拜託!

2樓:專業乾洗在路上

你可以同城網搜一下附近都有,現在很多地上都是上門取衣,**每個地方都不一樣平均**在120-500之間具體還要看衣服定價,希望可以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福奈特,e本色都行,老樂購那

4樓:匿名使用者

錶廠路富貴山莊對面有一家

貂裘大衣清洗后里子怎麼變形了,我在乾洗店洗的,老闆說,裡子都是手工縫的。我不懂。有幫忙說說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消費者協會吧。手工縫的也不會變形呀。

洗一件皮草大概多少錢?

6樓:隔壁小鍋

按照2023年**,乾洗店洗一件皮草一般在50-100左右。

乾洗店的利潤在70-80%左右。洗一件衣服收費6-15元,而洗衣原材料成本不超過一元;在不變成本(房租及人員工資等,其中人員工資相對較低)不變的情況下,洗得多,賺得多。

每多洗一件衣服,幾乎在支出上只增加少量的洗衣原材料成本,而收入卻增加5-15元,乾洗店優勢在於乾洗店擁有專業的洗衣技術;熨燙技術;且擁有優質的服務態度,也具有一定的專業性。

7樓:長沙化妝美甲培訓學校

一般在50-80之間,我說的是短款,不是長款大衣,長款在100以上

8樓:脫懿軒孝冰

這恐怕不是統一**吧?要看你的皮草的價值。你價值兩千,那就用不到什麼三四百,一百多就夠了。但是你價值如果上萬,我看哪個都不敢給你用400元包下來!一般來說5%以上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把皮草拿到乾洗店清洗的話大概幾百元吧,選擇乾洗店一定要慎重!傳統乾洗會導致皮草中的營養成分流失,皮草就會變得發黃、變暗、沒有光澤!依彩貝皮草護理液開啟全新的皮草清理、護理時代!

依彩貝皮草護理液猶如我們頭髮的護髮素,讓皮草清理時補充流失的營養!

我想做一件毛皮大衣,需要多長時間啊

做一件毛皮大衣可能需要40 100個小時的細緻手工。每件都需要精湛技藝手工製作。要進行鍼織或編織 所以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的,會消耗一些時間的。想購買一件皮草,要注意什麼?一看 看光澤度。貂皮外觀越亮越好,價錢也越高。俗話說 馬瘦毛長耷拉鬃 動物的皮毛與其營養 健康狀況息息相關,病貂 殘貂 次貂毛色缺...

我有深褐色翻毛皮的鞋和一件帶點的襯衫,不知道該配一條什麼

深藍色不帶任何磨白的牛仔褲,或者深卡其色褲腿略寬鬆的工裝褲都可以的,腿粗的話切記不要穿那種很多磨白的褲子,會顯胖的喲。藍色的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 你好,配卡其色深墨綠色的褲子 黑色 灰色 酒紅色的衣服好看,牛仔黑色 深藍是通配,完全可以。由於不知道期親的西服是淡藍色,寶藍色,湖藍色還是藏藍色,以及...

我有一件貂皮大衣,昨天發現皮有的地方裂開了,怎麼補救

皮裂開了,有沒有發硬呢?你的貂皮大衣是不是沾水了,或者遇熱了。如果是這種情況就需要回軟了。如果貂皮沒有發硬,只是裂口了,可以修復,或者換皮都可以的 怎麼修補貂皮大衣裂口了 準備物品 打火機 與大衣同色的蠟筆,美工刀,精油,溼巾。1 用打火機將美工刀的刀頭部分燒熱。2 趁熱用美工刀將蠟筆切下來一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