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可以洗棉襖麼,棉服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可以甩幹嗎

2021-10-02 06:51:17 字數 777 閱讀 3104

1樓:棟翔飛

一般清洗棉衣是不建議使用洗衣機的,如果清洗的衣物較多使用洗衣機就會將棉衣或者羽絨服的拉鍊或者兜等部分洗壞,機洗的時候容易導致棉衣填充物擠壓,成堆,就會不保暖。棉衣清洗一般是手洗,當然也可以乾洗。不過沒有必要。

如果冬天實在怕冷可以使用洗滌劑和不超過30攝氏度的水進行浸泡,這樣清洗起來就比較簡單了。洗完之後將水擠出,再平鋪或者掛起晾乾。

1、如果棉衣不是太髒,可將其先在太陽下晒2~3小時,然後用木棍將衣內的一盆鹼水或肥皂水洗滌液,待水溫後,用刷子蘸洗滌液反覆刷洗棉衣,然後換一盆清水,用乾淨布蘸水把棉衣上的洗滌液擦淨。水要勤換,總保持清亮,直到把棉衣表面擦淨為止。將擦後的棉衣掛起來晾乾,快乾時可用熨斗將其燙平,然後用木棍輕輕拍打棉衣,使棉花重新恢復鬆軟狀態。

2、如果棉衣太髒,可採用浸洗法,即將開水倒入盆內,放些鹼面,溶化後再加些冷水,然後把棉衣整個浸入水中泡上2小時,取出後,再往棉衣上塗些肥皂,依次用刷子將衣上汙垢刷淨,再用清水漂洗乾淨,然後,將其開啟晒乾。這樣洗滌的棉衣不會板結和降低其保暖性。

2樓:

羽絨服到底能不能放洗衣機裡洗?幸虧家政阿姨提醒,才沒犯傻

棉服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可以甩幹嗎

3樓:怊哥說

羽絨服到底能不能放洗衣機裡洗?幸虧家政阿姨提醒,才沒犯傻

棉服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4樓:花小吉呀

冬季棉服清洗小妙招分享 | 學生黨需要機洗怎麼辦?

蠶絲被可以用洗衣機洗嗎,蠶絲被能用洗衣機洗嗎?

在我們使用蠶絲被的時候,難免也會弄髒蠶絲被,其實對於已經髒的蠶絲被,我們只需要拿下蠶絲被外套就行了,然後選擇清洗。其實對於蠶絲被內套和蠶絲被芯無需清洗,如果你選擇將蠶絲被芯用洗衣機去清洗,從而導致蠶絲被裡面的蠶絲粘結在一起,從而變成一坨一坨的。經過水洗的蠶絲被芯,已經失去了原有的蓬鬆感,這樣的蠶絲被...

雙肩揹包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經我老婆親身試過。那個雙肩揹包洗完出來直接廢了洗爛了。所以答案是不可以 包包最好 bai不要放洗衣機du裡面洗很容易變形。zhi方法一 溫水浸泡dao後用溼潤洗潔精版的毛巾擦洗,如果有權嚴重的汙漬就用蘸洗滌劑的軟毛刷子輕輕刷。為了防止晾晒的時候垂吊變形,可以把包翻過來,然後放在洗衣袋裡面再用洗衣機稍...

西裝怎麼洗,可以放洗衣機裡洗麼,西服可以直接扔在洗衣機裡面洗嗎

建議不用洗衣機洗 如果是很值錢很體面的西服,比如含毛量比較多的西服,應該送到洗衣店或者乾洗店去洗,因為這樣洗的衣服比較平整而且衣服不會起球。如果是休閒式的西服或者很一般的西服自己在家裡手洗就可以,儘量不用洗衣機洗或者洗衣機攪幹,這樣西服洗得就會沒有型了,還要用熨斗燙 另外西服一定要用衣服架掛起來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