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被髒了怎麼洗可以用洗衣機洗嗎,無被套的被子髒了如何洗?

2021-04-13 01:00:21 字數 1325 閱讀 3742

1樓:久點妙招

棉被髒了不用洗,學會這個方法,讓你的棉被幹淨得像新的一樣

2樓:狂奔的蝸牛哎

這個當然是可以的。不過除去標牌上標註不得水洗的情況以外。圖示如下圖內:

另外,需要注容意的是,預估被子重量是不是大於洗衣機最大允許洗滌量。不超過才可以放入洗衣機洗滌。

其實,被子只是有很多灰,除去這個並不像衣服會有其他的髒汙。

所以,清洗還是很方便的,如果一些地方有特別髒的地方,可以先手工清洗下,然後,放入洗衣機再清洗就好了。

建議先用洗衣粉浸泡後再入洗衣機,洗滌程式可以選擇標準洗就可以了。

如果是用的滾筒帶加熱的,也可以加熱下,提高洗淨率。

為了保證洗滌後的被子柔軟,在最後漂洗時,可以放置些柔軟劑。

3樓:相姣逮春海

如果實在copy夏季的時候可以被子拿出去bai晒一下,但是du如果是在冬季,多雨的zhi

時節怎麼辦呢?棉被怎麼洗呢?dao可以放在洗衣機裡面清洗的,但是不是任何洗衣機都是可以洗棉被的哦。

現在市面上有賣一種滾筒洗衣機是可以洗被子的,他的容量是非常大的,lg白電一直以智慧科技鑄造了許多產品,為生活起居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成為使用者健康生活當仁不讓的得力助手。 而對於被褥洗護這一全新領域,這臺洗衣機突破傳統,擁有被褥護理功能,通過6種智慧手洗的兩種動作進行強迴轉配合熱風給被褥帶來舒服的日照蓬鬆感。

無**的被子髒了如何洗?

4樓:89號小黑人

1、將合成纖維棉被放入一個大的盆中,加入洗滌劑以及熱水浸泡約二十分鐘左內右。容

2、浸泡好之後,用雙腳不斷踩塌棉被,保證各個角落都要被踩到。

3、踩完之後,將棉被開啟,用水龍頭清洗棉被,洗完之後,將棉被全部浸泡在稀釋的柔軟劑中,然後將其懸掛於,用刷子輕拍去水。

5樓:瓜瓜

弄到一個洗衣機裡在攪拌然後放一些洗衣粉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被子拆開,把被面洗了,再把被子縫上。如果整個洗,你的被膽就別想要了,洗衣機也轉不動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噴氣刷或噴氣電熨斗,超市有買的

用洗衣粉或洗衣液兌水,塗在髒的地方,用噴氣刷清洗,然後晾晒

8樓:

先拿去幹洗一次,再買個被罩套上,再髒就光洗被罩不就可以了嗎

9樓:宇方天洋

把被子拆了 然後去洗,洗好了再作上就成了啊

10樓:浪人晴哥

拿去幹洗,或者翻過來蓋也可以省得洗,不洗就仍了。

洗衣機可以洗棉襖麼,棉服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可以甩幹嗎

一般清洗棉衣是不建議使用洗衣機的,如果清洗的衣物較多使用洗衣機就會將棉衣或者羽絨服的拉鍊或者兜等部分洗壞,機洗的時候容易導致棉衣填充物擠壓,成堆,就會不保暖。棉衣清洗一般是手洗,當然也可以乾洗。不過沒有必要。如果冬天實在怕冷可以使用洗滌劑和不超過30攝氏度的水進行浸泡,這樣清洗起來就比較簡單了。洗完...

蠶絲被可以用洗衣機洗嗎,蠶絲被能用洗衣機洗嗎?

在我們使用蠶絲被的時候,難免也會弄髒蠶絲被,其實對於已經髒的蠶絲被,我們只需要拿下蠶絲被外套就行了,然後選擇清洗。其實對於蠶絲被內套和蠶絲被芯無需清洗,如果你選擇將蠶絲被芯用洗衣機去清洗,從而導致蠶絲被裡面的蠶絲粘結在一起,從而變成一坨一坨的。經過水洗的蠶絲被芯,已經失去了原有的蓬鬆感,這樣的蠶絲被...

雙肩揹包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經我老婆親身試過。那個雙肩揹包洗完出來直接廢了洗爛了。所以答案是不可以 包包最好 bai不要放洗衣機du裡面洗很容易變形。zhi方法一 溫水浸泡dao後用溼潤洗潔精版的毛巾擦洗,如果有權嚴重的汙漬就用蘸洗滌劑的軟毛刷子輕輕刷。為了防止晾晒的時候垂吊變形,可以把包翻過來,然後放在洗衣袋裡面再用洗衣機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