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白菜包餃子會出水。怎麼辦,用白菜做餃子餡會有很多水,應該怎樣處理?

2021-04-13 01:01:24 字數 4252 閱讀 721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在剁好的肉bai餡中分三至

du四次加入zhi鹽,朝一個方向攪拌dao,儘可能多的攪拌,使肉餡上勁

版; 第二步:將充分瀝乾權水份的蔬菜切成碎末(不要擠掉水份,以保持蔬菜的營養)分成三至四次加入 到攪拌過的肉餡中,還是朝一個方向充分攪拌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的含水量比較高,有鹽的情況下,水分會出來,所以,你的白菜餃子就會出水

要防止的話,在剁餃子餡之前,把白菜醃一下,讓水分先出來,再把水擠一擠,瀝乾。這樣就不會出現你說的那種情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剁好的白菜攪拌上鹽,殺一殺,然後擠一下,擠掉一些水分,別擠太乾

然後再放進攪好的肉餡裡

這樣就不會出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少放點鹽,讓出點水後,再和其它的肉或菜放在一起,記得餡做完後再放點鹽,而且要馬上包。

5樓:行謹富修傑

白菜剁碎然後拿去蒸

放油沒用的蒸幾分鐘誰就會出來然後跟豬肉一起剁現在再放油就可以了!

用白菜做餃子餡會有很多水,應該怎樣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餡餃子出水屬於正常現象,白菜餡餃子出水的解決方法一般有如下幾種:

第一:給白菜殺水,先把白菜按照需要切好,然後撒鹹鹽上去,把白菜和鹹鹽攪拌均勻,放置一段時間後白菜的水分就會大量滲透出來,這時候可以用手或者紗布擠出白菜的水份,這樣白菜就不會再出水了。

第二:攪拌好肉餡之後,把切好的白菜放進去,然後先倒植物油進去,攪拌均勻,讓植物油在白菜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然後在放其他調味品進去,這樣也可以有效減少白菜出水的問題。

第三:在白菜餡里加粉條或者粉絲,粉絲可以把白菜滲透的水份吸收進去,也可以有效減少白菜餡水多的問題,同時新增粉絲進去也可以增加餃子的口感。

以上三種方法中,第一第三種方法去除水份的效果最明顯,第一種水份最少。

7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的方法簡單,關鍵地方在於放鹽的時間,將所有的餡料加上食用油拌均勻後,再放鹽,就不會出水,因為油將所有的菜都包裹起來,鹽就不會接觸到蔬菜了 。

白菜香菇餡水餃

做法材料:白菜200克、香菇100克

步驟1、把蔥  姜去皮剁成碎末

2、白菜洗淨切成小塊,香菇減去根黑的部分掰成小塊洗淨3、鍋中燒開水把香菇倒進鍋中,小火煮2分鐘在把白菜到進去攪幾個來回,關火撈出控水,用手攥一下把水攥幹(用涼水衝一下在攥就不燙了)

4、把白菜 香菇剁成碎末,放入容器中,倒入剁好的蔥末 薑末,放少許花椒麵  半湯勺醬油  適量鹽  適量油  少許味精攪拌均勻餡就做好了。

8樓:我們都是卡卡

我平時是這麼應對的:

1、白菜切碎後放油攪拌均勻,我平時用的是炒菜的油,千萬不要放鹽,這是重點,準備包的時候在以個人口味放調料

2、把方便麵捏碎點放餃子餡裡吸水 望採納

9樓:忘憂河上的清蓮

1 那是沒有提前對白菜進行脫水處理,不脫水的後果餃子餡很多水包的時候後比較費勁。

2 新鮮白菜的含水率超過80%不進行預處理再往裡面加鹽,由於滲透壓改變水就出來了。

3 解決辦法兩種 1 把白菜切碎用開水燙一下再用透氣的布包著把水擠幹,2 白菜切碎先放一些鹽醃一會兒再用布包起來把水擠幹這樣在調味水就少了很多或者在裡面加一些澱粉水就更少了。

10樓:王二小

將白菜切碎,放入大盆裡

在白菜裡放入適量的鹽,拌勻

靜置3-5分鐘

然後看到盆裡會有醃製的水

撈出白菜並用手或乾淨紗布將多餘的水瀝乾

再與肉餡攪拌,這樣就不會有很多水了

11樓:卜子夏

我都是白菜切碎瀝乾水直接包,出水不會太多。我一朋友也反映這個問題,把白菜煮熟一遍會好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活陷時候放鹽,把水煞出來,大概醒15分鐘後用紗布或其他道具把陷攥緊,弊處水份就可以了

13樓:禍水星宿

把白菜剁碎後擠水,然後再放入肉餡裡面調和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鹽醃製一會,把多餘的水擠掉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剁完後用力擠水 不要剁的很碎 這樣吃著沒味道了 而且裡面能儲存一點水分 適量 然後拌餡子時候再放鹽 這樣就不會覺得水分多了 很適量

16樓:發現美

你可以把白菜掰成一片一片的先,洗乾淨放太陽下晒晒,至於多久得你自己去實踐把握。白菜軟綿綿時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白菜煮熟了,晾乾些再做餡包~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白菜洗乾淨後用水稍微焯一下用冷水鎮一下,用手把水擠幹……很有效果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白菜剁碎一點然後擠掉水分,或者白菜焯水擠幹水分再切碎。

20樓:若雪愛王

洗好的白菜一般都帶有水的,你只要把他放在一旁裝在有漏的盆晾一會就行了

21樓:順其自然

白菜洗淨入沸水中快速焯燙一下後撈出用涼水衝淨攥幹水分攥乾的小白菜切碎切碎後還會再出一些水再攥幹

用白菜做餃子餡會有很多水,應該怎樣處理?

22樓:李希欠

白菜餡餃

子出水屬於正常現象,白菜餡餃子出水的解決方法一般有如下幾種:

第一:給白菜殺水,往白菜裡放鹽或者用紗布把水擠出來。

第二:攪拌餡料時候先加油,包住白菜,讓其不那麼容易出水。

第三:在白菜餡裡面加配菜,這樣白菜餡既不容易出水口感也更好了。

以上三種方法中,第一第三種方法去除水份的效果最明顯,第一種水份最少。

23樓:肥鼠

用拆口罩的紗布,把白菜裝進去,擰成一團把水擠掉。

教你一種素餡的,

醬豆腐、白菜、粉條、香菇、炒好的雞蛋,加適量的醬油、鹽、味精和香油,調勻即可。

白菜做餃餡,會有很多水,包餃子之前應該如何處理?

24樓:肥鼠

用拆口罩的紗布,把白菜裝進去,擰成一團把水擠掉。

教你一種素餡的,

醬豆腐、白菜、粉條、香菇、炒好的雞蛋,加適量的醬油、鹽、味精和香油,調勻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將白菜切碎後用八十度左右的水燙一下,不要燙的太久或水過熱,那樣營養就會流失,然後水分攥出,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焯一下,用手把白菜的水攥盡

用白菜做餡時,需要用水焯一下嗎?

27樓:樑毅的遊戲日誌

不用,只要把bai白菜原有的水du分醃出來擠幹即可zhi,詳細步驟如下——dao

食材準備:豬肉(肥瘦

內)500克、大白菜容500克

輔料:蔥花兒4顆、芹菜1把、黃豆醬油2勺、海鹽1勺、雞粉1勺、生薑1塊、胡椒粉適量、食用油適量、料酒1勺。

1、豬肉洗淨切塊,剁成肉泥;

2、白菜洗淨,切碎;

3、放白菜里加少許鹽,把白菜的水份醃出來;

4、調餡是很關鍵的,姜切末,大蔥切碎,調好的肉餡里加入薑末、加入適量鹽,加入大蔥末;

5、將擠去水的白菜放入肉餡裡,調勻;

6、白菜豬肉餡往一個方向攪拌均勻即可,包餃子包包子都可以。

28樓:yueyue元

用白菜做餡時,bai最好用水焯du一下。

白菜zhi

,二年生草本,高dao40-60釐米,常全株**,有時版葉下面中脈上有權少數刺毛。

原產於中國北方,是十字花科蕓薹屬用蔬菜,通常指大白菜;也包括小白菜以及由甘藍的栽培變種結球甘藍,即"圓白菜"或"洋白菜"。

吃大白菜禁忌:

1、隔夜的熟白菜和未醃透的大白菜不宜食用,因二者都會產生亞硝酸鹽,有致癌的作用。

2、焯燙時間不宜長

大白菜在沸水中焯燙的時間不可過長,最佳的時間為20~30秒,否則燙得太軟、太爛,        就不好吃了。

3、不宜燙後擠汁作菜餡用

有人喜歡將大白菜燙後擠汁,這樣會使營養素大量損失。

4、不宜用銅製器皿烹製或盛放

銅製器皿會破壞其中所含抗壞血酸,使營養成分降低。

小白菜包餃子用焯水嗎,小白菜餡餃子用焯水嗎

小白菜兒包餃子一般情況下是要用水焯一下的,這樣包出來的餃子味道更鮮美,而且很好吃。小白菜來包餃子是不用焯水的,小白菜加瘦肉加其他的調料一起做成餃子餡兒包餃子吃就可以了 小白菜菜包餃子是需要把小白菜焯一下水的 焯一下水的小白菜味道更好一些 可以去除白菜裡面的草酸 小白菜包餃子是不需要用水抄的,可以清洗...

怎麼用大白菜裝win7系統,大白菜u盤怎麼裝系統win

光碟和u盤安裝方法 準備一張空的 cd光碟,然後燒錄win7 ios的檔案格式 到你光碟上 用大一點的u盤 行動硬碟把舊系統裡面的重要檔案備份 如果全盤格式化,這一步忽略 把燒錄好的win7系統盤放入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的光碟驅動器裡並啟動計算機 啟動過程中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cd rom引導...

用羊肉做餡包餃子怎麼除羶味

你好 我只能向你提供羊肉怎麼除羶味?1.羊肉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肉食品,常吃羊肉對人體大有好處,但有一股令人 討厭的羶味。那麼怎樣才能去掉羊肉羶味呢?葡萄乾能幫你這個忙。做羊肉湯或燉 羊肉時,放幾粒葡萄乾就能除掉羶氣味。2.羊肉的營養價值很高,色鮮味美,人們都很愛吃,但羊肉的羶味影響了不少人的食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