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剛買回來系統會自帶的有小米id嗎

2021-04-13 01:00:21 字數 3603 閱讀 7638

1樓:小米

你好。小米帳號的id是不會自帶的,只有自己註冊

小米手機質量很差嗎?為什麼很多人買了之後說有很大的問題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小米手機真得注意了,我用過其他手機,此次也買了小米的紅米note5,買回去後也沒怎麼注意,用了兩三天發現外觀略有彎曲變形,聯絡客服,客服叫我寄到指定的地點和收件人,寄到之後,得到的答覆是外觀問題不屬於質量問題,不能享受包換,不管找哪個,都是這個口吻,我就不明白了,如果是人為弄彎的,那為何螢幕和裡面的電子元器件沒損壞呢?難道螢幕的玻璃和內部的元器件比金屬還結實?外觀問題不屬於質量問題,它們怎麼不用泥巴做外殼呢?

真沒見過這樣的產品質量和服務質量,為了少惹麻煩,還是不要買小米手機了,現在品牌那麼多,沒必要因為買一個手機而麻煩不斷,我以後是再也不會買小米的任何產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差,買的小米黑鯊,一年不到,衝不電,電耗完,不能開機,拿去返廠維修,還有10開天就快一年了,不知道能用多久,反正以後再也不會買小米任何東西了,小米之家的門都不會進,因為不光是手機不好。別的產品也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確實差,壽命最多半年到一年,~可氣的是我2023年去實體店花一千多買的小米,用了一週,我躺著看手機,尼瑪螢幕掉下來,掉我臉上了,我以為出現幻覺了,原來螢幕是雙面膠粘上去的,手機發熱就脫膠了,嚇得我趕緊粘上去,可還是老樣子,我就拿去售後,他們給我修了一個月,換了個藍螢幕,星空屏,全是亮點漏光,沒辦法就這樣用了不到三個月,家裡人也用小米手機,毛病太多,都是不到一年手機就不認sim卡了,然後就是充電充不了,這是小米通病。從那以後只用華為,給家裡人都買華為,一個手機用三年一點問題也沒有。雖然我更喜歡蘋果,但是實力不允許。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實體店體驗一次,我再唐山裕華路一家智慧手機專賣體驗過小米真機,呵呵,說句不好聽的,小米很山寨,乍一看就是山寨機,陀螺儀沒有,前置攝像頭也沒有,1999其他配件還得另掏錢,價效比一般,感覺速度和單核的差不多,體現不出優勢,一看這手機就顯得沒什麼檔次,真話,前面我也覺得小米很不錯,但是實際體驗一下就改變想法了,現在安卓手機該有的小米都沒有就一個1.5g雙核,速度還體現不出來,玩遊戲沒陀螺儀不好吧(大黃蜂、qphone、聯想s2都有),而且顧客很少看這款機子,也就是不感冒。我有當時有很大的疑問,就是這個手機的價效比到底在**?

就一個雙核(應該是落後的u了)?一個miui?還有一點我也想不通,為啥小米使用者的素質普遍不行,總是攻擊其他手機不行,這點讓人很反感。

作為國產的mx,我也體驗了一把(專賣店),呵呵,說句實話,在mx跟前小米根本就不行,除了可以更換電池這一個優勢以外,其他均不如mx(可以自己去體驗)。呵呵,親身體驗之後才知道小米水軍的強大,才知道小米水軍的素質是啥樣,我希望雷軍拿出點本事,整個真正值得這樣吹捧的手機來,而不是靠這種方式來抬高不知這個價錢的m1,樓主,我就讓你自己親自去體驗,不要聽網上怎麼吹,那都是吹牛b的,自己體驗一把心理就有普了。我是親自體驗了小米手機(非青春版),感覺網路上的人呢,把小米說成神了,哈哈,現在想想都有點搞笑了,樓主不信就去買小米吧,信的話就再加點錢買個別的吧,三星、htc、mx都不錯。

記住玩遊戲有陀螺儀很好用(有的大型遊戲的體驗是不一樣的),前置攝像頭很有用(不解釋),螢幕解析度高了好,陽光底下看不清螢幕的不要買,做工不好的不用看,手機買了自己後悔畢竟不是好事。我話多了,請樓主見諒。

6樓:虔陰

小米,這個靠著「1999元」崛起的價效比品牌,到現在卻開始追求更高的溢價,請明星、找代言、玩概念,為了漲價用盡了所有的姿勢。根本原因就在於,對手機這種技術密集型行業來說,「價效比」絕不是一個健康、正常的商業模式。有利潤才有研發預算,才請得起售後服務團隊,才有經銷商願意合作,解決供貨問題。

現在稱得上有「自研技術」的廠商,除了華為、oppo以外,還有哪家?如果小米不是因為追求價效比飲鳩止渴,澎湃晶片早就做出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家都是小米忠實的顧客。從小米1用到了小米6。

但現在遲遲不敢買小米8,因為之前的米4觸屏不靈,我老婆的米6觸屏也不靈。最嚴重的是米6最起碼的通話,對方十次有九次聽不到或雜亂。

通話功能如此重要,技術也是基本要求,都米6了,還這麼差。

可其它功能用習慣了,真是左右為難!!!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你就知道了,不吹不黑,用了2年。剛開始買到沒什麼問題,用個半年就不行了,各種問題,都是想不到的小問題,有的時候充電口還接觸不良。家裡老人的小米也是這個樣。

如果不是追求價效比,建議不要買。不排除個別機型質量,但是整體來說,中低高階,整體質量真的不行。之前那部華為,5年了,充電線還是好好的,小米的2年充電線都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真的很爛!我用的是小米3、手機總是發熱、經常更新系統、更新系統之後好多軟體都打不開、打**給客服、客服卻說不是手機的問題、你打**給軟體開發公司讓他們把軟體升級!真是無語、別的手機牌子都可以用的軟體、小米手機有好多都用不了!

還有就是小米手機裡的軟體沒幾個、卻輕常反應慢、出現宕機的狀態、售後卻說手機沒問題!前幾天手機卡的用都用不了、手機發燙、手劃手機螢幕時有時靈有時不靈!拿去維修、維修店裡說:

他開店3年、其中小米手機修的最多。店長說螢幕有問題、需要換螢幕、小米3手機螢幕換一個原裝的100多!我一想再換這都第三個螢幕了!

氣的直接把手機摔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次接觸小米是朋友給我送紅米的時候,我個人用了一年,用得很順暢。後來給我媽媽用的,她還用了兩年才第一次出問題了,記憶體不夠。但是一個連800元都不到的手機能用三年,我覺得已經超值!

現在我在用小米note3,都已經一年半吧,暫時沒什麼問題,也不卡。電池已經沒有當初那麼好,剛開始兩天都能用,現在只能用一天,不過我覺得還是很好。以前好幾年以來都在用過索尼,它一年後電池差到不行,玩一個小時都沒電了。

11樓:我只愛藍精靈

我也說一句,我用小米最好的mix系列,一年自己就壞了,主機板問題,以後要躲著小米這個坑

12樓:匿名使用者

米4超差超差。買了十天螢幕碎兩回 而且碎了觸控就不好使!換個螢幕小米收800!手機才tm一千多。

13樓:一葉素真

我剛買兩天的小米8se,花了好長時間將所有軟體和賬號弄好後,還有許多重要檔案資訊在裡面,有小米賬戶手機也是連著wifi,結果莫名其妙的的開機密碼錯誤,成了廢品,花了六個小時在網上搜來搜去都沒用,官網開啟定位卻始終定位中,忘記密碼功能只有恢復出廠設定教程。然後手機鬧鐘還在一直響,只能不停延時10分鐘不能關閉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句話描述我用小米8的感悟。小米硬體有缺陷,系統bug多反覆升級無法修復。

15樓:1985qwe傳奇

不登珠峰不知山有多高,不等太空,不知道自己有多渺小,不買小米,不知道手機有多爛

16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返修率挺高的. 但是,真實是什麼樣子真不好說. 但一年左右了也不降價,**虛高是肯定的了

17樓:s**

小米電視出保就壞 厲害吧去小米論壇看看吧。

18樓:endy丶丶

沒有比小米手機更辣機的東西了

剛買回來的金毛幼犬,剛買回來的金毛幼犬

只是正常反應而已,小心著涼,會拉肚子,我家也是。剛買了一隻金毛馬上就要接回家了,要注意什麼呢 注意不要讓他抓上你的手,如果裝上你的手的話儘快去打狂犬疫苗。一樓說的比較準確了,買發育寶,鈣胃能,上面有使用量。然後鈣片,微量元素,還有個忘了名字的美毛的 也有的說,吃了發育寶和鈣胃能沒有必要吃鈣片,不過我...

剛買回來的鸚鵡雛鳥,不吃食物,剛買回來的鸚鵡魚不吃食怎麼辦啊??

其實也沒什麼,讓你的愛鳥靜養幾天,吃的喝的都不要斷,期間不要打擾它哦!我養的一隻烏龜,肚皮都摔破過,我當時也很著急,開始幾天它不吃東西,但是後來餓了,就慢慢地吃了 別在讓它掉水裡,會死的,沒天在有太陽並暖和的時候拿它出來晒會太陽。幼鳥不會飛,不用放籠子,拿個大箱子。用注射器餵奶粉。水別斷,保持乾淨,...

小米2剛買回來就已獲取root許可權

正版的小米2都是穩定版,沒有root許可權的,要刷開發版才開放 嗨!只要您在xiaomi.com官網及當地營業廳購買的小米手機均為 為了保證您的利益不受損害,請您選擇正規渠道購買小米產品。1 目前市場上及各類 有大量修改過imei號的仿冒小米手機,官網驗證無法鑑別真偽,請您小心。2 您可以進入r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