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回來的月的金毛不吃食怎麼辦,剛買回來的二個月的金毛不吃食怎麼辦

2021-06-03 12:23:33 字數 1765 閱讀 3002

1樓:波奇寵物**

狗一般的辦法是眼看著食物卻遲遲不肯去吃,即使是已經過了吃飯的時間也同樣如此,它們就是用這樣辦法來表示自己對食物的不滿。

很多的主人這時便會拿出另外的一些食物給它吃,通常情況下這次的食物和原先的食物比起來會更有說服力。但是有些狗仍然無動於衷…… 最終結果很有可能是主人將家裡所有的“存貨”全拿出來,任由狗從中翻揀自己最喜愛吃的東西。

倘若你這樣做那麼你就完了。

正確的做法應當是:先要帶狗去看醫生,若經醫生確認,你的狗厭食的原因不是因為生病所導致的,那麼你就要在每天餵食時間過後,不管狗只是吃了多麼一點兒東西,甚至是什麼東西都沒吃,也要將食物立刻撤走,到了下次餵食時,仍然如法炮製……

你必須讓你的愛犬懂得:要麼吃你現在給餵給它的食物,否則的話就什麼都別想吃。

這麼做的目地是考驗你以及你的狗意志品質哪一個更為堅定,經歷完這個過程以後,你的愛犬便不會再挑食了。

當然同樣也會有這樣的可能性:在這場較量中最後你會敗下陣來(這樣的較量一般都要持續很長的一段時間,在這期間你要接受眼看著自己的愛犬慢慢的消瘦、萎靡的考驗)

2樓:忻賀撥朋

你好,狗剛到新環境不熟悉,過一會就好了

3樓:飯盒不要錢

狗狗才抱回家很容易引起應激反映的

狗狗的應激反映主要表現為精神不振、食慾不佳、拉稀、嘔吐等情況。所以一般抱回家的狗狗剛開始一天的前兩頓都是不給他吃東西的,減輕他的腸胃負擔同時防止他拉稀的情況。 除了這些然後狗狗抱回家7天之內不能帶出門玩耍 要注意保暖等問題的

你狗狗現在這種情況應該就是應激反映導致的,你可以先給他禁食一頓然後去e寵買益生菌給他吃,益生菌可以幫助狗狗止瀉調理腸胃,減輕狗狗的應激反映症狀的。

4樓:胖胖的狗吉吉

它要是不餓就不要喂狗狗餓幾次沒事

剛買回來的虎皮鸚鵡不吃食

5樓:雯

1、安慰虎皮鸚鵡,讓它熟悉環境和主人。 虎皮鸚鵡也許在購買之前受了了某些驚嚇,精神一直處於惶恐之中。到了一個新的環境,更加不適應而拒絕進食。

這個時候,主人應該充分安慰虎皮鸚鵡,把它放在家中安靜的地方,避免家中小孩或其他小動物比如貓來打擾鸚鵡。過了幾天以後,鸚鵡心情平復了,會慢慢吃食的。

6樓:旋轉の飛魚

您好,這個問題比較嚴重,因為我不瞭解您家鸚鵡的

狀況也無法斷言。鸚鵡屬於直腸動物,它們平均每小時都會進食,排洩也很快,連續這麼久不吃食物是不可能的,當然不排除對新環境的不適應性,但也不應該這麼久不進食。首先請您仔細觀察下您的鸚鵡是否是個生病的鳥兒,生病的症狀有:

羽毛蓬鬆且乍毛,眼睛無神,嗜睡。健康的鳥兒羽毛柔順而且比較活躍,建議您餵它去皮的小米,水是一定要有的,如果還不吃那肯定是生病了!另外補充,如果您買的是幼鳥的話您可以用溫水將小米泡的相對軟些。

幼鳥的判斷:看它的腳,腳上的鱗片少且顏色淺,鼻子(蠟膜)色淺且乾淨。

7樓:飛天龍雲

到了新環境還不適應,過幾天就好了。

另外虎皮喝水很少的,很難看見它們喝水

8樓:九霄天界

要放在安靜的地方,讓它熟悉環境,不能受驚,要用去殼的小米喂、不能用糯小米喂,還可以喂一點菜葉水果。

9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好了,可能是由於到了新環境緊張,也有可能吃了你沒發現。沒事的,過兩天就好了

10樓:欣悅

你把小米放在一個它們能吃到的地方,等它們餓了,應該自己會吃的。我就這樣,它們就吃了。

剛買回來的鸚鵡魚不吃食怎麼辦啊,剛買回來的虎皮鸚鵡不吃食

剛買的鸚鵡魚 不吃抄食的原因 1 沒適bai應新環境。鸚鵡魚是雜交魚,很du皮實的,但是膽子很小zhi。剛進缸幾乎都會縮在dao一角,不敢出來吃食,這是正常的,仔細觀察會發現,鸚鵡早上起來顏色很好看,一旦開燈會退色,狀態變化很明顯。2 不是它平時習慣吃的食物。不吃食可能是因為在魚商那裡喂的和你的不一...

剛買回來的金毛幼犬,剛買回來的金毛幼犬

只是正常反應而已,小心著涼,會拉肚子,我家也是。剛買了一隻金毛馬上就要接回家了,要注意什麼呢 注意不要讓他抓上你的手,如果裝上你的手的話儘快去打狂犬疫苗。一樓說的比較準確了,買發育寶,鈣胃能,上面有使用量。然後鈣片,微量元素,還有個忘了名字的美毛的 也有的說,吃了發育寶和鈣胃能沒有必要吃鈣片,不過我...

剛買回來的鸚鵡雛鳥,不吃食物,剛買回來的鸚鵡魚不吃食怎麼辦啊??

其實也沒什麼,讓你的愛鳥靜養幾天,吃的喝的都不要斷,期間不要打擾它哦!我養的一隻烏龜,肚皮都摔破過,我當時也很著急,開始幾天它不吃東西,但是後來餓了,就慢慢地吃了 別在讓它掉水裡,會死的,沒天在有太陽並暖和的時候拿它出來晒會太陽。幼鳥不會飛,不用放籠子,拿個大箱子。用注射器餵奶粉。水別斷,保持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