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鸚鵡換完奶粉不吃怎麼辦,剛買回來的小鸚鵡不吃東西怎麼辦啊

2022-05-21 17:05:18 字數 495 閱讀 1397

1樓:聖德曜

鸚鵡不吃就餓它兩天,他餓了就會吃的。狗可是這樣的。給他換時他就不吃了。過幾天餓了他就會吃的。

剛買回來的小鸚鵡不吃東西怎麼辦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得繼續餵奶粉,還小,你忽然給它換成軟化的小米,不適應。奶粉繼續給,慢慢過度,再大半個月以後才好完全斷奶。

鸚鵡不吃東西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鸚鵡有拒食情況的時候,飼養者一定要引起重視。可以先給鸚鵡斷食幾小時,期間仔細觀察鸚鵡的情況。如果有其它不適的症狀,如腹瀉、精神萎靡、眼睛渾濁,這就表示鸚鵡已經生病需要及時的救治。

如果情況相反,斷食幾小時之後,鸚鵡精神狀體依然良好,只是有攝食的慾望,那麼飼養者可以為它準備一些新鮮的食物,讓它自由啄食即可。

4樓:請我去問問之歌

鸚鵡不吃東西該怎麼辦?

剛買回來的鸚鵡魚不吃食怎麼辦啊,剛買回來的虎皮鸚鵡不吃食

剛買的鸚鵡魚 不吃抄食的原因 1 沒適bai應新環境。鸚鵡魚是雜交魚,很du皮實的,但是膽子很小zhi。剛進缸幾乎都會縮在dao一角,不敢出來吃食,這是正常的,仔細觀察會發現,鸚鵡早上起來顏色很好看,一旦開燈會退色,狀態變化很明顯。2 不是它平時習慣吃的食物。不吃食可能是因為在魚商那裡喂的和你的不一...

剛買回來的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剛買回來的狗狗不吃飯怎麼辦?

剛買回家的幼犬不進食一般分為兩種情況 一種是生理性的,比如狗狗處在換牙期 發情期 懷孕期等等,會出現一定的厭食症狀。如果狗狗沒有其它不良反應,可以判斷狗狗是這種情況,可以不用太在意。一種是疾病性的,比如狗狗有口腔疾病 胃腸道疾病 犬熱病等等病症,這種情況狗狗除了厭食,還可能有發燒 嘔吐 拉稀等症狀,...

剛買回來的月的金毛不吃食怎麼辦,剛買回來的二個月的金毛不吃食怎麼辦

狗一般的辦法是眼看著食物卻遲遲不肯去吃,即使是已經過了吃飯的時間也同樣如此,它們就是用這樣辦法來表示自己對食物的不滿。很多的主人這時便會拿出另外的一些食物給它吃,通常情況下這次的食物和原先的食物比起來會更有說服力。但是有些狗仍然無動於衷 最終結果很有可能是主人將家裡所有的 存貨 全拿出來,任由狗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