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寶寶拉肚子怎麼辦?是不是給寶寶換奶粉

2022-07-07 05:50:18 字數 3560 閱讀 8704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本來就拉肚子,現在換奶粉不合適,換奶粉時孩子也會拉肚子,所以先暫時不要換,等孩子身體沒問題時再給原先的奶粉裡少量新增新奶粉,依次類推,奶粉就換過來了。

2樓:兄弟通風裝置

一歲寶寶拉肚子主要是由於腸道消化不好,可以給寶寶換伊利金領冠塞納牧,伊利金領冠塞納牧就是一款新增bid雙重益生菌的有機奶粉,既能提升寶寶免疫力,又能促進寶寶腸道消化吸收。益生菌對寶寶非常重要,選奶粉的時候要注重配方優勢這方面。

3樓:

寶寶拉肚子,首先要查清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你上來就說給換奶粉,這不科學。有些時候拉肚子是晚上睡覺受涼了導致的,或者說是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東西也會導致拉肚子。所以我的建議是檢查好為什麼拉肚子,在下結論,好吧

4樓:象象波

首先看是什麼原因拉肚子,有可能著涼了,也有可能是細菌感染。只是奶粉不適應,換奶粉才有效,否則,換奶粉還是會拉肚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拉肚子並不一定是奶粉的原因,有可能是腸炎,建議去門診檢查,確定**,再換奶粉也不遲

6樓:疼哄寵的由衷

換羊奶粉,就是價高些!

7樓:墨曼珍

先彆著急換奶粉,可能是寶寶不舒服引起的,先請醫生看了寶寶的情況再說。

8樓:厹烴玉

你要確定下是奶粉導致的拉肚子嗎,不然就給點媽咪愛吃下看有沒有改善吧

9樓:

個別的孩子換奶:拉肚子,我寶寶有過這樣的經歷,見意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

一歲半寶寶拉肚子怎麼辦?應該換奶粉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搞清楚寶寶拉肚子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常見的原因有一受涼二吃壞了肚子,如果是一的情況要給寶寶肚子保暖,飲食清淡,少食多餐。二的情況要複雜一些了要檢查一下有沒有病毒性的,是否需要消炎什麼的。

不過如果寶寶一直沒有好轉,可以試著換腹瀉奶粉緩解一下也是可以的。

11樓:伊惜邇

不用換奶粉,估計和奶粉關係不大,你先給寶寶檢查一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再給寶寶吃點度來林吧。

12樓:

先確定拉肚子是不是換奶粉引起的,要對症下藥,不能簡單的以為換了奶粉就不會拉肚子了

13樓:易付河南在路上

很多家長都在關心一歲半寶寶拉肚子怎麼辦

一歲寶寶換奶粉拉肚子怎麼辦

14樓:國際媽咪婭

注意:1.換奶期間,請不要給寶寶新增新的輔食。

年紀小,腸胃脆弱,轉奶期間務必按照新舊比例混合形式慢慢過渡,切記不要轉奶過快2.奶粉富含高蛋白,轉奶期間有上火情況屬於正常,平時一定要多喝水,利於奶粉吸收與腸胃消化;3.轉奶初期寶寶大便次數增多或者減少均屬於正常,慢慢過渡2周左右都可以逐漸好轉。

4.寶寶體質各不相同,如接受一款新奶粉有輕微溼疹,紅點等過敏情況,可以將奶粉稀釋或者使用藥膏改善寶寶情況。

15樓:祕霞樸雁

奶粉喝的不合適了。所以會導致拉肚子,立即停掉奶粉。

16樓:鹿桂花睢畫

奶粉開封后要在一個月內喝完的。你寶寶是不是最近抵抗力低了乳糖不耐受了,抓緊給孩子換種奶粉吧。

17樓:燕素枝溥黛

奶粉是不需要經常換的,如果寶寶很適應上一款的奶粉,就不需要總更換奶粉的。既然寶寶已經拉肚子了,就不要在給寶寶更換了,先給寶寶吃回原來的奶粉。

18樓:緱寧泣嬋

奶粉儘量還是不要經常換,寶寶的腸胃功能還不是很完善,突然換奶粉造成寶寶的不適應,非必要的話還是不要換喔,如果是段數的話就沒辦法,要給寶寶一個適應期

19樓: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1、及時止瀉。在出現了拉肚子的症狀,首要工作就是止瀉。根據拉肚子的具體情況選擇不一樣的方法止瀉。

一般說來胡蘿蔔水和蘋果泥是最好的止瀉食物,建議媽媽們可以嘗試這兩種食物為寶寶止瀉。

2、補充水分。由於腹瀉拉肚子會流失人體水分,所以一定要為寶寶補充水分,及時喝水,防止拉肚子拉到脫水讓身體更嚴重。

3、把新舊奶粉摻著喝。換奶粉不要一下子就該成新奶粉,寶寶適應不了,很容易拉肚子。一開始先舀三分之一新奶粉,再舀三分之二舊奶粉給寶寶喝。

喝兩天1:3的奶粉後,再半勺新奶粉,半勺舊奶粉摻著喝。這樣寶寶就比較容易適應了。

4、如果使用上述方法一週寶寶拉肚子情況仍不好轉,就停止喝新奶粉,繼續喝之前的舊奶粉。或者更換別的新奶粉。寶寶會拉肚子就是因為換新奶粉造成的。

所以應該立即停止為寶寶食用新奶粉,更換為之前的奶粉。在這裡也建議各位媽媽可以將新奶粉和舊奶粉按照比例配合在一起喂寶寶,這樣可以保證寶寶吸收營養,又能逐漸適應新奶粉。

一歲寶寶拉肚子怎麼辦?換奶粉有用嗎?牛欄牌a2奶粉怎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歲寶寶拉肚子,可以先看看有沒有受寒或吃錯東西,然後考慮需不需要換一款合適的奶粉。我孩子快一歲的時候正好轉奶,但因為奶粉沒選對,他那段時間一直拉肚子,後來換了奶粉就好多了。由於小孩子腸胃嬌弱,所以一定要注重日常調理,選奶粉要選好消化易吸收的。

另外,由於亞洲人日常以素食為主,所以亞洲寶寶腸道細長,消化能力比較弱,如果想選進口奶粉就要選適合亞洲寶寶的。牛欄牌a2奶粉就是一款專為亞洲寶寶提供的高階a2奶粉,更容易消化吸收,我孩子換奶粉就換了這款。牛欄牌a2奶粉中含有a2型β-酪蛋白,親和力更加的好,易被吸收。

為了增強寶寶消化能力,它還有科學配比的益生元組合,可以保障孩子腸道健康,另外還新增了百分百天然乳脂來保證寶寶對脂肪和鈣質的充足吸收。這款奶粉買起來也方便,直接到某貓***就能買到原裝的。綜上來說,牛欄牌a2奶粉是不錯的,想換可以選擇。

21樓:清晨露酒

這個真不好說,沒給寶寶喝過,我們寶寶喝的是優萃有機奶粉,水解乳清蛋白,寶寶身體比較容易接受

22樓:財會小助手

一歲寶寶拉肚子要分析具體引起腹瀉的原因,一般主要包括飲食和感染兩個方面的因素。引起生理性拉肚子的原因主要是飲食量和飲食結構的異常,所以要控制一日三餐的飲食量,建議吃八分飽。同時要調整飲食結構,吃容易消化的細軟爛的食物,要避免不易消化的肉類,油脂類,油炸的食物攝入。

如果是感染造成的,需要進行抗炎**,病毒性的給予百幼寧**,細菌性的要給予頭孢類的抗炎**,同時要注意防止脫水發生。

要是換奶粉,注意觀察拜拜的喜好程度,慢慢加。

一週歲多的寶寶換奶粉拉肚子該怎麼辦

23樓:國際媽咪婭

注意:1.換奶期間,請不要給寶寶新增新的輔食。

年紀小,腸胃脆弱,轉奶期間務必按照新舊比例混合形式慢慢過渡,切記不要轉奶過快2.奶粉富含高蛋白,轉奶期間有上火情況屬於正常,平時一定要多喝水,利於奶粉吸收與腸胃消化;3.轉奶初期寶寶大便次數增多或者減少均屬於正常,慢慢過渡2周左右都可以逐漸好轉。

4.寶寶體質各不相同,如接受一款新奶粉有輕微溼疹,紅點等過敏情況,可以將奶粉稀釋或者使用藥膏改善寶寶情況。

一歲的寶寶拉肚子怎麼辦,一歲寶寶拉肚子怎麼辦?想問問大家是如何解決的。

寶寶的消化系統很弱,和成年人的消化系統不一樣。寶寶的消化系統群沒有完全建立,所以要注意,不要給寶寶吃太過油膩,不好消化的食物,很容易引起寶寶腸胃不適。如果寶寶消化不良,拉肚子怎麼辦嗎?1 首先寶寶腹瀉,不要隨便給孩子用止瀉藥與消炎藥這些抗生素,要儘量減輕脾胃負擔,使脾胃恢復的正常功能。2 第二種很有...

一歲寶寶拉肚子吃什麼,一歲寶寶拉肚子吃什麼好?

可以給寶寶吃一些輔食,比如菜泥,胡蘿蔔湯,大米湯,烏梅粥,煮蘋果,南瓜粥,小米粥,蒸的蛋白等,新增量要由少到多,若是腹瀉比較嚴重,要暫停吃乳制食品和豆漿,如果情況比較嚴重,要及時就醫。一歲寶寶拉肚子期間最好不要進食,及時補充糖鹽水,等空腹幾小時不拉肚子了,就要吃清淡的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粥,稀飯,清...

一歲的寶寶總是拉肚子,是不是該換奶粉了

寶寶腹瀉時,建議給寶寶喝 1.蘋果汁 2.媽咪愛 藥店有售 3.米湯 水開後,下入大米,煮10分鐘關火,取米湯 這些湯汁,均為含有電解質的水,可有效預防因腹瀉引起的脫水。兩天後還是拉肚子就去醫院吧,到醫院化驗大便有無細菌感染,祝寶寶健康 這樣的情況應該腹部保暖,多喝水,避免脫水的情況出現,另外積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