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經常消化不良拉肚子怎麼辦

2021-12-16 14:07:04 字數 1150 閱讀 6249

1樓:易書科技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2樓:獨施詩業磊

給孩子新增新食物的時候,注意從少到多哦。先讓孩子有個適應期。還有不能讓孩子吃到生冷食物。

3樓:疏謐辰苦榆

孩子腸胃不好,多半是消化系統不完全導致的哦,你還是要適當給孩子調理下腸胃哦!

4樓:元錦凡胡莉

你好,可以給寶寶吃點益生菌調理一下腸胃,這個對消化不良和拉肚子都很好的。

5樓:段幹睿思彤瑗

寶寶消化不良腹瀉可以服用些健脾胃促消化止瀉的藥物,比如嬰兒健脾散、媽咪愛、思密達等等。

6樓:寇華茅晶霞

這種情況需要去醫院做大便常規檢查排除腸炎的可能,可以服用思密達和媽咪愛**的

7樓:陳豐登曉星

你好,一般,給寶寶是有益菌(媽咪愛、金雙岐等)+中藥(岑苓白朮顆粒、小兒雞內金散等)+腸胃黏膜保護劑(思密達等),可以選用上面任何一種或者全部使用都可以。同時還要補充足量水份,防治寶寶脫水。服用兩天不行的話,及時就醫。

8樓:僧珉刑慧巧

可以吃些易消化食物,然後配合一些能夠幫助恢復胃功能的藥。

9樓:國際媽咪娜娜

具體的要看是什麼原因的呢,寶寶年齡小,腸胃不完善,許多都會引起的,建議可以新增點益生菌給寶寶調理下腸胃

10樓:讓赫蒯和煦

寶寶如果一天拉肚子的次數比較多,五六次這樣的話,那就要注意了,夏天一般是吃的東西有些問題可能導致腹瀉,多注意寶寶的飲食這些吧

11樓:冰

可以讓醫生開點益生菌調理一下

12樓:鈕覺繆水風

如果吃媽咪愛之類的不管用,請多吃蘋果,還可以蘋果在鹽水裡泡一下,再刮蘋果泥吃,這樣可以收肚子。我試過,有用的。而且如果你寶寶不管用也沒有任何***。反正是水果,總是有好處的。

13樓:車雲空俊雅

消化不良恢復胃功能是關鍵,飲食上要特別注意。喝點嗎丁啉混懸液,見效快,好了就不用再喝了。

14樓:

別太緊張!好好護理一段時間試試看

寶寶拉肚子時怎麼區分是受涼還是消化不良

你好,病原微生物感染 飲食過量消化不良 食物過敏均可導致腹瀉!急性腹瀉主要由病原微生物感染所致,常見的疾病有細菌性痢疾和腸炎 急性胃腸炎 流行 冒等。寶寶拉肚子時怎麼區分是受涼還是消化不良?你好,病原微生物感染 飲食過量消化不良 食物過敏均可導致腹瀉 急性腹瀉主要由病原微生物感染所 寶寶受涼後大便呈...

寶寶喝奶粉消化不良怎麼辦,金毛消化不良怎麼辦?

給寶寶適當的補充益生菌,幫助寶寶調理腸胃功能,給寶寶選擇,溶解度高和口味清淡的奶粉,更有利於寶貝的腸胃消化。寶寶喝奶粉消化不良,建議您 1.可以在餵奶的間隔時間給寶寶喂一點水,適當的水分攝入能夠幫助滋潤腸道。2.由於奶粉蛋白分子不容易消化,因此寶寶喝奶粉間隔時間要適當延長,有利於吸收。注意事項 希望...

小兒消化不良會拉肚子嗎,消化不良會嘔吐嗎?

應該是消化不良,減少食量,如果吃輔食了可在輔食中加點雞內金,就是雞郡肝曬乾磨成粉,煮飯時加一點進去,只需捻一點點就行了,消食的。平時沒事就給寶寶揉揉肚子,順時針逆時針各按10圈。稍微大便不正常就熬點蘋果水並吃點益生菌吧,我家吃的金雙歧,個人覺得醫院開的比媽咪愛好用。消化不好了,給喂點媽咪愛或合生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