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喝奶粉消化不良怎麼辦,金毛消化不良怎麼辦?

2021-07-14 15:11:56 字數 398 閱讀 3303

1樓:國際媽咪**

給寶寶適當的補充益生菌,幫助寶寶調理腸胃功能,給寶寶選擇,溶解度高和口味清淡的奶粉,更有利於寶貝的腸胃消化。

2樓:

寶寶喝奶粉消化不良,建議您:

1.可以在餵奶的間隔時間給寶寶喂一點水,適當的水分攝入能夠幫助滋潤腸道。

2.由於奶粉蛋白分子不容易消化,因此寶寶喝奶粉間隔時間要適當延長,有利於吸收。

注意事項

希望您注意以下幾點:

1.不能為了促進寶寶消化,而把奶粉和促進寶寶消化的藥物一起混著,給寶寶吃,這樣會讓寶寶胃口更加不好,更加厭食。

2.寶寶沒有吃完的奶要丟棄,以免細菌汙染,影響寶寶健康。

金毛消化不良怎麼辦?

兒童消化不良怎麼辦,金毛消化不良怎麼辦?

這湯消食還健脾胃,快來收藏一下吧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1.少吃油炸食物 因為這類食物不容易消化,會加重消化道負擔,多吃會引起消化不良,還會使血脂增高,對健康不利。2.少吃醃製食物 這些食物中含有較多的鹽分及某些可致癌物,不宜多吃。3.少吃生冷食物刺激性食物 生冷和刺激性強的食物對消化道黏膜具有...

寶寶經常消化不良拉肚子怎麼辦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給孩子新增新食物的時候,注意從少到多哦。先讓孩子有個適應期。還有不能讓孩子吃到生冷食物。孩子腸胃不好,多半是消化系統不完全導致的哦,你還是要適當給孩子調理下腸胃哦!你好,可以給寶寶吃點益生菌調理一下腸胃,這個對消化不良和拉肚子都很好的。寶寶消化不良腹瀉可以服用些健脾胃促消化...

烏龜消化不良怎麼辦,小烏龜消化不良了怎麼辦?

吃得多,並不一定會消化不良,而且也不一定需要 正常情況下能吃,只能說明你的龜身體狀況好不能吃問題才大咧 按你現在描述的症狀,我可以給你個建議,餓它兩天,讓它把食物消化完了再喂 喂蝦拉的紅色便便是正常的哦 喂肉的話就是黑色的,餵魚的話是黑色的還有臭味的只要不是拉白色的或者綠色的便便,還有便便成形,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