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小朋友消化不良怎麼辦,小兒消化不良怎麼辦

2022-08-25 20:35:54 字數 2276 閱讀 8101

1樓:大蘿蔔葉子

這湯消食還健脾胃,快來收藏一下吧

2樓:易書科技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小兒消化不良怎麼辦

3樓:易書科技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4樓:匿名使用者

消食的同時必須健脾,既治標又治本,建議服用同仁堂的健脾消食丸。

5樓:大蘿蔔葉子

這湯消食還健脾胃,快來收藏一下吧

孩子有消化不良要怎麼辦?

6樓:易書科技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及時的改善孩子消化不良的情況

8樓:大蘿蔔葉子

這湯消食還健脾胃,快來收藏一下吧

3歲孩子肚子消化不良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消化不良,有可能是肚子受涼引起的,晚上睡覺適當給孩子肚子蓋好。另外,用丁桂兒臍岾比較管用,你可以試一下,如果沒有好轉,請及時去醫院**。

10樓:朱小佳佳

果果前兩天大便發白、還有一些奶瓣,其它的睡、吃都沒有問題,婆婆說是消化不良,給喝了幾天稀粥,把奶粉也沖洗了,這兩天好了,還是老人經驗多。因為不太相信婆婆的觀點,特意給聖元育兒諮詢專家打**問了一下,結論和婆婆的診斷一樣,專家還建議我們平時多給寶寶喝溫開水,注意餐具消毒,不要把寶寶撐著了,等等,太多沒記住。親,可以把寶寶的情況寫出來,有經驗的媽媽分析下下;親,也可以借鑑下我們的做法或者給聖元育兒專家打**諮詢下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健胃消食的食材,山楂片之類

小兒消化不良怎麼辦

12樓:易書科技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13樓:大蘿蔔葉子

這湯消食還健脾胃,快來收藏一下吧

14樓:任恆崔釵

重要一點就是要少吃多餐

還有要給寶寶吃容易消化的食物

消化不良嚴重的話可以給寶寶吃點媽咪愛幫助寶寶消化

3歲孩子經常消化不良怎麼辦

15樓: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首先,消化不良的時候,有一些護理要點哦~ 1、對嬰幼兒要儘量給予母乳哺養,不要在夏季讓孩子斷奶。 2、餵奶要定時,一次不可喂太多,兩次餵奶中間要讓孩子喝點白開水。 3、如果奶汁不夠吃,可喂些米湯、麵湯、雞蛋糕等容易消化的食物。

4、斷奶以後的孩子,要切實搞好飲食衛生,不要讓孩子吃剩飯、剩菜和不清潔的食物,夏天晚上要給孩子蓋好肚子,防止受涼。 5、一旦孩子出現消化不良症狀,首先要調配好飲食,限制進食的obabyl寶貝樂數量,多喝白開水。 6、病情較重的,要及早請醫生診治。

另外,多給寶寶吃這些食物,可以**和預防消化不良: 1、胡蘿蔔湯:胡蘿蔔洗淨剁碎,加水少許煮爛,濾出菜汁加水到一千毫升,和糖三十至五十克,煮沸即成。

2、蘋果泥:蘋果洗淨切成兩半,用勺刮成泥。 3、焦米湯:

米粉炒黃,加水熬糊狀,加適量糖即成。 4、稀釋牛(羊)奶:牛、羊奶加百分之五至十糕乾粉(麵粉或米粉也可),根據小兒的消化情況,適當加水調勻煮開,適當減少糖量,這樣可影響牛(羊)奶的膠質狀態,形成柔軟而疏鬆的酪蛋白凝塊,易於消化,同時奶內加了澱粉後,能減弱乳類中糖的發酵作用。

16樓: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建議給寶寶吃點山楂,山楂有健胃消食的功效,給寶寶飲山楂水。也可做一些粥供寶寶食用,如山藥小米粥、白蘿蔔粥,對付寶寶積食有很大助益,必要時可以吃一下調節腸道菌群的益生菌,奶粉也要選擇好消化好吸收的奶粉。

17樓:未來星小窩

孩子小,脾胃虛,就很容易引起消化不良。

藥物**是次要的,主要問題是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1.最重要的是,父母不要強迫孩子吃飯。

孩子是餓不壞的,但是撐得壞。2.請把零食收好,不要誘導孩子吃零食。

當孩子沒有吃過一種零食時,他是不會主動要的。不要告訴他這個好吃,那個不好吃,3.吃飯的時候,不要分散孩子的注意力。

讓孩子專心吃飯。如果孩子不想吃了,請允許孩子離開。4.

準備的零食以水果,牛奶為主,不要給孩子多喝飲料。

18樓:名醫**網

北京****-肖娟-兒科-主任醫師-孩子容易消化不良吃什麼藥調理

兒童消化不良怎麼辦,金毛消化不良怎麼辦?

這湯消食還健脾胃,快來收藏一下吧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1.少吃油炸食物 因為這類食物不容易消化,會加重消化道負擔,多吃會引起消化不良,還會使血脂增高,對健康不利。2.少吃醃製食物 這些食物中含有較多的鹽分及某些可致癌物,不宜多吃。3.少吃生冷食物刺激性食物 生冷和刺激性強的食物對消化道黏膜具有...

烏龜消化不良怎麼辦,小烏龜消化不良了怎麼辦?

吃得多,並不一定會消化不良,而且也不一定需要 正常情況下能吃,只能說明你的龜身體狀況好不能吃問題才大咧 按你現在描述的症狀,我可以給你個建議,餓它兩天,讓它把食物消化完了再喂 喂蝦拉的紅色便便是正常的哦 喂肉的話就是黑色的,餵魚的話是黑色的還有臭味的只要不是拉白色的或者綠色的便便,還有便便成形,沒有...

消化不良怎麼辦?

若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要適當對飲食進行控制,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而且要控制好食物的量,不宜太多。需要注意的是,不能要因為出現了消化不良禁食。因為這時的病變狀態會受到很多相關的病變因素的影響,也有可能消化不良只是一種表現,如果採取禁食的方法,沒有及時的補充一些營養的物質的話,這樣對自身的身體恢復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