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拉肚子怎麼辦,八個月寶寶拉肚子怎麼辦

2022-04-11 19:30:54 字數 993 閱讀 1561

1樓:邸傅香亢丁

建議化驗大便看看如果是消化不好

建議吃點常樂康或是媽咪愛

配合吃點思密達

如果是有炎症

細菌感染

可以吃點抗生素

頭孢克肟

配合思密達

慶大黴素一般少吃的,如果吃的是母乳,母親要注意不要吃生冷,油膩的食物

2樓:聲美媛莘詩

八個月的寶寶拉肚子的話,媽媽可以喂點媽咪愛,思密達都可以的。平時睡覺注意一定要給寶寶蓋肚子。

3樓:北廣英嬴醜

拉肚子:才出生的寶貝,一般沒有居肚,一天約拉4次左右的巴巴是正常的。3個月左右的寶貝,基本居肚了,一天約1-2次巴巴,是顏色呈黃色是糊狀是正常的。

4個月以後就一天拉一次了。如果3次以上就應該採取措施了。一般拉肚子就這幾種情況:

1,感冒了的寶貝餵了西藥的原因;2,餵了冷果汁,冷開水等;3,餵母乳的媽媽吃了辛辣生冷的東西導致寶貝拉肚子;4,睡覺或洗澡涼了寶貝的肚子。辦法:1,如果拉3次以下,就喂《蒙脫石散》或者《媽咪愛》就ok;2,如果拉3次以上而且呈綠色,說明寶貝有點胃腸炎了,首先,用熱毛巾敷肚子,然後貼上肚子臍貼,最後喂慶大黴素配上蒙脫石散,量不要喂多了,按照包裝袋上面的說明約減少一點兒喂。

如果有時間一點兒的媽媽,可以熬點蘿蔔水喂寶貝那是最好。上面的辦法非常有效果的。可以試試.

拉肚子的情況下輔食或者魚油這類的可以斷一下。

4樓:陳墨徹汗卯

寶寶拉肚子可以給寶寶吃媽咪愛或者是思密達的哦,寶寶現在肚子不舒服飲食要容易消化的食物的,也不要吃油膩的哦

5樓:阮楊氏班鶯

如寶寶拉的是水樣便或是蛋花樣便的話,可以用媽咪愛的,這款是藥用的益生菌,可以止瀉的,還有可以用點焦米湯、蒸熟的平果泥等,都是有止瀉的功效的,如一直拉肚子的最好是去化驗下便便,看是不是有細菌感染,夏季寶寶是容易拉肚子的,平時要注意腹部的保暖工作,不要吃生冷的瓜果,水份也是需要多喝的以免缺水,祝寶寶健康!

月寶寶拉肚子4,5天了該怎麼辦,七個月寶寶拉肚子4,5天了該怎麼辦

建議您到當地有資質的小兒推拿場所考察下,能不吃藥儘量不吃藥。一 小兒推拿適用於哪些人群?答 大量臨床實踐證實,小兒推拿對各種腹瀉 消化不良型 率達99 小兒感冒 發燒 咳嗽 厭食 嘔吐 積滯 便祕 遺尿 夜驚 盜汗 斜頸 溼疹 疝氣等療效顯著。二 小兒推拿主要針對多大的孩子?答 小兒推拿適合0 12...

月的寶寶大便很硬,很費勁怎麼辦,八個月的寶寶大便很硬,很費勁怎麼辦

如果寶寶拉得太辛苦了,可以喝四磨湯,中成藥,拉肚子和便祕都適用,還可以用開塞露。讓寶寶平時儘量多喝白開水,多吃蔬菜水果和粗糧,偶爾喝點小兒七星 吃水果,可以吃點梨,日常多喝水 寶寶是母乳餵養還是配方奶餵養?母乳餵養的寶寶,媽媽飲食一定要清淡,奶粉餵養的寶寶在兩頓奶之間喂一次水。快9個月的寶寶了可以吃...

寶寶月一直拉肚子,怎麼辦,寶寶七個月一直拉肚子,怎麼辦

小兒腹瀉是一組由多病原 多因素引起的大便次數增多和大便性狀改變為特點的兒科常見病。好發於6個月 2歲嬰幼兒,一年四季都可能發生,但以夏秋季最多。可分為感染性和非感染性兩種。小兒非感染性腹瀉主要是由於餵養不當,如進食過多 過少 過熱 過涼,突然改變食物品種等引起,也可由於食物過敏 氣候變化 腸道內雙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