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寶寶大便很硬,很費勁怎麼辦,八個月的寶寶大便很硬,很費勁怎麼辦

2022-10-12 23:41:10 字數 589 閱讀 193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寶寶拉得太辛苦了,可以喝四磨湯,中成藥,拉肚子和便祕都適用,還可以用開塞露。讓寶寶平時儘量多喝白開水,多吃蔬菜水果和粗糧,偶爾喝點小兒七星

2樓:匿名使用者

吃水果,可以吃點梨,日常多喝水

3樓:揚濮匡書萱

寶寶是母乳餵養還是配方奶餵養?

母乳餵養的寶寶,媽媽飲食一定要清淡,奶粉餵養的寶寶在兩頓奶之間喂一次水。快9個月的寶寶了可以吃點水果泥之類的了。主要還是要多喝水。多吃點水果,蔬菜汁之類的。

八個月的寶寶大便很硬拉不出來怎麼辦

4樓:a南通肛泰醫院

寶寶是便祕了。寶寶便祕是因為梭狀芽桿菌等厭氧菌大量繁殖,產生大量內毒素及一些鹼性物質,導致腸蠕動減弱、ph上升及腸功能紊亂而引起的。

意見建議:急於改善症狀給喂點益生菌,調節腸道菌群。給寶寶蒸飯的時候可加點紅蘿蔔或者南瓜一起蒸,每天都要給寶寶綠葉蔬菜。

別給孩子吃得太精細了。如果是大便乾結無法排除,建議給一支開塞露,但不能常用,會養成依賴性。如果是上火引起的便祕得去火,平時給孩子多喝水。

寶寶不大便怎麼辦呀,寶寶幾天不大便怎麼辦

您好,也不一定寶寶每天都要排便的,如果孩子吃母乳消化好的話,剩餘的殘渣就會很少,也就會兩天或者幾天排大便了。如果您還是不放心的話,可以給孩子吃點媽咪愛益生菌,能夠促進腸道消化吸收,促進腸蠕動,對便祕有很好的 作用。以上是對寶寶不大便怎麼辦的回答,望採納。1 飲食 增加食物中纖維素,如蔬菜 水果 穀類...

月大的寶寶幾天不大便怎麼辦,4個月大的寶寶幾天不大便怎麼辦

寶媽不要擔心的呢,寶寶這個有可能是在攢肚子的呢,不過也有可能是上火導致的便祕,攢肚子就是嬰兒好幾天才拉一次大便的現象,是寶寶生長過程中的正常階段,大多數寶寶都有這個階段,這不是便祕,不需要 建議你可以給寶寶多喝水的,然後順時針按摩下寶寶腹部,都是可以幫助寶寶順利的排便的,你可以試試看 你好,告訴你一...

月寶寶拉肚子怎麼辦,八個月寶寶拉肚子怎麼辦

建議化驗大便看看如果是消化不好 建議吃點常樂康或是媽咪愛 配合吃點思密達 如果是有炎症 細菌感染 可以吃點抗生素 頭孢克肟 配合思密達 慶大黴素一般少吃的,如果吃的是母乳,母親要注意不要吃生冷,油膩的食物 八個月的寶寶拉肚子的話,媽媽可以喂點媽咪愛,思密達都可以的。平時睡覺注意一定要給寶寶蓋肚子。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