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睡醒突然吐了,八個月寶寶睡醒突然吐了

2022-07-28 08:15:16 字數 859 閱讀 5523

1樓:淡月

這種情況不要緊張,孩子睡覺之前你可能是吃飽了,你要給孩子立起來拍一拍,可能也沒有拍好,所以才會造成。

2樓:甄金不鍍

你好 根據你的描述 寶寶是脾虛的症狀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心情愉悅

3樓:奉央

這種情況下可能是吃的比較飽了,所以說這種情況下一定要及時的關注一下,如果沒有太大的異常,因為一般情況下沒有太大問題。

4樓:夏晨冰

半個月的寶寶睡醒突然吐了,建議你在寶寶入睡,之前不要喂太多的食物,喂完食物以後,將寶寶抱起輕拍背部,利於寶寶的消化。

5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這大的寶寶睡醒後,突然間吐了,那肯定是你今天讓他吃了一些不舒服的食物,引起的哦

6樓:蔡懷

這種情況是因為吃的不舒服了呢,還是什麼原因呢?趕緊帶孩子去醫院吧!

八個月的寶寶突然嘔吐是怎麼回事

7樓:魚民孫璇珠

如果寶寶突然嘔吐要考慮為胃炎,主要是受涼引起的。建議你可以給寶寶服用午時茶顆粒+阿莫西林顆粒等藥物。注意觀察寶寶各方面的情況,暫時不要給寶寶吃任何食物,讓胃腸休息一下。

8樓:雨若山

您家寶寶可能是有點胃炎,但是不要緊張,讓寶寶多吃點蔬菜和水果,只要大便排下去寶寶就不會吐了,您的寶寶可能是有點積食,所以就會往上反,可以給寶寶去中藥店買點大山楂丸,寶寶吃了後大便就排洩下去了

9樓:丶紅塵飛渡

今天我們看一看專家是怎麼講解八個月寶寶突然嘔吐是怎麼回事

月寶寶能吃柿子不,八個月寶寶能吃柿子不

8個月寶寶最好不要吃柿子,因為寶寶的消化功能還很弱,不適合吃像柿子這樣很難消化的東西。大人吃有時候還消化不良呢,何況8個月的嬰兒。柿子含有大量的糖類量,如果吃太多柿子會對我們的牙齒和口腔都有不利影響,也可能會影響我們的食慾。還有,柿子中的的鞣酸對人體的鈣 鎂等微量元素的吸收的影響,容易導致我們身體的...

八個月寶寶發育指標是多少?如何判斷八個月寶寶發育指標是否合格

8個月寶寶發育指標,第8個月寶寶總述 嬰兒在8個月後逐漸向兒童期過渡,此時的營養非常重要,如果跟不上就會影響成年身高。此外,在運動方面,8個月的寶寶一般都能爬行了,爬行的過程中能自如地變換方向。8個月大的寶寶有怯生感,怕與父母尤其是母親分開,這是孩子正常心理的表現,說明孩子對親人 熟人 生人能準確 ...

八個月的寶寶可以吃蛋白嗎,八個月可以吃蛋清嗎

8個月的寶寶慎吃蛋清。蛋是嬰幼兒生產發育的必須品,蛋的營養價值也非常的豐富,其中蛋清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蛋氨酸,是寶寶生長髮育的重要營養物質,而蛋黃中富含的鐵是寶寶體內所需的微量元素,所以雞蛋的好處非常多,對嬰幼兒的身體有很大的好處。但是蛋清雖好但卻容易因為寶寶過敏,尤其是嬰兒。8個月的寶寶消化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