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拉肚子4,5天了該怎麼辦,七個月寶寶拉肚子4,5天了該怎麼辦

2021-09-10 20:57:05 字數 728 閱讀 6866

1樓:蘭樞苑兒推

建議您到當地有資質的小兒推拿場所考察下,能不吃藥儘量不吃藥。

一、小兒推拿適用於哪些人群?

答:大量臨床實踐證實,小兒推拿對各種腹瀉(消化不良型**率達99%)、小兒感冒、發燒、咳嗽、厭食、嘔吐、積滯、便祕、遺尿、夜驚、盜汗、斜頸、溼疹、疝氣等療效顯著。

二、小兒推拿主要針對多大的孩子?

答:小兒推拿適合0--12週歲的孩子,6歲以下的孩子進行小兒推拿效果最好。

三、小兒推拿安全嗎?

答:小兒推拿是綠色**,通過推拿小兒特定的穴位來達到治病、防病的效果,可以讓寶寶少吃藥、不吃藥,減少藥物對寶寶內臟等器官的損害,符合當今醫學界推崇的“無創傷醫學”和“自然**”的要求。

四、小兒推拿有效嗎?

答:小兒推拿的**原理是推拿師根據孩子病情,以不同的推拿手法作用於小兒體表的特定部位,通過穴位補瀉以及脘腹部的直接操作,可調節小兒胃腸蠕動、改善胃腸道血液迴圈和淋巴迴流、加速消化液分泌、促進炎症消散、有利於病體在不干擾人體免疫機制的情況下迅速恢復。

五、小兒推拿還需要配合吃藥打針嗎?

答:孩子患病後要經醫院檢查,根據情況需要而選擇**方法。病情嚴重的情況下以醫院的**方案為主,同時配合小兒推拿。

2樓:匿名使用者

拉肚子四五天了吃藥不管用,考慮胃腸道感染 指導意見: 患者您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考慮胃腸道感染可能,建議您最好當面來醫院檢查確診**,臨床醫生會根據您的情況給您指導用藥。

月寶寶拉肚子怎麼辦,八個月寶寶拉肚子怎麼辦

建議化驗大便看看如果是消化不好 建議吃點常樂康或是媽咪愛 配合吃點思密達 如果是有炎症 細菌感染 可以吃點抗生素 頭孢克肟 配合思密達 慶大黴素一般少吃的,如果吃的是母乳,母親要注意不要吃生冷,油膩的食物 八個月的寶寶拉肚子的話,媽媽可以喂點媽咪愛,思密達都可以的。平時睡覺注意一定要給寶寶蓋肚子。拉...

寶寶拉肚子還吐奶,怎麼辦,寶寶經常拉肚子怎麼辦?

你好!寶寶拉肚子是嬰幼兒最常見的胃腸道疾病。寶寶拉肚子的根本原因是免疫功能差,對病毒細菌的抵抗力弱,當腸道受到感染時,便很容易感染拉肚子。同 時,如果寶寶餵食太多,造成積食也會引起寶寶拉肚子,另外,過敏體質,感冒等也會伴有拉肚子症狀。寶寶急性拉肚子期間,要適當短期禁食,一般不超過8小 時。也要適當補...

寶寶月一直拉肚子,怎麼辦,寶寶七個月一直拉肚子,怎麼辦

小兒腹瀉是一組由多病原 多因素引起的大便次數增多和大便性狀改變為特點的兒科常見病。好發於6個月 2歲嬰幼兒,一年四季都可能發生,但以夏秋季最多。可分為感染性和非感染性兩種。小兒非感染性腹瀉主要是由於餵養不當,如進食過多 過少 過熱 過涼,突然改變食物品種等引起,也可由於食物過敏 氣候變化 腸道內雙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