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寶出生45天了,臉上還有黃疸怎麼辦

2022-08-30 01:00:43 字數 817 閱讀 6737

1樓:芮堯代夏蘭

寶寶現在還有黃疸,屬於病理性黃疸,建議到醫院系統檢查,明確診斷以決定下一步診療方案。

(足月的寶寶黃疸應該在出生後14天完全消退)

寶寶黃疸高很多因素可以導致:如新生兒溶血病,新生兒敗血症、新生兒肝炎、先天性膽管閉鎖等等。)

(不排除可能合併「母乳性黃疸」,你可以選擇停餵母乳或少量多次餵母乳,對緩解「母乳性黃疸」均有幫助。也可以給寶寶口服「茵梔黃」「四磨湯」及「媽咪愛」退黃**。

關於「母乳性黃疸」,以下資訊提供給你瞭解:

母乳性黃疸--------母乳餵養的嬰兒在生後4~7天出現黃疸,2~4周達高峰(血清膽紅素可超過256.6~342.0μmol/l),一般狀況良好無溶血或貧血表現,黃疸一般持續3~4周,第2個月逐漸消退,少數可延至10周才退盡。

黃疸期間若停餵母乳3~4天,黃疸明顯減輕,膽紅素下降≥50%;若再用母乳餵養,黃疸不一定再出現,即使出現亦不會達原有程度。隨著母乳餵養率的提高,母乳性黃疸的發生率逐年提高,目前已達20%~30%。也已成為住院新生兒高膽的主要原因之一。

本病預後良好,嚴重者才需**。母乳性黃疸導致「高膽紅素腦病」少見,但是過高的血清膽紅素亦會對神經系統造成一定損傷。

2樓:綠耳

注意保暖,增加熱量、營養,預防感染;鼓勵乳母多次少量餵奶,增加患兒大便次數。嚴重者給以保肝、酶誘導劑等藥物**。 母乳性黃疸預後良好,停餵母乳後黃疸即消退,至今尚未有因其導致膽紅素腦病的報道。

為了減少本病的發生,應鼓勵乳母早開奶,多次少量餵奶,增加大便次數,減少腸道對膽紅素的吸收,可降低黃疸發生率。另外,要給予患兒以保暖、增加熱量、預防感染等支援**,防止加重黃疸。

我還有三天就要離開這個世界了,我好害怕,我的命為什麼這麼苦

你不妨用樂觀的心態去看著一切,奶奶殺雞的時候,你可以想雞可以給我營養,丟給乞丐的那一塊錢可以讓乞丐好好的吃頓飯,看著別人受傷,你可以去用樂觀的心態感染他,用樂觀的心態去看待一切,上班的時候,給同事問個好,下班可以去shopping,或者做自己想幹的事,可以去看幾個複雜的奧數題,讓自己快樂起來,若想發...

還有1天就要聯考了,我的水粉還是畫的像沒入門一樣,顏色對比拉不開沒顏色傾向,沒體積空間。素描

色彩的傾向主要是明暗部的冷暖區分,當然明暗對比還是要的啊,整幅畫最好有個色彩傾向。素描的為了整體不灰,建議加強投影的暗度,主體物只要分出亮面和灰面就行。注意虛實。速寫臨時臨摹幾張經典的,默寫記憶衣紋的處理,注意穿插 起伏關係熟能生巧。這時候多看,多記憶是很有好處的。不要太緊張,調整好心態,相信你會發...

我的寶寶額頭上有一塊紅印,現在都4歲了還有,怎麼班

胎記嗎?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 先天性色素痣 咖啡斑等 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 草莓樣血管瘤等。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病。新生兒的胎記發生率約為10 可以說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並身體器官的異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