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一草一木小短文小學一年級,春天蝴蝶看圖寫話的一年級小短文

2022-08-30 01:00:38 字數 3688 閱讀 903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學生都有自己的校園,那是我們學習的天堂.我愛我的校園,校園的空氣那麼清新,那兒的一草一木都讓我喜愛.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

小草發芽了,大樹發芽了,校園裡的一草一木都發芽了。但是,校園裡的花草老是被同學們摧毀,我為此而感到悲痛。 每當這是,我心裡總是想:

為什麼同學們要去破壞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你可知道,花草樹木對我們的生活是有很大的幫助。如果沒有他們,我們現在可能生活在非常艱難的環境中。

你可以彎下腰去撿取一個塑料袋,撿取所有的垃圾,那我們的生活該是多麼美好。 所以,請同學們愛護校園裡的一草一木,讓不文明的行為離開我們的身邊。讓地上的垃圾離開我,離開這個快要充滿愛的世界。

描寫一年級春天來了的短文50個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柳樹綠了,大燕從南方飛回來了。河水「丁丁咚咚」地流著。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那是春天的眼睛吧?有幾位少先隊員在河邊植樹,真是一副多彩的畫!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

星期天的早晨,我們小朋友早早起床,衝出家門,去尋找春天。

我們走啊,走啊。我們來到了田野,看見了小草從地下悄悄的探出了腦袋,樹木也吐出了點點嫩芽兒。小燕子在天空唧唧喳喳的叫著,解凍的小溪叮叮咚咚的流著。

花紅柳綠,美麗的春姑娘已經來到了人間。

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當我們看到它、聽到它、聞到它、觸到它的時侯,桃花開了,杏花開了,蜜蜂出來採蜜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天氣漸漸的暖和了,孩子們出來放風箏了……

春天來了,小朋友們脫下棉襖,換上春裝,衝出家門,去尋找春天。

春天來了

有一天,我正在外面玩兒,忽然發現,小草從地下偷偷的探出頭來。遠處早開的迎春花非常鮮豔,樹枝上也吐出了點點嫩芽兒,解凍的小溪叮叮咚咚的唱歌兒。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嘰嘰喳喳的叫著,好像在說: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家裡和外邊知名和不知名的花兒一起開放了。小草從地裡探出頭來,解凍的小溪發出了叮叮咚咚的響聲,那聲音真好聽啊!

我發現杏花開了,百鳥在樹上爭鳴,小燕子排成了大大的「人」字,好像在空中做遊戲呢!

我感覺到春天就像個害羞的大姑娘似的,遮遮掩掩、躲躲藏藏的。

我大聲的說:「春天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gifucuvuggjvyv

春天蝴蝶看圖寫話的一年級小短文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篇春天來了,暖洋洋的太陽照在大地上。黑白相間的燕子飛來了。綠油油的柳芽掛滿了樹枝。

桃樹上開滿了紅豔豔的花朵。啊!大地真美呀!

小草綠油油的,山花紅豔豔的,油菜花黃澄澄的,真是鳥語花香,春暖花開呀,春天太美了。

第二篇春天來了,池塘裡的小魚們快活極了。苗兒長大了,柳樹發芽了,小草也發芽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梨花杏花和桃花開放了。

第三篇春天來了,春風吹遍了神州大地。小草發芽了,它們彎著腰,在微風中點著頭,好像在說:「春天來了。」

許許多多的花兒都開了,它們張開笑臉,和蝴蝶一起跳起舞來。一群群蜜蜂也急著趕來採花蜜。

柳樹也發芽了,它們的葉子好像是用碧玉飾成的一樣。枝條真像小姑娘的辮子,被 風弟弟拽著盪鞦韆呢!柳樹妹妹被拉疼了,它急忙向河爺爺告狀。

河爺爺說:「它是鬧著玩的。」沒等河爺爺說完,風弟弟又同河爺爺調皮起來了,河爺爺皺著眉頭說:

「風弟弟呀風弟弟,你什麼時候都能長大呀?」

春風吹綠了遠山,山下有播種的農民,山上有植樹的娃娃。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正在忙著築巢安家呢!

看著這春天的景象,讓我不由得想起了一首詩: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泥融飛燕子,沙暖睡鴛鴦。

第四篇春雨沙沙的下著,遠處一座座山綠了,小河裡的冰融化了,小柳樹發芽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小草和花兒招著小手歡迎春天到了。

第五篇春天來了,小朋友們到公園裡找春天。

啊!公園裡真美啊,綠綠的小草坪,乾淨整潔的小路,還有隨風飄揚的小柳枝,滿眼都是春的色彩,春的氣息。

小朋友們高興地唱啊、跳啊,玩得不亦樂乎。這麼美得景色,不留下美好的記憶豈不可惜了,「咔嚓」一張**永遠定格在那美麗的一瞬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蜜蜂忙著採花蜜,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小學一年級短文

一年級作文《春天來了》50-100字

7樓:團長是

春天來了,小草偷偷地的從土裡鑽出頭來了,嫩嫩的,綠綠的。柳樹垂下了柔軟如絲的枝條,在春風的吹動下輕輕地搖曳,美麗極了。南方的春燕飛回來了,它們嘰嘰喳喳地叫著,象是在讚美春天美麗的風光呢!

小河解凍了,清凌凌的河水帶著碎冰渣兒歡樂地流淌著,彈起了美妙的琴聲。

田野穿上了花衣裳,好象小姑娘一樣美麗漂亮,到處是花,到處是草,到處是綠色的生命。春風如綿,多麼柔軟,多麼溫暖!春雨如絲,象無盡的綵線,忙碌地為大地繡織鵝黃色的春裝。

轟隆隆的春雷,喚醒萬物,迎接春天的洗禮。

春天真美啊,我愛春天!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小草從地下了出了一個個尖尖的小腦袋。桃花紅了,在樹上爭先恐後地開放著,似乎在互相比美呢!

小朋友脫去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一件件美麗的短袖。 春天真美啊!我愛春天!

9樓:雨中漫步

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帶著溫暖的陽光來了,帶著柔柔的春風來了,帶著隆隆的春雷來了,帶著綿綿的春雨來了。

春天來了,小草從地下探出青青的腦袋;花兒盡情地開放,有黃的迎春花,潔白的玉蘭花,粉紅的桃花……花兒微微地散發著香氣,引來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無數的蜜蜂在花間忙碌著;春天來了,湖邊的柳樹飄起了嫩綠的長髮,輕輕地從人們的肩頭拂過;春天來了,燕子飛回來了,冬眠的青蛙甦醒了,蛇兒出洞了,小鴨子在清清的河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

萬紫千紅春滿園。春天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生機和新的希望。

春天多美好。我熱愛春天,熱愛春天的一切!

10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草兒綠了,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新芽。各種各樣的花爭先恐後地開放。小蝴蝶也被春風吹醒了,在中間飛來飛去。

人們都脫下了厚厚的棉襖,穿上了漂亮的春裝。陽光照在人們身上,人們漸漸感覺到很暖和。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春天真美麗,春天真美麗!

11樓:茶呸

來咯給哦t1我1yy**網不行吧行吧

一年級短文春天的氣息50字

小學生一年級關於春天的手抄報大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畫幾幅有關春天的圖畫,小草發芽,樹葉發芽等等,然後在網上找幾首關於春天的詩,最後寫幾段描寫春天景色的句子就行了。

一年級看圖寫話春天裡的小草

1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沉睡的樹木、小草醒來了,小河融化了,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春天美極了!

星期六早晨,小明和小紅帶著畫板和蠟筆去公園裡畫畫。小明畫的是藍天上一片片白玉般的雲朵,一群小朋友在碧綠的草地上快樂地踢足球。小紅畫的是笑眯眯的太陽照著大地,花園裡百花盛開,有白色的梅花、紅色的海棠花、黃色的迎春花、紫色的小野花……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

瞧,他們畫得多認真!一幅幅畫都栩栩如生。

小學一年級短文,適合小學一年級閱讀的經典文章

簡短的注音的童話故事,最好是有關動物的讓孩子邊聽故事邊懂道理 可以網上搜一下的 eukj67ik84 小意達的花盆。海的女兒 小學一年級作文?3,3,2,3,1,1,1 這是小學數學3322111 求適合小學一年級孩子閱讀的短小散文!小學一年級英語短文 hi.everyone i am i am 7...

描寫春天的古詩一年級,一年級描寫春天的古詩有哪些

春曉 孟浩然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描寫春天的古詩 詠柳 賀知章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描寫春天的古詩 春夜喜雨 杜甫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野徑雲俱黑,江船火獨明.曉看紅溼處,花重錦官城.描寫春天的古詩 ...

描寫校園裡的一草一木十句

校徽兩旁,挺立著兩棵高大的龍爪槐.龍爪槐枝繁葉茂,綠葉一簇堆著一簇,不留一點空隙.遠遠望去,就像兩把碧綠的大傘,又像揮起的一雙龍爪在向人們招手致意.龍爪槐的後面,矗立著五棵高大挺拔的松柏,如同忠誠的衛士,日夜守護著校園.旗杆的旁邊是一條寬闊的道路,到路的右邊有一排樟樹,這排樟樹就像強壯的士兵日夜守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