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家長評語怎麼寫,小學一年級家長對學校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2021-03-04 04:52:10 字數 5029 閱讀 5294

1樓:魍魎

該同學在暑假期間積極配合爸媽的工作,熱心理幫助他人…等等,多說好話。希望採納。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2樓:不寂寞

小寶這學期在各方面的進步比較大,作為家長我們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在老師們的教育和愛護中,小寶的性格也開朗了很多,回家主動和家長交流,願意把幼兒園的一切告訴我們,而且也懂事多了,知道與我們分享並關心我們。

家長,舊稱一家之主,指父母或其他監護人。

一般指未成年人的父母或監護人(自然人)。一般指父母或者其他監護人或者孩子的長輩。其並非法律術語,學校常見稱呼,但與法律上的監護人或法定**人的範疇比較近似,屬於監護人或法定**人的一部分。

小學一年級家長評語怎麼寫

3樓:南霸天

家長評語1

謝謝老師給予***這麼高的評價,這學期 ***在老師的幫助指導下得到了鍛鍊和提高,尤其是繪畫和手工有了很大的突破。老師們精心準備的各項活動中,孩子的手腦協調能力也提高了,表達能力也進步了不少,衷心感謝老師對孩子的關心和鼓勵,只有咋你們的努力下孩子才有這麼大的進步。

家長評語2

***這學期確實取得了一定的進步,如畫畫,英語,作為家長感到很欣慰,成績的背後有老師的付出,在這裡我們誠心誠意的謝謝老師。陽陽最讓我頭疼的是生活習慣不好,有一點小頑皮,是個雙重性格的孩子,有時候表現的很活潑,有時候又很靦腆,我希望在下學期老師能針對這些,對***要求嚴格些,在我們家園共同努力下能使他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家長評語3

***這學期在老師的辛勤教育下,各方面有長足進步,但由於我們對孩子的培養全面性認識不夠,導致他在某些方面的缺點一直沒有得到改正。以後我們一定會繼續加強和老師的交流和溝通,加強孩子的教育和引導,努力改正缺點,養成好性格。

家長評語4

***在老師的培養教育下各方面比上學期有了很大的進步,能與老師和同學們和睦,友愛相處,在家是個很懂事,愛勞動的好孩子,一直是媽媽的好幫手。在新的一年中,希望老師們能繼續多多啟發媛媛,讓她更自信,大膽的表現自己。

家長評語5

孩子能健康的成長我們就很高興了,我們一定會配合老師,讓孩子取得更大的進步。這學期能夠逐漸改掉怕生,能夠獨立面對新的事物和人,但缺乏在遇到事情不能獨立面對,希望老師能和我們一起幫助她解決這方面的問題。

家長評語6

小y變得更加聰明伶俐,富有創造性思維,還自唱自樂,愛好運動,繪畫方面有了更大的進步,在老師和家長的共同努力下,近來喜歡到小朋友家玩,鍛鍊了與同伴友好相處的能力,希望她在下學期更積極主動大膽參與集體活動,儘快改掉脾氣大倔強的缺點。

家長評語7

***很喜歡畫畫,並且表現出濃厚的興趣,這一點作為父母我們能欣慰的感覺到,在老師的培養下,哲哲變得懂事了,會主動幫助我們,遵守常規,講究衛生,我們希望在下學期老師們更加嚴格要求哲哲,她做事缺乏點永續性,處在「趕著走」的狀態,期待老師們幫助她,讓她更棒,祝:新年快樂。

家長評語8

在本學期孩子有了很大的進步,謝謝老師一直以來的培養教育,希望在將來有更大的進步。看到你們的評語我知道兒子又比以前有了很大的進步,都是老師教育的好。我希望在下學期開學的時候,在老師和家長的幫助下改掉她身上的缺點,謝謝老師這一年對孩子的關心和幫助,謝謝各位老師。

家長評語9

我們發現這學期***的變化確實不少,吃飯方面比以前好多了,在老師的教導下,畫畫等技能方面比以前進步了,家裡感到很高興。當然在家裡的表現比學校裡淘氣些,但相信在老師和家長的協同教育下將會變得更懂事,變得越來越讓人喜愛。

家長評語10

以前性格內向的她從不愛講話,自從上了小學性格開朗了很多,吃飯也比以前進步了很多,這都要感謝老師的培養,希望以後有更加努力的表現。一切的成長離不開家庭心的感激;一切的成長離不開老師的培養,慢慢的,你們的教育家長會接受,社會會認可,謝謝。

4樓:歐漪蹉弘化

您好!尊重老師,尊重孩子是前提。

其次個人認為評語這東西還是多寫一點好,語言是要簡練,但篇幅上一定要多一點,可以在格式上做文章,比如說分三點,就分三段說。因為寫的多老師就會認為,這個孩子的家長對老師佈置給家長寫評語的這個任務很重視,對老師的工作很尊重,老師會感受到一種感動。而具體寫些什麼,就是您對您的孩子的客觀評價了,但也一定要注重孩子的感受,批評孩子一定是要在家裡狠狠的批,當著外人尤其是老師和同學就要說的場面些,讓孩子覺著很有面子。

大人愛面子,孩子也一樣愛面子,關照好各方,讓老師高興,讓孩子滿意,您的家長就做的非常到位了。

5樓:衷彤威馳皓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6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家長評語就是對自己孩子的未來的希望和期待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搜一搜這方面的資料,大概就知道怎麼寫了。

小學一年級家長對學校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8樓:home不知道

家長對學校的建議。

感謝學校對孩子的教育與培養,老師們辛苦了!我的孩子在這裡讀書我很放心,

孩子如果不聽話請一定嚴加管教,

我們家長一定大力支援!

由於孩子大部分時間

都呆在學校裡,

我們對他在學校裡的表現不是很瞭解,

我希望老師能多和家長聯

系,多反映孩子的情況,

以便我們共同把孩子教育好。

由於現在很多孩子都比較

懶惰,我希望老師能多安排一些義務勞動讓他們做,幫他們養成愛勞動的好習慣。

在不影響正常的教學任務的條件下,

我希望學校能多組織一些有益的課外或校外

活動,培養孩子多方面的能力,以適應未來的社會生活。

(還可結合自身實際需

要以委婉的語氣提出其他建議。

切記:不可提不能解決的問題,

或者敏感話題如

收費等,以免給老師留下不好的映像)

建議學校多組織學生進行社會實踐(當然,這隻適用用於高年級),學校還可以

多組織藝術節或讀書節之類的,

豐富學生的課外生活。

為了培養學生的口才,

還可以舉行演講比賽。當然,運動會也可以。平時可以進行小測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好了:首先,感謝老師的細心教導,我孩子的成績飛速提高,我非常滿意,我會與老師配合,使他的成績再次上升,謝謝。

不好: 孩子的成績總是提不上去,我很為他擔憂,在家的表現還不錯,在學校的表現還行嗎,請老師嚴格要求,使他改正不足,我希望下次有個好成績 1對學校的學習環境,2老師的教學水平3就你個人對學校今後的美好期望和感想加以總結.祝你心想事成!

滿意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心情,老動和孩子人的耐心教育,對孩子自己多加鼓勵,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好好好的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好了:首先,感謝老師的細心教導,我孩子的成績飛速提高,我非常滿意,我會與老師配合,使他的成績再次上升,謝謝。不好:

孩子的成績總是提不上去,我很為他擔憂,在家的表現還不錯,在學校的表現還行嗎,請老師嚴格要求,使他改正不足,我希望下次有個好成績 1對學校的學習環境,2老師的教學水平3就你個人對學校今後的美好期望和感想加以總結.祝你心想事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一年級的家長對學校的建議。應該建議孩子們多跑步多鍛鍊身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老師對學生的教育,我十分感激。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跟他們都要睡覺啊。&雪,毛啊!

小孩上小學一年級了,家長寄語怎麼寫?

15樓:小蜜哥兒

孩子,你也許不是最優秀的,可爸爸媽媽希望你是最快樂的。 在這所名校生活的三年中,你收穫了知識、友情,並漸漸長大了。這期間傾注了許多老師的辛勤汗水,我們對你在小學階段各個方面取得的成績感到非常滿意。

但爸爸媽媽只想對你說:「成績只能代表過去,未來才真正屬於你,腳下的路還很長,無論何時、何地、爸爸媽媽都希望你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一個深知感恩的人,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

寶貝能夠孝敬父母,對人有禮貌,有進取心,但學習方面的主動性有待加強,希望在新的學期裡在老師和家長的教導下取得進步。

你能在集體裡和小朋友們和諧相處,交了好多好朋友。經過老師的幫助,還克服了懦弱的缺點,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錯的進步,做為父母感到很高興。

你進步了很多,爸爸媽媽為你感到驕傲!你懂得體貼爸爸媽媽了,真的懂事了!你長大了,祝願你可以獲得更多!天天快樂!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勇敢、堅強,好好學習!爭取在思想道德、文化素質、勞動技能、健康等方面的素質繼續創優。

希望寶貝在修好學業的同時能夠多承擔集體責任,多關心別人,做一個有責任感,品學體兼優的好孩子,好學生!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能靜下心來,認真學習,在學習生活中多些耐心,多動腦子,膽子再大一些,在各方面都在進步!

我們全家殷切地期望你能度過一個快樂、豐富多彩的童年,通過不斷學習,健康成長,提高本領,我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

你能禮貌待人,熱心助人,關心集體,學習比以前認真,作業清楚端正,第次值日你總是幹得最起勁,每天總是把黑板擦得乾乾淨淨,但你也會告訴同學的過錯,媽媽希望你能更加自覺學習,爭取更大的進步。

上課聽好老師講的每一節課,只要你努力,就會有更多的希望。好好學習吧,知識永遠是最強的力量。

16樓:鳴海青

家長的評語和期待

1、對孩子

李鈺家長評語:

希望孩子在學習和生活中,是積極的,健康向上的。要是非分明,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楊庭駿家長評語:

看到自己的進步,改進自己的不足。把要做的事盡力做到更好,你會發現另一個自己一一一滿懷自信,不畏困難。

2、懂你的媽媽

李根家長評語:

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會幫家長解決問題。但在學習上總是不用功,貪玩,不用心,媽媽相信,你會改掉缺點,成為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的孩子。

小學一年級家長心語,小學一年級家長寄語怎麼寫

小學一年級家長寄語。可以向家長表明,孩子在校期間,生活習慣和同學相處的方式。是否喜歡勞動 怎麼寫小學生家長寄語 還子一年級第一次測驗考試一門考100,一門考96咋樣寫評語 孩子我非常欣慰地看到你已經在努力學習了。你聰明好學。你是個好孩子。你是好樣的.我們為作為你的父母而驕傲。爸爸媽媽都愛你。你一定會...

小學一年級看圖寫話寫胸塘怎麼寫小學一年級看圖寫話寫小池塘怎麼寫

寫作思路 在寫文章時,也需 要考慮到專業術語的使用。如果使用專業術語並且不向讀者解釋,讀者就會不明白我們所指的內容,邏輯上會出現不連貫。取好標題,引起讀者的閱讀興趣,選好標題不僅是選擇文章切入角度的第一步,也是讓我們能夠牢牢抓住文章主題而不至偏題的護身符。正文 我們學校餐廳門口有一方美麗的小池塘,我...

小學一年級家長給老師的建議怎麼寫

小學一年級家長給老師的建議是不要做太多的作業規矩很重要。一 是老師和家長溝通的少。教育好孩子,很大一部分應得力於家長的大力支援,家庭和學校之間互通非常重要。請有的老師應該不定期做一些家訪,或老師通知家長在一個雙休日把家長集中在一起交流一下及時把孩子在學校的一些情況反映給家長,讓家長清楚孩子在學校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