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寫一首水果的詩歌,小學一年級的日記,我喜愛的水果,怎麼寫

2021-03-04 00:55:53 字數 1044 閱讀 4588

1樓:瘋狂的王老闆

枝羅浮山下四時春,盧橘楊梅次第新。日啖荔枝三百顆,不辭長作嶺南人。

蘋果我只想輕吻

你泛著紅暈的面龐

露珠掛在臉上

像還未來臨的悲傷

我只想擁抱

你依然孤傲的模樣

秋葉飄過凝望

像終會散逸的芳香

梨宋·蘇軾

霜降紅梨熟,

柔柯已不勝。

未嘗蠲夏渴,

長見助春水

初夏鮮果第一枝

唐·白居易

淮山側畔楚江陰,

五月枇杷正滿林。

關於水果的現代詩

2樓:浮生那些年

荔枝羅浮山下四時春,盧橘楊梅次第新。日啖荔枝三百顆,不辭長作嶺南人。

蘋果我只想輕吻

你泛著紅暈的面龐

露珠掛在臉上

像還未來臨的悲傷

我只想擁抱

你依然孤傲的模樣

小學一年級的日記,我喜愛的水果,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天可是清明節假日呀!老媽昨天和前天都沒見動靜,今天咋還不見動靜,是咋回事?不行,我得去探個究竟。

「老媽,今天我們回老家去上墳不?」老媽笑著對我說:「今天咱不去,我們在老人們在世時也算是孝敬夠了,不去做那些假把戲。

」「哦?那我們今天幹什麼?」我迷惑不解地問。

老媽對我神祕地笑了笑說:「今天我在家要調製一種獨特的補腦祕方。」補腦祕方?

平時咋沒聽老媽唸叨過。老媽繼續說:「這補腦祕方就是蜂蜜泡核桃。

」這還真是個新鮮事兒。我說老媽昨天捶那麼多核桃幹嘛呢?原來是幹這事。

只見老媽把一個裝有一些真蜂蜜的罐子放在開水裡泡。等到蜂蜜融化了,老媽再把核桃放進另一個罐子,把融化了的蜂蜜倒在核桃上,再把裝有核桃蜂蜜的罐子放在開水裡泡。

這時,老媽才跟我細細道來:「這蜂蜜泡核桃呀,千萬不能摻水,一摻水,這蜂蜜的味兒就變酸了,而且存放的時間也不久。如果不摻水,這東西能放幾年呢!」蜂蜜不知不覺地浸到罐底了。

小學一年級看圖寫話寫胸塘怎麼寫小學一年級看圖寫話寫小池塘怎麼寫

寫作思路 在寫文章時,也需 要考慮到專業術語的使用。如果使用專業術語並且不向讀者解釋,讀者就會不明白我們所指的內容,邏輯上會出現不連貫。取好標題,引起讀者的閱讀興趣,選好標題不僅是選擇文章切入角度的第一步,也是讓我們能夠牢牢抓住文章主題而不至偏題的護身符。正文 我們學校餐廳門口有一方美麗的小池塘,我...

小學一年級家長評語怎麼寫,小學一年級家長對學校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該同學在暑假期間積極配合爸媽的工作,熱心理幫助他人 等等,多說好話。希望採納。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小寶這學期在各方面的進步比較大,作為家長我們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在老師們的教育和愛護中,小寶的性格也開朗了很多,回家主動和家長交流,願意把幼兒園的一切告訴我們,而且也懂事多了,知道與我們分享並關心我...

小學生一年級語文我的收穫怎麼寫,小學一年級作文《我的收穫》 怎麼寫?

這學期快結束了,我學會了很多知識。在語文課上,我跟某某老師學會了許多漢字 學會了看圖寫話 背會了三字經 學會了成語知識。在數學課上,我跟某某老師學會了有餘數的除法 分米和毫米 百位數相加 方向。在少年宮,某某老師教了我們很多樂理知識,很多歌曲,怎麼發音。在朗文少兒英語,老師教了我很多單詞,學會了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