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阿膠漿口服液怎麼辯別真假,東阿阿膠複方阿膠漿如何辯真假

2021-03-04 00:55:53 字數 1681 閱讀 8071

1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百都是用做了阿膠的邊角料要渣滓做的 你要買就買阿膠 不要買阿膠膏阿膠漿 阿膠顆粒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知道真偽你可以打免費查詢800輸入藥品盒上的16位碼就知道了.

東阿阿膠複方阿膠漿如何辯真假

3樓:只是習慣z4熝

所以,在購買藥品的時候更應注意,那麼,怎麼辨別複方阿膠漿的真偽呢? 東阿阿膠複方阿膠漿為棕褐色的液體;具阿膠香氣、味甜。主要成分為阿膠、紅參、熟地黃、黨蔘、山楂等。

在臨床上,複方阿膠漿用於氣血兩虛,頭暈目眩,心悸失眠,食慾不振及貧血。而其主要成分阿膠對於**由血虛或陰虛引起的眩暈、心煩、失眠、心悸、乏力、**、尿血、便血、崩漏等病症有良好的效果。 在購買複方阿膠漿的時候主要有一下三種方法辨別真假:

1)複方阿膠漿是有防偽**的,而傢伙是不會有防偽**的。可以通過拔打防偽**,檢視真假。 2)複方阿膠漿是全國獨家生產的產品,只有東阿阿膠股份****可以生產。

所以一定要記準產品堵塞全稱和紅色吉祥雲的標識。 3)東阿阿膠複方阿膠漿振搖後會出現大量均勻持久不破由人蔘皁甙rg1引起的氣泡,假的阿膠漿因不含人蔘,所以只會出現少量大且瞬間即破的氣泡。

**海岸山東阿膠漿怎麼分變真假

4樓:enjoy邊走邊品

你好,品善堂建議辨別阿膠真偽的時候可以採用「一看二掰三聞」的方法:

一是看外觀,真品阿膠是棕褐色或棕黑色,形狀平整,表面光滑有光澤,對光看時邊緣是半透明的;假阿膠通常是烏黑色,沒有光澤,表面不平滑甚至有凹洞;

二是用手掰,真品阿膠質地脆硬,掰時不會彎曲,容易斷裂,斷面沒有孔隙;而假阿膠質地不脆、易彎曲、不易折斷,斷後黏膩、可黏合,斷面有時有小孔;

三是聞氣味,真品阿膠有輕微豆油香味,感覺清香微甜,假阿膠則有濃郁的腥臭味。

此外還有一個小竅門,把阿膠砸碎後放入杯中加一些開水,然後蓋上蓋子放置幾分鐘後開啟,**的液體清澈,假阿膠則渾濁甚至是乳液狀。

關於阿膠服用的禁忌、***、適宜人群、服用方法以及時間、飲食養生等知識你可以去「品善堂」**看看,對你健康服用阿膠是有幫助的!

怎樣區別**山東東阿阿膠真假?

5樓:規束之

除了包裝以外:

1、看產品

東阿牌阿膠呈規則的長方形,大小、厚薄一致,表面平整光亮、色澤均勻,正面印有產品名稱,字型端正清晰,呈暗紅色;膠塊背面有兩道規則分割道,質硬而脆,手掰,稍用力即斷;若將膠塊用力拍在硬物上,會裂成數塊,斷面光亮,並對光照射呈棕色半透明,無油孔、氣孔。假阿膠一般色澤烏黑或明顯發黃,膠塊多不規則,表面粗糙無光澤,大小、薄厚不一,正面產品名稱用漆、顏料等印製,字色多為鮮紅色,字跡多模糊、歪斜,字上多有龜裂;背面多無分割道,有分割道者也不規則,大多質硬而不脆,有的可彎曲,不易折斷,拍打不易碎,斷面灰黑色,不光亮,容易發軟粘合。

2、認品牌

「東阿阿膠」是山東東阿阿膠股份****擁有的馳名商標,山東東阿阿膠股份****是一家上市公司,其****000423,其廠址為:山東省東阿縣阿膠街78號,沒有分廠,所有與山東省東阿縣阿膠街78號地質不符的均不是山東東阿阿膠股份****生產的產品。

3、聞氣味

東阿阿膠,對膠塊表面輕哈一口氣,鼻聞具有阿膠淡淡的清香味,粉碎後,鼻聞具有阿膠獨有的清香味。假阿膠則無清香味,而是腥臭或異臭味等怪味。

阿膠漿怎麼鑑別,山東阿膠漿怎麼辨別真假

怎麼辨別阿膠漿的真偽呢?阿膠漿為棕褐色的液體 具阿膠香氣 味甜。主要成分為阿膠 紅參 熟地黃 黨蔘 山楂等。在臨床上,複方阿膠漿用於氣血兩虛,頭暈目眩,心悸失眠,食慾不振及貧血。而其主要成分阿膠對於 由血虛或陰虛引起的眩暈 心煩 失眠 心悸 乏力 尿血 便血 崩漏等病症有良好的效果。在購買複方阿膠漿...

東阿阿膠漿怎麼吃,東阿阿膠的吃法

商品名稱 f複方阿膠漿 規 格 20ml 12 單 位 盒 批准文號 國藥準字z37021371號 zz 5060 魯衛藥準字 1999 第007211號 性狀 棕褐色液體 具阿膠香氣,味甜。適應症 補氣養血。用於氣血兩虛,頭暈目眩,心悸失眠,食慾不振及貧血。用法用量 口服,1次20ml 1支 1日...

補血口服液喝了會有黑色素嗎,服用阿膠會大便發黑嗎

有。補血口服液帶有黑顏色,凡有帶黑皮豆 果 黑芝麻 動物肝臟都有黑色素。服用阿膠會大便發黑嗎 情分析 你好,阿膠屬於動物製劑,是血肉有情之品,拉黑的便便是正常的的。指導意見 動物製品如肝臟 阿膠等補血的東西,以及菠菜等含鐵豐富的食物吃了都會拉黑色的大便,這都是正常的,不用緊張。你好,阿膠的長期服用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