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阿國膠阿膠怎麼樣,山東東阿國膠堂阿膠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1-15 16:05:10 字數 2945 閱讀 8091

1樓:瘦美人

阿膠自《神農本草經》以來,就被歷代名醫和道家以及研究養生的學者列為補血、安胎、潤肺、養顏、美容、護膚、延年益壽的滋補上品。百年堂阿膠自唐代以來一直都是被視作滋補聖品,難怪行遍天下的李時珍也感嘆「真阿膠極難得」,並將其與人蔘、鹿茸並稱為「中藥三寶」。

現代醫學研究證明,阿膠含有明膠原、骨膠原、多肽、蛋白質及金屬鈣、鉀、鎂、鋅、鐵等27種元素,蛋白質水解能產生18種以上氨基酸,這些都是人體營養重要物質,因此阿膠對於補氣血、養陰生津、美容潤膚、抗衰老、延年益壽等具有無以倫比的效果。

阿膠一直都被歷代皇家視為宮廷滋補聖品,更是達官顯貴、鉅富商賈、鄉紳名流家中常備的滋補物和上流社交層相互送禮飴贈的首選。百年堂張氏阿膠一直專用黑驢皮以及當地得天獨厚的阿井水熬製,因千年不變的質量保證和「經夏不軟、油黑中帶有琥珀色」的特點,而被歷代公認為阿膠之王。

東阿百年堂阿膠,從公元前486年開始建立至今,已有2500多年的歷史。百年堂的創始人,也就是第一任堂主張傅,是黃帝嫡孫張揮的第74代後人,現任百年堂阿膠廠的董事長張傳福已是百年堂第78代掌門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價廉物美的東西是沒有的,阿膠是具有保健功能的藥品,藥品是治病的要買還是買***的,對身體健康有益,還是東阿阿膠

3樓:

阿膠的同類產品很多。而且大都是山東生產的。其功效相差無幾。建議你只要選擇是國家正式批准生產的廠家生產的就可以了。其有效成分是一樣的。

供你參考。http://search.

4樓:東阿刑警

我建議你買聊城市東阿縣本地產的阿膠,雖然**高點,但是質量有所保證,而且效果好,我就是東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阿膠除了東阿阿膠、平陰福膠外,東阿地區的阿膠塊都是低劣代工的。

n小廠家只印刷自己的包裝盒,有客戶要貨,就進一批阿膠塊包裝完畢銷售。

絕大部分沒有生產批文的,工商局查了又查,罰款後繼續做,大家都有好處。

山東東阿國膠堂阿膠藥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山東東阿國膠堂阿膠藥業****是2002-11-08在山東省聊城市東阿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東阿縣工業園魚山路西膠光路北。

山東東阿國膠堂阿膠藥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524743442424t,企業法人司家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東阿國膠堂阿膠藥業****的經營範圍是:膠劑生產及銷售;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保健食品、農產品銷售;阿膠及阿膠系列產品的技術研發及諮詢服務;備案範圍內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162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3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山東東阿國膠堂阿膠藥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東阿國膠堂阿膠質量怎麼樣?

7樓:峰想冪影墜

去聽了,說是dna檢測過的。吃著還可以,最起碼睡眠好多了。

曾經有段時間我朋友推薦我說東阿國膠堂阿膠效果不錯,建議我使用,但我不知道怎麼去鑑別阿膠的真假

8樓:矜持的孩小

鑑別方法:1.外觀:

**阿膠為長方形或方形塊,質硬而脆,無油孔、氣孔及明顯刀紋。2.顏色:

**阿膠平滑有光澤,斷面和邊緣對光照視呈深棕色半透明狀,膠塊表面黑中帶點紅色為真。3.氣味:

真者無皮臭味,夏日亦不溼軟。將**阿膠砸碎後,放入杯中,加沸水適量,隨即蓋上杯蓋,放置1~2分鐘,開啟後膠香味濃。或去除膠片外層包裝,用溼熱毛巾包1~2分鐘,開啟後,有膠香味。

偽品經以上兩法檢驗,無膠香味,有腥臭味;於水中加熱溶化,液麵由一層脂肪油,具肉皮湯味。 4.火試:

取樣品少許放在坩堝內灼燒,初則迸裂,隨後膨脹融化冒白煙,有濃烈的麻油香氣,灰化後殘渣烏黑色,質疏鬆,呈片或團塊狀,不與坩堝黏結。5.水試:

煮沸溶解,溶液呈淺棕紅色,並有白色物質析出,液麵有油滴,取膠溶於水中,液澄明,無混濁。**阿膠溶液靜置4小時後不凝集,偽品溶液凝整合糊狀。 6.

拍打:取一塊拿在手中用力拍在桌面上可裂成數塊碎片,斷面呈棕色、半透明、無氣孔者為真,若拍打軟而不碎者,則疑為偽品、雜皮膠。

9樓:匿名使用者

阿膠的補血效果不錯!建議購進還是選「東阿阿膠」,就是貴點!阿膠鑑別首先選廠家,華潤旗下的東阿阿膠為最正宗!

分析如下:1、建廠60年了,國內最早!2、上市公司,應該是國內唯一!

3、到目前來看還是做百年企業的樣子。

國膠堂和東阿阿膠比怎麼樣?

10樓:心病還只是痛

怎麼說呢,名氣肯定是東阿阿膠比較大的,但是質量都差不多。國膠堂產品以無任何問題點的優異表現順利通過gmp複審及衛生許可證,**也是比較實惠,值得入手。

11樓:我愛我家

東阿阿膠是正宗的上市公司,國膠堂就不是了............

12樓:搞怪的制度

質量差不多,**有差異。

13樓:匿名使用者

牛逼的阿膠就這幾家:東阿阿膠 協裕阿膠 福膠。同樣質量,看價效比了。

國膠堂和東阿阿膠比怎麼樣?

14樓:偶藹程豫

怎麼說呢,名氣肯定是東阿阿膠比較大的,但是質量都差不多。國膠堂產品以無任何問題點的優異表現順利通過gmp複審及衛生許可證,**也是比較實惠,值得入手。

「山東東阿阿膠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棧橋牌阿膠怎樣分別真假

山東小吃 糝 臨沂地區的風味小吃。因其香辣可口 肥而不膩 祛風除寒 開食健胃實為眾人所喜愛,早晨喝糝系臨沂傳統食俗。糝 在文字上講是用肉作成的湯羹。相傳是古代西域回族的一種早餐食品。最初由元朝大都一對回民夫婦來臨沂經營,當時叫 肉糊 後來仿製者越來越多,明朝時期定為 糝 據臨沂縣誌記載,糝是明朝末年...

廣州國義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有哪幾大商圈吖

廣州國義藥業 是2014 04 14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鶴龍街鶴龍路8號海峽兩岸 匯龍 資訊產業科技園c區第二層c209號。廣州國義藥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0936026321,企業法人鄭桂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

國新國控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國新國控投資 是2016 09 23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城區白雲路26號122室。國新國控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2ma27yn4358,企業法人王京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國新國控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服務 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