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地藍消炎片的效果怎麼樣,蒲地藍口服液的效果是比蒲地藍消炎片的好嗎

2022-07-01 09:25:19 字數 1004 閱讀 5328

1樓:生活達人小新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蒲地藍消炎片的主要作用是抗發炎和消腫,適用於癤腫、咽炎、扁桃腺炎、腮腺炎和淋巴炎等疾病。從中醫的角度看,其性質苦寒,可以清熱解毒,因此能夠緩解熱毒內盛所致的咽部腫痛、扁桃體腫大和發熱等不適症狀,也經常被用於風熱感冒的輔助**。

2樓:樑蘭英邰乙

蒲地藍消炎片是一種中成藥,主要作用是用於癤腫腮腺炎咽炎淋巴腺炎扁桃腺炎等

蒲地藍消炎片只能作為輔助用藥,可在西藥抗生素一起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治咽炎,嗓子疼,效果挺好的。

蒲地藍口服液的效果是比蒲地藍消炎片的好嗎

4樓:

看你具體什麼情況了,蒲地藍是清熱解毒的,要是流感導致的發炎咳嗽,效果不佳;我家孩子開春的時候得流感了,又咳嗽症狀,吃了可威磷酸奧司他韋顆粒,也就兩三天就好差不多了,你最好先到醫院看看什麼情況,讓醫生幫你對症下藥。

5樓:〇面壁

經過查證,兩者的功效及成分分別如下:

①蒲地藍口服液

功效:清熱解毒,抗炎消腫。用於癤腫、腮腺炎、咽炎、扁桃體炎等。

成分:蒲公英、苦地丁、板藍根、黃芩。

②蒲地藍消炎片

功效:清熱解毒,抗炎消腫。用於癤腫、咽炎、扁桃腺炎。

成分:蒲公英、黃芩、苦地丁、板藍根,此外還有硬脂酸鎂、滑石粉、蔗糖、明膠、澱粉等輔料。

可見蒲地藍口服液和蒲地藍消炎片的主要功效、成分基本一樣。一定要說區別有哪些的話,就是劑型不同。一個是液劑,另一個是片劑,相對來說,液劑較容易吸收,更能迅速地發揮療效等,但片型的更易攜帶,**也便宜些。

填上合適的詞語一片一片地什麼,地什麼,一顆一顆地什麼

你好,一片一片地粘,一片一片地扯,一片一片地貼,一個一個地排,一個一個地叫,一個一個地教,一顆一顆地數,一顆一顆地擺,一顆一顆地放,祝你快樂!請填上合適的詞語 什麼地照耀。溫暖地照耀 釋義 帶有溫度的光照在身上。注音 w n nu n d zh o y o 造句 1 收集陽光的溫暖,照耀你 祈願星空...

空氣能熱泵地暖和暖氣片的區別,空氣能熱泵地暖和暖氣片的區別在哪裡

空氣源熱泵作為熱源裝置,在採暖系統中既可以接地暖也可以接暖氣片,那麼這兩者有什麼區別呢?空氣能熱泵地暖和暖氣片的區別 暖氣片安裝要比地暖簡單很多,無論是新房裝修還是老房改造都可以。只是在舒適方面比地暖要遜色一些,但是勝在即開即用,特別適合南方人的使用習慣。因為暖氣片的加熱速度非常快,人不在家時可以隨...

成都買房哪個片區的升值空間更大,成都那個地段買房升值空間大?

北面和西面的 相對而言比較低,南面 稍微高點,這兩年東邊規劃的也不錯,二仙橋那邊在路改,相信 升值空間很大,買房嗎 平臺 成都那個地段買房升值空間大?2019年買房應該注意什麼?未來房子到底有多大的升值空間?現在從 方面來說,北面 是最低的,但成都北改已開始,二環邊的批發市場及汽車站等都在外遷,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