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地暖和暖氣片的價格表,哪個比較划算

2021-04-20 09:02:13 字數 2710 閱讀 6571

1樓:冷事百科

地暖好還是暖氣片好?

2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地暖和暖復氣片都

是現在比較流行制的家庭採暖方式,就安裝來說家中暖氣片和地暖哪個比較划算不太好說,

主要是因為所選擇的品牌和材質都不相同,**也不好做對比。

1.暖氣片外形美觀、安裝方便、熱效率高、**相對便宜,和空調相比,更加舒適健康,和地暖相比,散熱效率高。

2.暖氣片安裝不需要暗藏走管,可以進行明裝採暖,對裝修無要求,不會破壞地面。

3.暖氣片是通過對流方式散熱,能夠很快地將房間溫度升高。

4並且暖氣片還可以用來烘乾溼尿布、溼衣服,很實用。

3樓:查瑞斯智慧採暖

安裝地暖**會便宜些,安裝暖氣片**會貴些,後期使用費用暖氣片會便宜很多

地暖和暖氣片安裝來說哪個更划算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子裝修房子安裝暖氣片和地暖哪個更好呢?如何選擇

5樓:武漢德眾冷暖

近幾年,裝暖氣的人越來越多,這已經變成了一個裝修必備的選項了,在選擇地版暖還是暖氣片上,很權多人都很糾結,這兩者要說哪個划算一些,主要就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如果比較注重舒適度,那麼就選地暖,地暖的舒適性比暖氣片高。

如果比較在意靈活性,就選擇暖氣片,暖氣片的升溫時間比較快,一般10分鐘就開始散熱熱量,半個小時後,就能感覺到暖氣片,可以即開即用,靈活性較高。但是地暖升溫時間比較慢,一般要十幾個小時,並且一旦開啟,建議整個採暖季都不要關閉,靈活性較低。

如果這個划算指的是**方面的話,兩者之間的**相差不大

6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1、地暖是熱從腳生,室內地表溫度均勻,給人以「腳暖頭涼」的舒適感受,但容易內揚起居室裡的容灰塵。

暖氣片制熱快,大約為10分鐘開始散發熱量,溫度上升的很快,同時室內乾淨、清潔,有利於人體健康。

2、地暖和暖氣片,比較一下采暖初裝成本:

暖氣片採暖初裝成本,2萬元左右,耗氣費用:每月1200元左右。

地暖採暖初裝成本,2.8萬元左右,耗氣費用:每月1300元左右。

3、地暖系統是隱蔽的工程,需要使用各種找平手段,就需要佔用房屋6-8cm的高度,對寬敞房屋的影響倒是不那麼大,但是對一些層高本來就不高的房子可能會造成一定的壓抑。

暖氣片不會佔用房屋的高度,但是需要一定的空間放置暖氣片。

地暖和暖氣片**比較:地暖和暖氣片的使用成本哪個更划算

7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1、暖氣片,不管是新裝修的房間,還是已經裝修好的房間,在安裝方面相對地暖都要簡便。

特別是,已經裝修好的房間,裝地暖就需要重新撬開地板或者地磚,重新鋪設地暖管材。

2、地暖系統是隱蔽的工程,需要使用各種找平手段,就需要佔用房屋6-8cm的高度,對寬敞房屋的影響倒是不那麼大,但是對一些層高本來就不高的房子可能會造成一定的壓抑。

暖氣片不會佔用房屋的高度,但是需要一定的空間放置暖氣片。

3、地暖和暖氣片,比較一下采暖初裝成本:

暖氣片採暖初裝成本,2萬元左右,耗氣費用:每月1200元左右。

地暖採暖初裝成本,2.8萬元左右,耗氣費用:每月1300元左右。

使用費用上比較暖氣片和地暖那個更好?

8樓:金旗艦

暖氣片和地暖是目前比較流行的家庭採暖裝置,暖氣片升溫速度快,能夠即開即用,安裝非常方便。地暖的採暖非常舒適,使用安全。各有多長,不好說具體那個好,可根據家居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採暖方式。

暖氣片和暖氣片安裝**上,根據選擇的品牌和材質都不相同,以及後期使用起來的費用,**也不好做對比。

相比較而言,在開啟相同時間的情況下,地暖的節能性要比暖氣片高,適合深居簡出的朋友;而暖氣片升溫迅速,其外觀高階大氣的特點,深得早出晚歸的朋友喜愛。

現在大部分都是年輕人一個人居住,早出晚歸,建議買暖氣片,簡單方便。買暖氣片一定要看中大品牌,金旗艦的品牌不錯,值得推薦。

9樓:暖豐電熱

現在已經很少用暖氣片了,正因為耗電問題,都在使用電熱膜地暖。

沒有用過電熱膜地暖的許多消費者主觀地認為電熱膜系統非常浪費能源。其實,與傳統取暖對比電熱膜地暖系統並非那般耗電。所謂「電熱膜電地暖系統耗能大」,很大程度上與建築保溫結構有關係。

電熱膜在升溫至所需溫度時,系統處於滿負荷工作狀態,達到所需溫度根據地面材料不同略有差別,通常直接鋪設於複合地板下升溫較快,達到18℃大約20分鐘左右。建議使用季節中最好不要頻繁開關溫控器電源,而讓溫控器自動調控溫度可以更為節能。

我們電熱膜地暖設計是按100瓦/平米左右,每天使用8小時計算,根據房屋的實際使用平方數一天的用電量每小時在一度電左右。

其實實際使用過程中比這會更節能,只要達到了國家規定的節能建築標準,室內的保溫效果會更好,用電量也會大大降低。其次在使用過程 中還可以實現行為節能,如外出時間在三天以上,可以讓電地暖系統保持在低溫執行狀態,另外可以讓不住人的房間保持低溫執行狀態,電費的耗用將會大大降低。

10樓:愛乒乓

每個裝修的家庭,考慮最大的條件就是暖氣系統的**。每個人都想花最少的錢,獲得最大的溫暖。在同等面積的房間裡,安裝地暖的**要比暖氣片的**高出30%左右。

在正式使用後,地暖平均每個月消耗的燃氣在1300-1500左右,而暖氣片每個月消耗的燃氣在1000-1200左右。單從**比較的話,暖氣片的價效比更高,更划算。

地暖和暖氣片哪個更實惠啊,地暖和暖氣片哪個好?哪個更實用些?

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各種各樣新的取暖裝置逐漸進入我們的生活中,在許許多多的取暖裝置中使用多的應該就是暖氣片和地暖了質量。但是不少人在安裝地暖或者是暖氣片的時候會有些疑惑,到底是選擇哪一款產品比較好,他們的使用費用是怎麼樣的呢?下面金旗艦小編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方面的情況。一 地暖和暖氣片的初期投資 ...

地暖和暖氣片哪更好,地暖和暖氣片哪一個更好?

暖氣片,還得分一種的,效果最好的是鋼呂複合的 地暖和暖氣片比較一 安裝效果 地暖是隱蔽系統,地暖管材埋於地下,不影響牆體裝修和傢俱的擺放,不受牆體是否能固定支架的制約,這一優勢在四周均為落地玻璃之類的空間內尤其明顯。由於地暖是埋在地下的採暖系統,會增加房間的淨高,一般情況下溼式地暖要增高8cm,地暖...

空氣能熱泵地暖和暖氣片的區別,空氣能熱泵地暖和暖氣片的區別在哪裡

空氣源熱泵作為熱源裝置,在採暖系統中既可以接地暖也可以接暖氣片,那麼這兩者有什麼區別呢?空氣能熱泵地暖和暖氣片的區別 暖氣片安裝要比地暖簡單很多,無論是新房裝修還是老房改造都可以。只是在舒適方面比地暖要遜色一些,但是勝在即開即用,特別適合南方人的使用習慣。因為暖氣片的加熱速度非常快,人不在家時可以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