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電零線一端有電一端無電,怎麼回事?詳情 零線一端帶有火線的電,另一端直接沒有電,零線的電都沒有

2021-04-20 09:02:13 字數 1073 閱讀 5283

1樓:跟電搞了20年

 家用電220伏,零線一端有電,帶有火線的電,說明這電是火線串過來的。

另外一端直接沒有電,零線沒電正常呀,這是零線開斷了的表現。

檢查下有電與無電之間,就是斷開點。

2樓:匿名使用者

k的左側無電,正常。k的右端有電,是火線經過用電器的原因。原因是k處斷線了。如果將斷點k連線好,那麼連線零線的地方,就都無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測一下總進線空bai開的上口是否du有220伏電壓,如zhi無,是進線的零線斷dao路。再測一內下總進線空開的下口是否容有220伏電壓,如無,是此空開內接零線觸頭損壞未接通(合閘狀態測)。需指出:

用電筆測零線有電是火線通過用電裝置而串到接零線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電零線一端有電一端無電;

中間斷了;

或者有接頭開了;

如果自己不會;

找專業人員來檢修;

防止發生危險。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呢?家裡都是兩根線,一根火線,一根零線,正常情況下,火線帶電。零線不帶電。你的一段有電一段沒電你說的一段是那裡?

6樓:

用電有負荷時,接零處沒接好,斷開了,零線端有火。

7樓:

可能是零線斷路了 ,最好找電工或物業維修

8樓:匿名使用者

零線是迴路電路除非零錢有地方短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線中間斷了,不太好解決。把斷線從兩邊抽出來,穿鋼絲重新穿一根整線進去,如果鋼絲穿不進去那這個就沒法用了,除非刨地改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業人士來修會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電家用電bai器能否正常工du作。

如果用電zhi

器不能正常使用,dao說明零線斷路,檢查零線斷專路點。

重點檢查開屬關保險絲,檢查零線是否虛接。

有一端孔是24,另一端孔是28的聯軸器嗎

軸孔直徑可以根據要求做 先要確定什麼型別的聯軸器具體型號 有 也可以 有沒有一頭孔徑24一頭孔徑32的聯軸器賣 聯軸器是兩端配合的,本身就是連線不同軸徑的。編碼器聯軸器只能是兩個孔徑一樣的嗎?編碼器聯軸器兩個孔可以不一樣。市面上可以買到6mm 與10mm兩種孔徑的聯軸器。當然為了生產製造的方便一般是...

ps裡面如何畫標註線一端有圓點的

畫完線然後再畫一個圓點就解決了 這個不是直接畫的具體操作步驟是這樣 你用文字工具先輸入一個實心圓 也就是句號 字號選擇500,半形 英文輸入法 接著用直線工具按住shift 鍵 就能畫直線了 用直線工具畫條線,用橢圓工具畫個圓就好了 按著shift鍵畫正圓 不是很明白你的問題,用畫筆工具,選取大一點...

雞蛋的一端鈍圓一端尖圓這種形狀有何作用

如果兩邊一樣大的話,雞蛋就有可能沿一條直線遠離巢,如果雞蛋是純圓球形,更容易跑出巢。把一個正常的雞蛋放在平面上,它也不會跑得很遠。因為這種形狀只能讓它在原地花圈。雞蛋孵化中怎麼鑑別是活的還是死的 打一盆溫水,把雞蛋放進去,上浮的就是活的,下沉的就是死的,如果上浮都在晃動的話,就是即將出生的。找個光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