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血口服液喝了會有黑色素嗎,服用阿膠會大便發黑嗎

2022-11-12 01:30:25 字數 786 閱讀 7582

1樓:窮者志堅

有。補血口服液帶有黑顏色,凡有帶黑皮豆、果、黑芝麻、動物肝臟都有黑色素。

服用阿膠會大便發黑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情分析:

你好,阿膠屬於動物製劑,是血肉有情之品,拉黑的便便是正常的的。

指導意見:

動物製品如肝臟、阿膠等補血的東西,以及菠菜等含鐵豐富的食物吃了都會拉黑色的大便,這都是正常的,不用緊張。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阿膠的長期服用以及口服鐵劑補血,進食豬血等食物是會有黑便的。但黑便需要與胃腸道出血引起的黑便相鑑別。

建議如果有腹痛腹脹,消化不良,噁心嘔吐等症狀需要考慮是消化系統出血可能,行大便分析及潛血試驗幫助分析。祝你好運

4樓:律翱支真一

阿膠這些都是滋陰的,吃了更加助長陰氣,所以才便稀的。

請問血爾是什麼顏色和味道?我買了一盒血爾 顏色黑黑色 很腥 難喝死了 怕買到假的了 在沃爾瑪買的

5樓:會飛的蝶魚

就是這樣的。因為血爾是補鐵的。

6樓:平行線

我也買了一盒,第一次喝,確實嚇人!像墨水一樣還有渣沉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證實這一點,實在很難喝!

8樓:開心每一天

剛開啟瓶蓋上像墨水的黑,吃起來沒什麼味道,淡淡的,有種腥味

強身藥業的強身牌鹿茸口服液可以補血嗎

可以呀,強身牌鹿茸口服液是可以補氣補血的,而且還可以緩解衰老。莎普愛思強身牌複方高山紅景天口服液中的成分能起到什麼作用啊?強身牌複方高山紅景天口服液中最起作用的是被康熙大帝欽封為 仙賜草 的高山紅景天,紅景天能改善人的體力和智力,能提高注意力 記憶力和興奮過程的強度,特別是在人們疲乏的情況下,可減少...

「烏金口服液」的真實性,烏金口服液有不有效?

烏金口服液是處方藥,不是保健品。用來 胃腸疾病,少數人服用後會肚子痛。在中國,有些好藥你想推出去,要麼自己上 臺廣告,要麼去醫院,一般的廠投不了廣告,醫院要是沒有硬關係,想上產品難於上青天,所以有些廠家只好在地方臺打。有很多藥比醫院的還要好,但是廣告的藥品保健品魚龍混雜,老百姓分不清,只有掏錢試一種...

鼻竇炎口服液八歲服用多少,鼻竇炎口服液四歲孩子可以服嗎

根據您說的這種情況考慮是鼻竇炎導致的,鼻竇炎是常見的病情,尤其春秋兩季是鼻炎的高發季節,在這人們需要積極的預防鼻炎的發生,如果出現鼻炎也不要擔心害怕,到正規的醫院 選擇適合自己的 方法,醫生建議 鼻炎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過飲食和運動進行調理 1 按摩 搓揉穴位 鼻炎 用雙食指尖揉動鼻孔兩側的 迎香 穴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