茯苓多糖口服液對肺癌化療副作用有效果嗎

2023-02-07 09:50:04 字數 603 閱讀 480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中成藥,所以沒有***的,對肺癌有很好的輔助作用

2樓:普通的小修士

可以做為輔助**的,對於放化療**以及靶向**過程中的輔助調理是有幫助的。

關於肺ai的**,前期務必要以西yi**為主,比如放hua療,易rui沙等靶xiang yao物zhi療,後期穩定的情況下,可以用中yi中yao輔助維持,並且在情緒、生活習慣、飲食、運動等全面的去調整。總之,從現實出發,積極去爭取。加油。

偏方還是要在專業中醫指導下才能用,很多偏方本身是有潛在安全因素的。pian方則只能作為三四線或沒有其他辦法的情況下zhi療,或者輔助**,但是無比要在zhuan業的中yi指導下才能用,否則可能有危險。總體來說,歐美等發達國家的患者預後和生存期會更長,這個主要與他們早期發現和及時**,以及遵從醫囑合理**有關係。

所以藉此經驗,我們也應該合理**,同時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對於成功**的患者來說,有很多都達到了終身都不**,像五六年、十來年的也有不少。所以要抓住機會,好好爭取。加油。

3樓:西珏月

理論上有,多大不好說,茯苓多糖有護肝作用,可以試試c+,純度更高作用更快而且沒***

「烏金口服液」的真實性,烏金口服液有不有效?

烏金口服液是處方藥,不是保健品。用來 胃腸疾病,少數人服用後會肚子痛。在中國,有些好藥你想推出去,要麼自己上 臺廣告,要麼去醫院,一般的廠投不了廣告,醫院要是沒有硬關係,想上產品難於上青天,所以有些廠家只好在地方臺打。有很多藥比醫院的還要好,但是廣告的藥品保健品魚龍混雜,老百姓分不清,只有掏錢試一種...

鼻竇炎口服液八歲服用多少,鼻竇炎口服液四歲孩子可以服嗎

根據您說的這種情況考慮是鼻竇炎導致的,鼻竇炎是常見的病情,尤其春秋兩季是鼻炎的高發季節,在這人們需要積極的預防鼻炎的發生,如果出現鼻炎也不要擔心害怕,到正規的醫院 選擇適合自己的 方法,醫生建議 鼻炎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過飲食和運動進行調理 1 按摩 搓揉穴位 鼻炎 用雙食指尖揉動鼻孔兩側的 迎香 穴位...

蟲草金錢龜口服液功效怎麼樣

蟲草金錢龜口服液的配方組成經中醫學專家以中醫理論為依據,以傳統常用補腎益氣 助陽藥材蟲草 黨蔘 黃芪等10味中藥和動物金錢龜 烏龜 佐以營養豐富的雞湯,採用現代科學的方法精製而成的營養滋補劑。該藥品具有藥材配伍合理,突出扶正固本的基本法則,通過協調脾 胃 心 肺 腎等臟器功能,維持機體陰陽的平衡,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