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前女友

2023-02-07 09:50:02 字數 717 閱讀 2141

1樓:

你要相信你男友,不要懷疑他,更不要跟他鬧,但是你要表示出,他跟前女友聯絡你很吃醋,心裡不舒服,讓他儘量斷了聯絡,還是那句話千萬別鬧,一鬧就是在把他往前女友那裡推,而且以後聯絡也會揹著你了。

2樓:果木多多

擔心歸擔心,其實人不能老想好的,對吧?反之,不能老想不好的,是吧!所以呢擔心是必要的,但是如果你男友決定很堅決,表明和人家只是朋友關係,可以啊!

為什麼人家分手了就不能做朋友?是吧?如果你男友有和前女友複合的表現,那麼好吧,自己趕緊離開,不值得你也他付出了,如果沒有,那就是你的想法在作怪,畢竟人是有很多擔心的,放心了這一個還有下一個要擔心,正常,知道自己會幸福的就好了,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問題,不過結局還是好的。

其實不必太擔心,他既然說過不會了,就應該相信他,如果老是懷疑,反而會讓他反感,戀愛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啊。

如果他真的背叛你的話,說明他根本就不過愛你,所以更沒有必要去傷心。

4樓:百無了了了

應該跟你男朋友好好談一次,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會替你考慮的。

同樣的你愛他就應該相信他,同時也相信你自己。

他要是沒有真正的愛上你,你再努力也沒用的。

5樓:傾城可笑

男人是視覺動物

可能他想吃著碗裡拿著鍋裡很正常

太在乎男友的前女友及男友漫長的過去,前女友又矮又不漂亮,開始糾結,懷疑這段感情的真實性

可能那個你男友是因為和他前女友交往太久,有太多羈絆吧,如果是我,我男友這樣,他前女友這樣,我就問清楚,你到底想怎麼著,跟他說,現女友和前女友是不可共存的,如果你喜歡甚至愛他,那你們之間的感情當然是愛情,只是你要問清楚他到底是怎麼想的,你們要溝通,不要和他吵,一吵,你就處於劣勢了,也會讓你變的遲鈍,到...

男友和前女友,男朋友與他前女友

存在這些問題是因為你愛他,如果你不是那麼愛他就不會在意這麼多事情。在我看來這個男孩對每個女孩都說以結婚為目的,那麼這個目的就不那麼真誠。其實,兩個人的感情需要時間考驗。你們在一起兩個月,還有很多優點缺點需要去發現。他和前女友的事情,你要從好的方面去考慮,也許他只是對於三年感情不甘心而已。這件事情過去...

男友是還記著前女友嗎,男友是還記著前女友嗎?

我覺得你還是先看他表現吧,光一個狀態也不能說明什麼,可能你是比較介意他之前對前女友的好,從他的角度來說,他付出那麼多,沒有得到結果,也是很受傷的,突然知道那個訊息,可能會有些感慨,你也不用太敏感,增進你們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呀!他這是厭惡前女友,時間不長,他肯定記得她,你放心,那女的來求他。他都不會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