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會因為夫妻生活不如意和男人離婚嗎

2023-02-07 09:50:04 字數 5654 閱讀 9365

1樓:

我覺得要看很多方面,如果夫妻生活不如意,其他方面那個男人也沒有什麼特別值得愛的地方或者說其他方面也有一些看不慣接受不了的地方,那綜合來說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離婚的。但是如果僅僅是因為夫妻生活不如意,其他都沒有什麼大問題並且人也不錯又有能力又很愛我的話,那我絕對不會因為那個而離婚。我相信你說的那個女的和老公離婚肯定也並不是僅僅因為這個,只是這個是主要因素而已。

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講的話,夫妻生活不如意也有很多種情況的,有些是男效能力不夠,這樣的話我上面的回答有效。但是有些也有暴力的,或者是有那些女性無法接受的嗜好的話,那就不用考慮了,肯定是離婚。

2樓:爬爬的兔子

我想會的。夫妻生活可以理解成是生活的調味劑,就好像炒菜要放鹽一樣。感情是一方面,但是身體的吸引也是非常重要的。身體可以讓彼此迷戀。

3樓:tin仿古木雕

這要看雙方的感情的,要是很好的那就不會離呀,不過現實的生活中都是離的,不是女人想,而是男人心裡過不去。會讓女人離開男人,好像電視上都是這麼演的的!

結婚後兩年因夫妻生活不如意選擇離婚,至今40歲了,長期為了工作沒有對性興趣了,這對身體健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40歲了,對於這個方面你很強烈嗎?一直沒有就是沒有了,可能會影響身心健康,但也沒有太大問題

5樓:小小不點

對身體健康應該沒問題,對性不感興趣只是一個人的性格問題,如果不傳宗接代的話,和身體健康沒關係,否則身體就會有缺陷不是很健康。健康只是相對而言的,沒有完全健康的人,你沒有性興趣了不會影響你的身體機能。

6樓:勇不言敗

這對於生活是不全面和健康的,畢竟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對人的心裡和生活,事業造成一定的影響,此時一定要調整好心態,過去的就過去了,工作慢慢找也會找好的,如果身體和心裡真有病到醫院看就完了,記住生活還得繼續,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7樓:東澤

適當的性生活對身體是有很大的好處的,調節內分泌,防止衰老等等。你在哪個城市?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覺得這對身體不好,即使在為了工作,也不能忽略對性興趣。畢竟你才四十歲,以後的路還很長,需要繼續尋找值得自己愛的女人吧

9樓:溫暖的陽光木柴

不健康,該找還是要找一個,找個外地的也可以,只要同齡人

10樓:沐雨清寒客

這個可能就是性冷淡吧,多是心理原因,自己一個人過,不影響健康

11樓:等候溫柔

肯定對身體健康不利了,最好是找個愛人,慢慢調節,否則易早衰的

你見過最好的夫妻關係是什麼樣的?

12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個人覺得最好的夫妻關係是以下這樣的:

1、互相當成孩子

夫妻之間的相處就像兩個長不大的小孩,人前人後都打打鬧鬧(當然人前不能太張揚)。互相開有度的玩笑,寵著對方,理解對方的需要,滿足對方的好奇心。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是保持著一顆童心,每天的生活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2、互相尊重對方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莫過於互相尊重了,在外人面前給對方留有餘地,懂得明辨是非,互相監督對方的不是,以能接受的口吻提出自己的意見。兩個人在交流的過程中都是不卑不亢、誠懇認真的狀態。

3、互相理解對方

有的時候,一方有應酬,很晚才能回家,這個時候充分的相信並支援他(她)是很有必要的,這彰顯了夫妻間最基本的關係,就是互相理解支援。在意見不合的時候也要試著去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

4、合理分配生活和工作

在傳統的中國人心中都是男主外,女主內。但其實在當今社會,這一法則並不是不變的。

很多的家庭中,男人也在做著家務,帶著小孩。其實這些都是男女之間的合理分配,誰有空就可以去做這些家務之類。女人如今在工作當中時精英的也不在少數,最關鍵的就是夫妻二人要合理的商量怎樣去分配生活和工作。

5、不在孩子面前爭吵

夫妻關係的和睦程度會直接影響到孩子的身心健康。父母在孩子面前暴露自己的情緒,會對孩子的心靈造成影響。所以夫妻應該控制自己的情緒不在孩子面前展現,儘可能的有話好好說。

5、孝敬雙方的父母

對雙方的父母好也是夫妻關係加分的一項重要的舉措,珍惜對方的父母,把他們當成自己的父母一樣來對待,夫妻們會覺得對方是最佳的選擇。因為孝順是中華民族最大的美德啊。

13樓:此馬非寶馬

夫妻之間太多客氣,會很累,一家人說兩家話略顯客套,生活不容太多虛假的東西存在,感情更是如此,夫妻在一起多少年,同床共枕,只靠相敬如賓是不夠的。我見過最好的夫妻關係是這樣的:

首先是坦誠,每個人都可以有屬於自己的隱私,但對於夫妻而言,有些隱私就不算隱私,夫妻之間更需要坦誠,有時候他會懷疑你藏了一些祕密,這是最傷害感情的東西。只能說面對別人,夫妻有自己共同的隱私。

****網路

其次是信任,夫妻之間的相互信任是最重要,整天猜疑會影響感情,甚至離婚。

****網路

第三就是不計較,夫妻之間不要斤斤計較,斤斤計較,誰也受不了,平常爭爭吵吵,彼此都得接受。所以說夫妻之間,虛假的東西少一點,真誠相待才最重要。

****網路

最後總結是最好的夫妻關係相互坦誠、相互信任,不欺騙、不斤斤計較,這樣感情才會平穩。才能相濡以沫,白頭到老。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難免有錯誤和方法不當處出現了問題要向對方認錯,理解對方當時的心情!才能化解矛盾!

對方的愛好就是自己的愛好,成全對方的喜好就是對自己的尊重!支援對方正確的選擇,這是恩愛夫妻的準則!

疼愛對方的付出和辛勞,愛惜對方的身心,只有心心相印,絕對信任才會認為對方的錯誤也是對的,這種包容是大愛,沒有自私的愛,是無私的付出不求回報!

生活中原諒一個人其實是放過自己,只要不違背良心道德底線,所有的錯都可以原諒這是好夫妻的好行為,沒有人故意去做錯事,無意識地做了就給別人改正的機會!機器都要換零件的時候,況且人那?

這是我見過好夫妻的樣子,雖然普通,但是心靈相通,好夫妻要找對的人,做對的事情,婚姻才能長久、圓滿、幸福美滿!

15樓:餜惐闅

愛情不在於表面,內心才是溫暖的源泉。婚姻的好與壞不在於外人怎麼評判,自己感覺溫馨,才能沒有遺憾。愛情很簡單,婚姻中你不可以茫然。

以下6種夫妻關係,是我所見過的最美好的夫妻關係。你能做到的話,你就會發現,婚姻中沒有大事兒,平平淡淡才是真!

1、生活平順也好坎坷也罷,夫妻倆始終擰成一股繩,力往一處使

婚姻本就是夫妻共同維持的,可是有些夫妻因為生活的不如意,而產生了分歧。各幹各的,導致越努力婚姻越不如意。有些夫妻無法同心,有些夫妻對彼此始終抱有偏見,很多人認為,婚姻不如意都是對方的錯,從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夫妻始終無法擰成一股繩,走著走著就散了。

2、有錢也好沒錢也行,錢的多少在夫妻眼中永遠低於彼此的關係

錢是為了生活服務的,但是錢不是生活的全部。有錢沒錢,一樣過年,窮也好富也好,夫妻共度難關。永遠記得夫妻感情是最重要的,如果把錢的關係看得比夫妻感情還要重的話,這樣的婚姻是沒有長久可言的。

因為總有人比你家有錢,總有人會讓你對婚姻產生懷疑,總有有錢的人對你產生吸引力!

3、吵也好鬧也好,夫妻之間從來不記隔夜仇,床頭吵架床尾和

沒有不吵架的夫妻,沒有不鬧矛盾的婚姻,這都是最正常不過的婚姻現象。但是要有個度,有些夫妻一年到頭吵架,人家過得也很好,互相關心,第二天沒事一樣。還有些夫妻一次吵架都可能彼此走散,越吵越厲害,互不服輸,得理不饒人。

這種總是以自己為核心的婚姻,一般沒有長久可言。

4、朋友多也好少也好,朋友關係永遠不會成為夫妻矛盾的源泉

都說朋友多了路好走,但是路再好走,也要有方向,不然就走丟了。婚姻中,絕不能讓朋友隔絕了夫妻的感情。在婚姻家庭中,朋友是朋友,夫妻是夫妻,界限必須分明。

有些事情可以掏心掏肺,還有些事情,必須只屬於你們夫妻倆,任何人都不能越界。不然,婚姻沒有長久可言,婚外情就是這麼發生的。

5、工作忙也好不忙也好,夫妻永遠不會因為工作原因而忽略了對彼此的關懷

人人都有拼事業的心,無論為了家庭還是為了自己,都要好好工作。但是,工作再忙,也不能讓工作成為彼此之間的隔閡。工作再累,也要時時刻刻表現出你對另一半的關懷。

夫妻之間,說白了,一是有共同的信仰,二是要有和諧的夫妻生活。不然,說再多都是扯淡!

6、哭也好笑也好,夫妻最在乎的人永遠都是對方

誰的人生一路順風順水?誰的婚姻沒有眼淚?沒有,所有婚姻都會有不順心的事情,請不要好高騖遠。

不要自己稍微一傷感就感覺婚姻沒了未來。更不要因為某些雞毛蒜皮的事情,而懷疑自己愛得不值。天塌下來,你們也要互相頂住。

不管有多少淚水,作為夫妻,最重要的永遠都是對方,時刻把對方放在首位。

對於婚姻,別人說什麼都沒用,還在於你的看法。這6種夫妻關係說著簡單,可你不一定能堅持。只要你能做到了,即便婚姻沒有大富大貴,也一定能白頭偕老。

女性從事什麼職業離婚率最高?

老公不把我當人看

16樓:

男人不把你當回事,無非是這四個原因。

1.女人太過於投入

有一句歌詞是這樣唱的,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男人對那種唾手可得的東西,往往都不會太珍惜。所以,女人全身心的投入,把自己的一切都給對方,對方有時候甚至會覺得那就是你應該做的,甚至覺得你的付出太多了,就很廉價,所以就更不會當回事兒了。

說白了就是女人投入在男人身上的精力太多,讓男人形成了一種自我膨脹。

2.女人缺乏內在氣質

如果外貌決定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那你內在就決定你們可以在一起多久。所以一個女人一定要有內在氣質,就是要有更多的知識,要有內涵。否則,男人說什麼你都不懂,讓你做什麼你都不知道,你覺得這個男人還會把你當回事兒嗎?

畢竟誰都不喜歡一個花瓶。

3.男人根本不愛你

如果你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做錯過,但是男人還是對你忽冷忽熱,那麼很有可能就是這個男人根本就不愛你,根本就不想跟你在一起。和你在一起,無非是你對他足夠好,他一時又沒有別的選擇。但是這樣的男人往往也不會太把你當回事兒,因為對他來說,你只是他的中轉站。

4.女人的外在

女人一定要學會打扮自己,雖然總是說愛情與相貌無關,但是你想想你難道不希望自己的男人長得很帥嗎?所以男人不把女人當回事,有可能是女人不怎麼打扮自己。

17樓:羽熹塔羅情感說

做任何事情都不和自己商量,經濟上對自己有所防備...

18樓:

人和人之間是平等的,夫妻之間更要互相的尊重對方,這樣的夫妻才能生活的更長久,而不是互相看不起。

19樓:深山裡的生活

這話說的有點過火了吧,怎麼可能不把你當人看了,不把你當人看到,他不是把自己不當人看了嗎?因為你跟他是平等的呀。即使有些行為過激,完全可以反駁他的。

要告訴他,我們現在都是成年人,人人都有公民權利,你如果對我有過分,我都有權利起訴你,控告你。你侵犯了我,我也不會輕易的被你侵犯,畢竟我們都是一家人,你如果不把我當一家人,我也可以不把你當一家人。如果你不拿我當人看,我同樣可以把你不當人看。

不管怎樣,你也是一個頭腦,一雙手腳,一個身軀。我們也是一樣的。儘管生理上有些不同。

但也是相互利用的。誰也可以離開誰,誰也不需要求著誰。希望你為了看得起你自己也看的清對面。

女人40歲沒有夫妻生活對身體有害嗎

有害也談不上,有的話最好,因為性生活也是對於女性有一定好處的,可以增加新陳代謝,有性生活對身體有好處,沒有也沒有壞處!沒有危害,尼姑長期沒有那啥,活 十歲的多的是。女人40歲以後沒有性生活對身體有影響嗎?當然有影響。首先,這個年齡的女性生理上開始退化,缺乏性生活的話,會加快退化。嚴重的話,會導致女性...

女人到了中年,還需要過「夫妻生活」嗎?

女人到了中年還是需要夫妻生活的,對自己情感和親密的磨合,讓自己的女人有安全感和滿足雙方的生理需求,心理上和生活上也很踏實。看雙方意願吧,到了中年是可以過夫妻生活的哦。女人到中年,還需要夫妻生活嗎?你是怎麼認為的呢?人到中年,為什麼女人過 夫妻生活 要主動?為什麼人到中年,女人過 夫妻生活 要主動?看...

在夫妻生活中我們女人應該避免哪些最掉價的行為

我們現在的生活當中,夫妻生活可以說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女人來。好多女人都以為,拼命對一個人好,對方就會很愛自己。但是這樣的事情存在著片面性。女人應該避免這些掉價的事情讓一個男人更加重視你。第一個行為就是不要總是嘲笑自己的男人,這樣的行為是相當掉價的。夫妻本來就是有著共同的利益,一榮俱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