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因為家裡不同意和前女友分手,即使前女友很痛苦他也沒回頭,現在和我談了一年多了,他家也不同意但

2021-05-01 13:34:04 字數 6713 閱讀 2900

1樓:

我很反感這種男人!首先作為同樣是男人的我認為,只要有第一次就有可能有第二次!再站在我也正在戀愛的角度上看,如果他愛你,他會認認真真為你的人生思考,甚至竭盡全力說服自己家人接受你!

但他沒有做到,而是和你在沒有任何基礎上戀愛,所以這種愛不太會真,有可能因為你對他有用,例如為他生活補貼!所以你一定要自己斟酌好!

2樓:

該面對的始終要面對,得不到家人的祝福,你們就永遠這陰晦的相處著嗎?長此以往你們會感覺累,會疲憊,好好聊聊怎麼去面對這個僵局,為雙方的前途

3樓:愛

我認為你還是應該保持目前的狀態,繼續觀察,因為你不清楚他究竟是否能為了你跟父母堅持到底。有一種可能是他得不到你反而會越加纏著你,而一旦得到你,得到你的愛,他的熱情會迅速消失。女孩保護好自己無可厚非。

你也應當直接問他父母不同意他準備怎麼辦?可以做到什麼,做到了再說也不遲。

4樓:鹹清俊

你要了解下他為什麼不要前女友而選擇你,是你比她優秀嗎?家人又為何挺前友而不支援你倆這些你必須有所瞭解才是而後再作決定吧。我說得對嗎?請給個好評。

5樓:

家裡反對一般沒什麼結果,因為男方長時間處於你和家人中間遲早會頂不住壓力的。除非你們兩個都很堅定,或者你能改變他父母對你的看法。建議你再多相處一段時間

6樓:

男的是不想再錯過。你說你怕受傷,看得出你之前受過傷啊?。反正女的看男人記住一點:對你是不是包容。

7樓:旭日寳寶

這事要兩個人一起努力你要給他信心讓他知道他的努力沒有白費

8樓:後來

同樣的情況他選擇了你,說明他是真愛你,好好溝通,祝你們有一個好的結果

9樓:能和我共度一生

錯過比受傷更可怕,不要讓自己遺憾

10樓:果果兔

是,但家裡不同意的話很難有結果

11樓:x叫我藍天大人

不是,他只是想彌補他對前女友所做的傷害

12樓:閃亮的日子

我暈,怎麼做到的,他對你好兩年你都沒有敞開心扉??教教我吧,我一碰見人家對我好的我就投入……

和我在一起時他剛和前女友分手 可能是氣前女友和我在一起 談了一年的時候前女友回頭找他 他動心了 10

13樓:安靜的筱樹袋熊

戀愛期的人最來忌諱的話就是源提分手,這樣是很傷bai害人的,既然你du知道了zhi自己的錯誤,那就不要dao顧及其他了,勇敢的主動的去給對方道歉承認錯誤吧,努力的去爭取一下看能不能挽回這段感情,如果對方接受了你的道歉,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是很深的,如果對方不接受道歉,那一定是你傷透了他的心❤。你得及取這樣的教訓,再一段感情的時候,不能總把分手掛在嘴邊,有了問題、矛盾不是想方設法的去解決,時不時拿分手之類的話讓別人妥協,這不是明智之舉。切記切記,傷人的同時也傷害了自己,這不是回籠現世報了嗎?

再去努力一下吧,別給自己留下遺憾,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不是明顯腳踏兩隻船嗎?如果情況屬實,那麼你最好心裡準備,離開他,不值得留戀,連普通好朋友都沒得做,快刀轉亂麻,別牽腸掛肚的,天底下好男人多的事,找個對自己好的,對愛情專一的,祝福你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bai的太渣男了,這你還能忍受

du,在一起那麼久zhi?你們dao兩個女的也是奇葩,被

版人家灌權迷糊藥還是怎麼著?感覺人家完全把你們倆當做性伴侶一樣換著玩,一個玩幾個月,玩膩味就換一個,換來換去多爽,以後別這麼傻,分辨清楚,要堅決徹底分開,別給渣男可乘之機

16樓:蠻牛無悔

想那麼多幹嘛

你老是關注他

就代表你放不下他

你要是真狠心

早就找到自己的另外一半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浪費時間和

來感情,趕源緊斷的一乾二淨吧!像bai他這du樣的渣男不陪談愛情zhi?可憐你們兩個女生了dao,把他當個寶,沒見過男人嗎?今天分手明天和好的,把你玩膩了,又去找前女友了,然後前女友那覺得沒有新鮮感了,又反過來找你,你還給就下了,真不知道,那個男的到底有多大魅力啊!

耍了你倆團團轉!

18樓:孫龐略

這種現象bai

太常見了。青年du男女交往zhi

沒有統一的擇偶標準,但dao各自喜歡回什麼樣的人還是清楚的。答你的前男友應是社會上的渣男,對愛情不執著,不專一,遇到問題就分手,感覺不好又回頭吃草,簡直是心志不成熟。

至於你還在糾結和他分分合合的事,不甘心被這樣的人耽誤了青春。其實沒有必要,沒有他的離去怎會有你今後的幸福呢?女孩子打扮好自已,樹立個燦爛,微笑,陽光的女孩形象,白馬王子會到你身邊來的。

19樓:觴情骨痕

這也copy的的男人還是算了吧,天涯何處無芳草這種男人就是典型的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種男人意志不堅定,他的目標不只是你一個,如果以後生活在一起他看見好的他又會出軌,而且還沒有責任心,結婚以後擔不起家庭的責任,像我朋友的老公,結婚之前什麼都好,結婚之後養小孩是我朋友自己出錢,生活費我朋友自己出錢,那男的還出去到處找女人,在外面請酒肉朋友吃喝沒錢還打**叫我朋友去付錢,這樣的人渣真是他媽枉費那麼大的力氣生他下來,既然分了就不要再心軟了,那麼多男人差不了他一個。

20樓:陽光的

他就是把你當備胎了你要感謝他前女友,不是他回來你還沒看清這個人的想法呢,不用說什麼放不下重感情也不要怪他前女友,說白了這男人就是個靠不住的人

21樓:旭日陽光

真心的說,這是一個渣男渣渣男。天下男人都的是。何必要在一顆樹上吊著。相信你能找到自己的真愛。一個真正喜歡你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你還是別理他了,因為這樣的男生太痴情了,他永遠也不會忘記他的初戀女友,既使他受到過傷害,他也會在所不惜。

23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拒絕聯絡,這種男的不具備維護好一段感情或者婚姻的能力

24樓:浮雲公園

這種渣男,要不得,找個合適的吧,愛是自私,容不得半點沙子。

25樓:baby劉敏

放心,他們不會長久,他們之間沒有愛情,同樣你們之間也沒有愛情,如果真的有愛,他不會做出傷害你的事,希望你以後找物件要擦亮眼睛,那個男的得改,不改的話他可能一輩子都找不到真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copy人覺得這樣的男人你還是和他個早點斷絕關係的好,因為他既然對你是這樣的個可能就不會很好改,像他這樣的人總是三心二意的根本就沒有用心對待,不管你也好還是她的前女友也好,他總是來玩玩這樣的感覺,所以還是早點保持距離的好,不要太心軟。

27樓:汪博爾

你就不該和他一起,典型的備胎啊,不知道那個時候的他需要安慰,你就是那個感情上的安慰,問問自己有多愛他再準備和他分手還是繼續,這樣的男生不值得留戀,因為他是個沒有責任感,搖擺不定的人!

28樓:曉籠包說教育

這種渣男會見一個愛一個,而且沒有羞恥心和責任感,永遠不知道滿足,沒有好下場。

29樓:熱心網友

離開他吧,優柔寡斷的男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男朋友人品是有問題的,一開始你是個備胎,你太傻了,太好哄了,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你,如果你再與他在起,說明你也好不到哪去,世上好男孩多的去,趕快與他分手,兄得後悔。

31樓:冷顏

談朋友講究bai

你情我願,如果一方不再du愛另一方zhi

了這感情就無法繼續下

dao去,你如果還想保

內持男女朋友關係,

容就應該跟男朋友好好溝通一番,看他哪些地方做的不好就要求他改正,如果他可以做到你就給他一次機會,他如果做不到你就要放棄,去尋找適合你的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意志不堅定的人,你不應該去愛,他對前女友跟本就沒放下,也沒有全心全意的去愛回你,這樣的人也不值答得你愛,放手吧,找到你值得去愛的人去愛吧。意志不堅定的人,你不應該去愛,他對前女友跟本就沒放下,也沒有全心全意的去愛你,這樣的人也不值得你愛,放手吧,找到你值得去愛的人去愛吧。

因為我家人那時候不同意我和前女友,我就和前女友分手了,後來相親認識了現在的女友,和現在的女友接觸了

33樓:遺失的那一刻心

那你要是真的放不下你的前女友,那就和你的現在的女友說清楚吧,不要讓她矇在鼓裡。對你的現在的女朋友不公平。就好好的和前女友在一起,家裡也是希望你幸福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忘了前女友,因為你不可以傷害第二個女孩的心了

35樓:檸檬心理

分手是父母的原因,這會一直存在著,你既然當初選擇了分開,現在以後也會選擇分開的。留戀是必要的,畢竟真心愛過,只是看看現在的女盆友吧,她是不是可憐呢

36樓:領路者

分都分了,現在女朋友只要不得不是很差和就她在一起吧!前女友你是喜歡關鍵家人不同意啊!家人不同意總是有問題存在,但是這個吧!

目前你還沒多深的感情,但是,現實條件應該還是和你很達配的,否則你家人也不同意。

唉!現在如果是我的話我就安心的和現在女友結婚算了,省得這個不同意那個不同意的很累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和現女友好好的吧,你對前女友只是不甘心和不認輸的心理在作怪

38樓:傲氣知己

要麼一心一意對現在的女友,忘掉前女友,要不就放棄現在的女友,去追前女友,要堅定自己的信念,畢竟以後是你們倆過

39樓:居逸賴先生

還是忘了她,不然會又傷害了一個人。自己會更加痛苦的。

40樓:唯動緣

千萬不要這樣,否則可能到頭來會兩手空空的,一定要珍惜現在的,過去的我們誰都放不下。都會懷念,但是可以把它藏在心底,永遠不要在翻騰起來,

41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年代了,還家人同意,你對感情完全沒有主見。

42樓:吳嘉嘉嘉明

你為什麼要在乎家人看法 喜歡的東西就要自己拿下啊

43樓:雲賺打碼

這個簡單,2個一起娶了,雲賺。

44樓:匿名使用者

埋在心底吧。男人心是一場強大的

45樓:樂觀的

應該跟你前女友保持一定距離

46樓:安逸於幸福

跟著自己的心走,不要來回折騰,不然前女友不理你就壞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再也不要和前女友見面了

48樓:中天明帝

繼續跟有感覺的人在一起

4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放棄了以前的請珍惜現在的

傷我最深的前男友回來找我,我們分手是因為他選擇了他的前女友無情的拋棄了我,現在後悔了,又回頭找我, 20

50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關鍵是他真心愛你嗎?如果他的前女友又找到他,你想他會如何選擇呢?

清醒一些,當斷則斷,你的白馬王子不是他啊!

5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給他機會 但不能輕易原諒他 要用時間去考驗他 越容易得到 就越不珍惜

5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只是被甩了,找不到人玩了,拿你當備胎使呢,他要是真的愛你,珍惜過你,會和你分手嗎,就因為和女朋友分手了才想起你,分明就是把你當備胎了,不要給這種人機會,有了第一次還會有第二次的,別被騙了

53樓:平安是福

還愛的話,就原諒他吧,也許他也會更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但他對你的傷害真的能放下嗎,在一起恐怕也找不回以前的感覺了。

54樓:y孤久成癮

有過一次的背叛就不要再去傻傻的相信,你有沒有想過要是真的發生第二次你要怎麼辦,你真的愛他麼,你愛的是幾年前的他還是背叛過你的他,你有想過麼。別在天真了,既然他離開過就說明你們真的不合適,難免他會離開第二次。他回來是真的愛你麼,還是他厭倦了他的前女友,還是她被前女友踢開了,你有想過麼

5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是反覆無常的小人。如果你還愛自己,那麼不要理

56樓:江湖俠客及時雨

對這種見異思遷的堅決打擊,如果以後再出現類似吃虧的是自己,所以不能原諒

57樓:愛這一

不要,已經在他身上狠狠地摔一跤了,還有必要再一次受傷?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腦沒進水吧?要他幹嘛?還想再次受傷?

5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你不想悲劇在重新上演就不能原諒

60樓:百度使用者

沒責任心!建議不,也可以考驗一下決定

61樓:咱,不離

必須問他之前為什麼又要和他的前女友在一起?現在又回來找你,是不是還會有一天又會回去找他的前女友?

老公前女友很漂亮,因為女方家裡不同意,他們才分手

無論什麼原因,無論外表怎樣 現在你們都結婚了,而前女友都已經成為過去式了,不要去在意那麼對無謂的事 就算反過來換句話說,你現在該做的是怎麼去經營你的婚姻,照顧你的家庭,這樣才能穩固你的婚姻,讓你的老公珍惜你 要是你總活在陰影裡,提心吊膽,胡亂猜測,那隻會把自己的婚姻搞砸 要記住一個人,可能是一剎間的...

現男友談了7年的前女友現在不同意和他分手,要他對她負責,他動搖了,我進退兩難,該怎麼辦

做為一個男人,我想我並不能解決你的困擾,但是,我可以給你一些男人的忠告。從你的描述上可以看出來,那個男人很有責任感,也有愛心,還很體貼。雖然他們的價值觀不是很合,但是能有7年的感情,是很了不起的。如果他放棄她是因為你,那麼他將來的負罪感就會保持好久,這樣會成為你們之間的隔閡,如果他沒有放棄她,你也不...

我跟男友因為家裡不同意分手半年了,可我很愛他,一直走不出來,直到現在遇到了這個男的,他對我很好,很

每當你想放棄的時候,想一想是什麼支撐著你一路堅持。當我們遇到一段我們心甘情願的去豁出自己卻又無法把握的情感,放手,或者是繼續,你是否是在猶豫不決?又或者是,當求之不得 失落惆悵的片刻,你願否從來就沒有遇到過那個特別的人?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一段或數段掏心掏肺的愛情。可以的,找一個愛你的人他會加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