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幽默的回答,求一些搞笑的問答

2021-05-01 13:32:58 字數 875 閱讀 1954

1樓:匿名使用者

1.今天一回到家就對著父母說:「今天老師在學校問的一個問題只有我答得出來耶。」

父母於有榮焉地問道:「是什麼問題呀?」「老師問的是:誰沒有交作業?」

1.問:「妻子和情人之間的區別」,答:「晚上和白天」。

在炸雞店,一女士對服務生報怨:我買的一對雞腿怎麼一隻腿長一隻腿短.服務生:這位太太,您到底是想吃雞腿還是想和它跳舞呢?

一司機開車撞倒一老漢,司機慌忙伸出頭來看個究竟,老漢看見後大驚。奄奄一息地說「老兄,你還想倒車不成」。

老公:喂帶鑰匙了沒有。老婆:沒有啊。老公:那晚上怎麼辦。我反正有地方睡你怎麼辦。老婆:我也有地方而且有錢賺。

一祖母和一孫女去醫院。醫生一看是漂亮的姑娘,說:「請解開衣服。」老太太說:「大夫,我是病人」。醫生說:「是嗎?那麼就請伸出舌頭」。

消防隊接到**報警。**著火了?我家。我是問在什麼地方?廚房。我是說我們怎麼去?你們不是有消防車嗎?!

傑克:湯姆,你算術得了兩分,這下你爸爸可要好好收拾你一頓了吧?湯姆:收拾我?恰恰相反,我要回去教訓他!全都是他做的。

所謂的「指腹為婚」就是......指著女朋友的肚子對爸媽說:「爸、媽,我們要結婚了」。

2樓:

汽車軋死一隻雞,司機問路邊的一小孩:小朋友,這雞是你家的嗎?小孩說:像倒像,不過我家的雞沒這麼扁。

3樓:時尚男孩

兒子對媽媽說:「媽,我今天問老師問題,老師不回答我。」

媽媽說;「這老師真不稱值,你是什麼時候問的?」

兒子說:「考試的時候。

求一些搞笑的問答

4樓:

樓上的很搞笑 哈哈 把我女朋友笑燦了

求一些搞笑的簡訊,求一些經典幽默的簡訊

據我觀察發現,一名小夥子如若打算誇讚一個姑娘的 白富美 甜素純 我的女神 右鍵另存 這樣的說辭早已落後,如今最與時俱進的褒獎只需簡單且真誠的兩個字 已擼 皮蛋和滷蛋陪鹹蛋去醫院,醫生看看他們,直接問鹹蛋道 什麼情況?鹹蛋驚訝 您怎麼知道是我不舒服?因為鹹的蛋疼。每次看到93 94年的小年輕不停在微博...

求搞笑電影,求一些搞笑電影

建議 大電影之數百億 蠻搞,好瘋狂,有一點點感人。好看望採納。3q。七小羅漢,曾志偉,陳思成和七個孩子等演的 我是山姆 搞笑又不乏勵志 不多說,看過以後自己體會。上帝也瘋狂1 2 不是美國大片,但絕對超級爆笑 驚聲尖叫系列。惡搞大片 小鬼當家系列。經典啊 大笑江湖 小瀋陽,趙本山 嘻遊記 快樂家族,...

求搞笑的段子,求一些搞笑的小段子!直播用

醫生問病人是怎麼骨折的。病人說,我覺得鞋裡有沙子,就扶著電線杆抖鞋。有個混蛋經過那裡,以為我觸電了,便抄起木棍給了我兩棍子 士兵問連長 作戰時踩到地雷咋辦?連長大為惱火 靠,能咋辦?踩壞了照價賠償 一男子頭部受傷 血流不止 女朋友 送他去醫院。計程車上,女朋友用紙巾 幫他止血,但是紙巾一會就不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