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經典的話,求一些經典的。有道理的話。

2021-03-04 02:12:02 字數 5729 閱讀 3419

1樓:匿名使用者

道理都是直得。路都是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的人多了我反爾喜歡狗了

求一些經典的。有道理的話。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很有道理的話

1、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同一件事,往往由於觀點不同,做法也會不同。當你覺得受了委屈時,不妨從另一個角度思考一下,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個不得已,而去斤斤計較。以德報怨,寬容他人,也真真正正地體現了一個人良好的人格修養。

2、人生的確苦短,歲月實在無情!短到我們常常忘記了珍惜,忘記了追求,忘記了慢慢品味;等到了歲月成為過去,才知道心痛,才知道失去,才知道無情。

3、智者知幻即離,愚者以幻為真。

4、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5、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 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6、只要面對現實,你才能超越現實。

7、凡事順其自然,遇事處之泰然;得意之時淡然,失意之時坦然;艱辛曲折必然,歷盡滄桑悟然。遵循簡單才不會累,秉承寬容才不會氣;學會忘記才不會愁,知道懼怕才不會危;甘於示弱才不會傷,保持低調才不會虧;願意放棄才不會苦,適度知足才不會悔;記住感恩才不會怨,懂得珍惜才不會愧。

8、時時好心,就是時時好日。

9、其實多難的生活並不可怕,就怕你不思進取,破罐破摔。失敗也並不可怕,就怕成功不是失敗的母親。奮鬥路上走的慢一點還不可怕,就怕你停滯不前,樂不思蜀。

10、再醜的人也能結婚,再美的人也會單身!

11、生活在於改變,改變自己的生活需要勇氣,改變自己的目標更需要勇氣。改變並不一定意味著成功,但成功一定伴隨著生活的改變。

12、愛情本來應該是件快樂的事,愛人本來是個信任的伴侶,假如淪落成了一件勾心鬥角的事、一場保密與反保密、犯錯與抓錯的戰爭,那麼愛情有什麼意思?

13、愛情只有當它是自由自在時,才會葉茂花繁。認為愛情是某種義務的思想只能置愛情於死地。只消一句話:你應當愛某個人,就足以使你對這個人恨之入骨。

14、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5、傷人之語,如水覆地,難以挽回。

4樓:創新問答

牛奶會有的,麵包也會有的

5樓:山門一角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6樓:涅槃廣廣

說不定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偶然,就如一切都是必然那樣。

7樓:匿名使用者

1.只要努力,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2.這歸途太遠,要迷人且倔強。

求一些很有哲理的經典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1、葉子的離去,不是風的追求,而是樹的不挽留。

2、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個人的孤獨。

3、死亡之所以恐怖是因為它沒有明天。

求一些傷感而又經典的話

9樓:匿名使用者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我愛你,與你無關。

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傻瓜,我們都一樣。

下輩子不再為人,下輩子不再遇見。

愛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牽手,生命線就交錯。

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生活在童話裡,離天堂更近……

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

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侈。

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10樓:夢幻公主艾麗

美好的,留在心底;遺憾的,隨風散去!

求一點經典讓人感動的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人不缺,但你只有一個。

許多記憶,隨著夢,才從沉睡中浮出水面,在夢裡,在醒來的夜裡,總和你不期而遇,光彩照人。

夜永如年,愁難度。

情愛讓人變得軟弱,變得如此可憐。

原來心想的人,就在心裡。

心裡,這個世界看不到的地方。

你該相信,在這個物慾橫流,隨波逐流的年代,還有人能不忘初心。

戀君已是二十年。

除了你,彷彿人生就沒有目的。

原本以為是個過客,揮手便成歧路。

人在世間,人皆同苦,未攜手,就離散,一生追憶。

進不能相親相愛,退又不能相忘。

許多年了,愛恨難消,依然深陷在這愛與不甘間。

12樓:赤寒雙月之羽翼

我愛你,所以我愛你。【貌似俗的無以復加了,不過,簡單才是經典!】

還有,風弄大大的文裡有這麼幾句,偶然看到了,基本上看不懂的東東都是人名,汗死!:

1.天下壯麗江山

吾與你共享

世間轟烈快事

吾與你分嘗

惟有災難

吾一人獨擋

2.若是鳳鳴要我放棄江山

西雷王朝送你又如何

3.縱使成為十一國之主

你是我的容恬

縱使兵敗國亡

你是我的容恬

就像我永遠是你的鳳鳴

3.他是容恬的

可容恬是不是他的呢?

4.雖然我對你一廂情願的犧牲深惡痛絕

但為了你的微笑

我會好好保護自己

若我的生命不能為你付出

那麼 我的生命屬於西雷——

那片你深愛並且擁有的大地

5.-天下雖大隻有一個鳳鳴

-笨,這叫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

6.一宵歡言,窗外漸明

容王確已不再如昨日般確定

懷中人的生命,可以永遠被自己的雙手保護

7.「縱使日後挫折種種,鳳鳴也絕不後悔來到這個時代!絕不後悔遇到容恬!」

「縱使日後災難種種,容恬一人來擋」他頓了頓,轉頭看著鳳鳴,輕聲道,「鳳鳴,我不會讓你後悔」

8.「不要傷害我的鳳鳴」,容恬最後說的是這句,「你要得到他,就不要傷害他」

9.鳳鳴

你已長大

我多希望你可以永遠純真如初

不知人事險惡

那樣 你會比現在幸福得多

10.容恬縱使有朝一日成為一國之主,心裡仍然有一個永遠不會變的地方,天下蒼生可以不知,只有鳳鳴,不應該忘記這點

11.東凡的千軍萬馬,擋不住你手中的寶劍

我相信的

12.從你昏迷的訊息傳來的那刻開始,我就發誓,七天,我忍耐七天,如果七天你還不能醒來,我一定要親自趕來喚醒你,不管那是刀山火海。你要覺得我太傻,不配為王,可以儘管責罵我

13.「你是大王,怎麼可以這樣胡來?」

「我是大王,當然可以胡來。」

「你...你還是那個運籌帷幄,目光遠大的容恬嗎?」

「如果你在身邊,我就是運籌帷幄,目光遠大的容恬,」容恬嘆道,「要是看不到你在眼前,我就只是鳳鳴的容恬而已。」

只要有一絲不辜負你的可能,即使傻瓜才會做的自殺行為,我也會毫不猶豫地做

生生死死,不過如此

13樓:快樂蟲拜

那一天, 閉目在經殿的香霧中, 驀然聽見, 你誦經的真言那一月, 我轉動所有的經筒, 不為超度, 只為觸控你的指尖那一年, 我磕長頭匍匐在山路, 不為覲見, 只為貼著你的溫暖那一世, 我轉山轉水轉佛塔呀, 不為修來世, 只為在途中與你相見。

這個世上總有一些好的歌,好的書,好的電影,對我而言,何謂好?打動人心,體現關懷,讓人心生溫暖的就是好,即使笑中帶淚。

那句傷人的話,如果我難過了只是如果,你們還會回到我身邊陪著我嗎?

那句寂寞的人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那些賦予感動的人。

那句你你是我最重要的人,你不開心我就會難過。

那句難過了你忘記我,你開心了想起我。

那句你開心我就會開心,你難過一天我就會難過一年。

我不知道那些會不會變成現實。

14樓:十字架メ血

你離開我的那天,我成了行屍走肉。

如果用我三年的生命換取一個願望,我會讓全是世界安靜三秒,聽我說,我愛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尿急找不到廁所,我會為你擋住所有人的目光。

如果你是伯牙,那我一定是子期。

如果你是潘金蓮,那豁出去西門慶我也要做一回。

我是多麼的希望你能知道:我是懂你的!

16樓:黑道vs風痕

你總是埋怨我戒不掉煙和酒,難道分開了這麼久你還不明白?曾經我不是戒不掉它們,而是…我戒不掉想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並不容易。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最好的,卻是我最在乎的

19樓:俊俏

大概17年最幸運的事情就是我們能走到了一起,陪著我度過很多無奈的日子。理解我的很多糾結和不能釋懷的很多事情。能一直包容我陰晴不定的壞脾氣。

從最初到現在,我沒有想到也許某一眼就真的決定了。我一直太過矯情,可不管怎樣,你從未放棄對我的堅持。也許生活總是在你經歷磨難以後,會讓你看到美麗的彩虹和陽光吧。

大概你就是我生命裡的陽光,讓我對很多的未來和生活也堅定了一起風雨同行的勇氣吧。謝謝你,

求一些搞笑的簡訊,求一些經典幽默的簡訊

據我觀察發現,一名小夥子如若打算誇讚一個姑娘的 白富美 甜素純 我的女神 右鍵另存 這樣的說辭早已落後,如今最與時俱進的褒獎只需簡單且真誠的兩個字 已擼 皮蛋和滷蛋陪鹹蛋去醫院,醫生看看他們,直接問鹹蛋道 什麼情況?鹹蛋驚訝 您怎麼知道是我不舒服?因為鹹的蛋疼。每次看到93 94年的小年輕不停在微博...

求一些美好的句子,求一些經典優美的句子

花開的時候,會留住我們的美好時光。我背過身,擦去淚水對你們綻放出這個春天最燦爛的笑容。你聽見了嗎,我微弱的再見。求一些經典優美的句子 時間是一列永不停息的列車,我們都是趕車的人。人生其實更像一座鐘,總是在受到打擊之時,才釋放出自己美麗的新生,那悠揚的聲音,一聲比一聲悅耳,一聲比一聲從容。真正的關懷,...

求一些優秀的美國電影,求一些美國的經典電影

暮光之城 重回17歲 墨水心 辣媽辣妹 魔法奇緣 求一些美國的經典電影 請推薦一些優秀的美國西部電影?五路追殺令 前任女友 新婚奧客 小孩好黑 我的超人女友 神奇遙控器 留級之王2 炸蟲總動員 同居牢友 年度人物 博物館驚魂夜 蠢蛋進化論 全民情敵 代號殺手 約會電影 都是近兩年不錯的片片。10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