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著名電影的經典對白!英文的,求一些經典英文電影的經典臺詞,要帶翻譯的!

2022-05-05 22:30:27 字數 1041 閱讀 1715

1樓:匿名使用者

《亂世佳人》: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不管怎樣,明天是新的一天!

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later,respectively,wander and suffer sorrow.

今後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2樓:匿名使用者

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令你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求一些經典英文電影的經典臺詞,要帶翻譯的!

3樓:bc傻妞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一一《edward scissorhands剪刀手愛德華》edward scissorhands

誰有經典英文電影的經典對白10句? 5

求一些經典英文電影的經典臺詞,要帶翻譯的!

4樓:單甘娘鄭卻

電影:《極速天使》

電視劇:《放羊的星星》

**:《擋不住我》(很多有關車的)

速求5部帶經典對白的英文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羅密歐與朱麗葉》

《鐵達尼號》

《亂世佳人》

《簡 愛》

《革命之路》

求20句英文電影的經典臺詞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很多哦!

求一段經典的雙字幕的英文電影對白片段

想知道馮小剛電影裡的經典對白,求馮小剛電影中經典臺詞?

天下無賊 二十一世紀最缺的是什麼?人才!我欲將心向明月,無奈明月照溝渠。黎叔很生氣,後果很嚴重。我最煩你們這幫打劫的,一點技術含量也沒有!甲方乙方 既然張先生來了,就讓咱們家的騾子呀馬呀那些個大牲口都歇歇吧 大腕 我們中國演藝界可都集體補過鈣了,就差一步,就差一步,泰勒,沒來得及為你們美國演藝界補鈣...

阪田銀時經典臺詞,求《銀魂》中的經典對白!

銀他媽十大經典臺詞 第十位 沖田總悟 我看不起的只有土方先生你啊.腹黑啊腹黑.第九位 桂小太郎 不是假髮,是桂.還以為會榮登榜首地說.第八位 阪田銀時 我直到自己的肉體毀滅之前,都會挺直腰板的活下去的.某些地方加上馬賽克.噴.第七位 阪田銀時 靈魂折斷了哦.xx折斷了哦.第六位 沖田總悟 但是在這裡...

婚禮上那段經典對白的英文怎麼說

婚禮上bai 那段經典對白 the classic dialogue on the wedding 英 dai l 美 da l l du n.對話 文學zhi 戲劇 電影dao等中的 對話 對白 意見回分歧者 之間的意見交換答 vt.用對話表達 vi.對話 進行非正式的意見交換 oked sa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