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姓在中國具體有多少人口,付姓在中國人口占多少

2022-05-05 22:56:04 字數 1400 閱讀 5060

1樓:後昊然

我祖輩是從湖廣來四川,我們那裡字輩都排完了,在**可以查字輩

2樓:若谷菱

614萬,主要分佈在山東和湖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如問我,大海里面有多少隻金槍魚?

4樓:

傅姓在中國具體有0.51%人口

5樓:你爹

不算太多也不算太少。

全國有多少人姓傅

付姓在中國人口占多少

6樓:紅袖添香

當代傅姓的人口已達614萬,為全國第三十六大姓,大約佔全國人口的0.51%。從明朝至今600多年中傅姓人口由44萬增到614萬,大約14倍。

全國人口增長了13倍。傅姓人口的增加速度略高於全國人口的增加速度。目前,主要集中於山東[13%]、湖南[11.

5%]兩省區,大約佔全國傅姓總人的24.5%;其次,分佈於雲南[9.1%]、安徽[8.

1%]、浙江[6.3%]、福建[6.2%]、江西[6.

1%]、四川[5.6%]、河北[5.1%]七省的傅姓又達46.

5%。山東為傅姓第一大省,佔全省總人口0.8%。

全國形成了北山東、南湖南、西南雲南三塊傅姓聚集區。在近600年間,傅姓人口流動的程度和方向與宋、元、明期間有了很大的區別,由東部向華中、華北的回遷已經大於由北向東南的遷移,同時,向西、西南的移民已經成為重要的移民流。

當代傅氏的分佈頻率傅姓人口單位面積內密度最高的地區在魯蘇皖贛四省大部、閩西、湘東、滇西南、遼西、黑龍江東部地區,每平方公里的傅姓人口達到1.5人以上,中心地區最高達到3人以上。傅姓分佈密度示意圖表明;密度最高的[1.

5人以上/平方公里]地區僅僅佔國土面積的10.5%,傅姓人口約189.7萬;0.

5-1.5人/平方公里的地區,佔國土面積的37.5%,傅姓人口大約337.

5萬;不足0.5人/平方公里的地區佔國土面積的52%,傅姓人口大約86.8萬。

姓傅的有多少人

中國姓付的人口大概有多少萬左右

7樓:流螢舞成眠

付姓在《百家姓》中排名第84位,為全國第五十三位姓氏,大約佔全國人口的0.36%,大概應在400多萬人吧。 目前主要集中於湖南、安徽、四川、河南等四省,大約佔全國傅姓總人口的35%;其次分佈於河北、江西、浙江、湖北、山東等五省,五省又集中了28%。

其中傅姓第一大省是湖南,約佔全國傅姓總人口的9%。

8樓:留憐陽

400萬人!!!!!!

9樓:地球修補都

姓付在《百家姓》排84位

劉姓在中國約有多少人口,姓劉的在中國大概有多少人

當代中國大陸地區劉姓有約6456萬人,佔全國總人口的5.4 俗話說,張王李趙遍地劉。劉姓的確分佈很廣,但分佈比例不均衡。劉姓在今日中國分佈主要集中在北方和中原地區。具體從劉姓絕對人口數量在全國的分佈來說,又集中於四川 河南 山東 河北四省,這4省的劉姓人口占全國劉姓總人口的36 其中,河南和四川分別...

姓傅的有多少人

一 傅姓人口的分佈 中國科學院遺傳研究所研究員袁義達提供了一份當代傅姓人口數量在各省 市 區人口中之比的資料,具體情況是 北 京 傅姓佔全市人口的比例為0.29 佔全國傅姓中的比重為0.50 天 津 傅姓佔全市人口的比例為1.23 佔全國傅姓中的比重為1.95 河 北 傅姓佔全省人口的比例為0.47...

請問葉姓在中國姓氏中排名大概多少 人口大概多少

截至2016年07月,葉姓人口全國排名42位。據第三屆世界葉氏聯誼會 2009.5.15 18日,在河南葉縣召開 資料 由公安部提供全國葉氏大陸總人口為 2008年 6051651人,臺灣人口為 270378人,港澳及海外約70萬人。當今全球葉姓約700萬人。葉姓,中國姓氏之一,源自羋姓,顓頊為其遠...